Tie The Knot 39.

 

怎麼之前完全都沒有發現呢?


無自覺受歡迎的人最恐怖了,李燦直盯著眼前的崔韓率。
這人先入為主地認為混血兒在這裡是不會受到歡迎的,然而卻一點也沒注意到附近女人看他的眼神,簡直就是餓狼盯著獵物的眼神。

「…」李燦坐在崔韓率打工的咖啡店裡,無心地喝著自己特別要求崔韓率泡的咖啡,眼神卻是不斷地盯著那個站在收銀台前頭的崔韓率。

『能不能別對客人笑的那麼好看啊…』李燦心想,但這種話也只敢在心裡想罷了,畢竟自己只是他的學弟而已,根本就沒資格對他這麼說。

「穿著打工制服的樣子也好帥啊~」李燦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把心裡話給說了出來,慌張的左右看了一下,才發現自己隔壁有一組女生也盯著崔韓率猛瞧,那眼神簡直就要把他給盯穿孔了。

「你說你說,知道他是哪個系的嗎?長的超級帥啊」「聽說是設計系的」

「真的假的,設計系的那個系草也超級帥啊,不會設計系的男生顏值都很高吧?」「搞不好呢,哪天我們去找設計系的聯誼去啦」一群女生在店裡聊天聊的有些忘我,聲量也不自覺的加大。
坐在一旁的李燦就算沒有要偷聽的意思,她們的話語也是全數的傳進了他的耳裡。

「唔…」李燦不是很高興,雖然聽著別人稱讚自家學長理應開心的,但想想這些人可能都會是他的情敵就覺得心情不好了。

手上攪拌棒不斷地攪和著那沒剩多少的咖啡

唉…
心情真的很複雜


最近甚至還有不是很熟的同班同學跑來問自己他是誰,說著要是有聯誼的話,就把他也一起捎來吧之類的…門都沒有,我才不會把崔韓率推進你們這群餓狼的口中的。

 


「給你」突然一塊蛋糕出現在李燦的眼前,「不,我沒點這個…」李燦抬起頭正好對上了崔韓率的眼睛,崔韓率臉上依舊是那抹笑

「就說是給你的了,對了」崔韓率靠到李燦的耳朵旁邊,「我再半小時就下班了,之後沒事的話就一起走吧?」

「當、當然沒問題啊」「太好了」眼神直盯著崔韓率的背影,而隔壁桌女生愛慕的眼神也被李燦一點不漏水的捕捉到了。

果然聯誼什麼的,只要有人要約崔韓率就通通阻擋掉吧。

----

難得下午教授請假,剛好和崔韓率的休息時間對上,李燦只想要和崔韓率兩個人一起度過悠閒的休息時間…

「韓率哥,我…」「啊,學長」一個不熟悉的女聲傳了過來,打斷了李燦的話

「嗯?」崔韓率轉過了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不知道那人叫的是誰,但只見前頭有個女孩指著他然後點了點頭
崔韓率指了下自己,女孩依舊點了點頭,但是…他完全不記得他有認識哪個學妹啊?

女孩更向前靠近了崔韓率一點:「那個…我是李燦的同學,想要找學長一起去聯誼,可以嗎?」

「嗯??可是我…」崔韓率看了眼李燦,眼神看起來像是在求助一樣,李燦看了,也馬上就了解了他的意思

「咳、咳,那個…同學啊,我之前好像已經跟你們說過韓率學長不會去的吧?你們這麼纏人,會造成他的困擾的」語氣有些冷冷的,記得自己之前已經多次拒絕過他們的請求了,這次居然直接找上本人了?

「怎麼會,韓率學長考慮一下嘛!很多女生都想要你來呢!」女孩自來熟地勾住了崔韓率的手臂

崔韓率的表情有些難看,甩掉女孩的手貌似對第一次見面的人不太有禮貌,但不甩掉她的手又讓自己是滿滿的尷尬

 

「那個…」李燦輕巧地扳開女孩的手,手攬過崔韓率的腰,把崔韓率往自己身邊帶了過來,「做出這樣的行為不太好吧,隨便在路上拉個不熟的人的手?」李燦微笑

「唔,李燦同學你才是吧?要你拜託韓率學長去聯誼也不知道有沒有講,就直接拒絕我們了」女孩腦羞成怒的口不擇言

「我…」「他問過我了,是我不想去的,抱歉」

「蛤?為什麼不去?是可以認識很多好朋友(女生)的地方呢!」

「那個…抱歉,但我不是很喜歡那樣的環境…」

「那…好、好吧…」聽到崔韓率的回應,女孩臉上滿是不悅,但也總算是願意離開了

 


「哥,抱歉沒問過你就直接拒絕了」「不,這沒什麼好道歉的,如果你問了我,我肯定也會叫你拒絕的」

「可是哥…你沒有打算交個女朋友嗎?」聽到李燦的話,崔韓率不自覺的震了一下,隨後敷衍地回答:「一個人也滿不錯的嘛」

----

全圓佑說著自己紅線另一端的人是個男生,但是就算現在沒有喜歡的人好了,崔韓率依舊覺得比起男性,她喜歡上女性的可能性應該更高一點才是啊…

小時候的自己也曾經和小女生交往過的啊…雖然是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交往不到兩個禮拜就分手了,而且那時候的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和那女生交往,直到那女生向自己提出分手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兩人之前是在交往,所以…

 

 

「唉…」「為什麼嘆氣啊?」「沒什麼,只是有些事一直不能想通罷了」

「什麼事啊?可以說出來和我討論討論啊」

「誒,就是、就是李燦你對同、同性戀有什麼想法啊?」還沒等李燦開口,崔韓率就連忙補上了一句:「我不是啦,我只是很好奇別人的看法而已」

「嗯…」李燦勾起嘴角一下,崔韓率不懂那是什麼意思,「我認為同性戀不過就只是男生喜歡的人是男生罷了吧?」

「是、是這樣嗎?」

「怎麼了?難道哥有喜歡的男生?」

「別、別開玩笑了,我連喜歡的女生都找不到了,更何況是男生啊…」

「果然啊…」李燦在嘴裡呢喃著

「怎、怎麼了嗎?」「不,沒什麼」笑,「拿些喜歡的東西吧~今天我沒打工去哥那裡和你們一起吃飯吧!」

「太好了,那燦我要吃牛肉」

 

 

是的啊…一般人怎麼可能會輕易喜歡上同性啊…在遇到崔韓率之前,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的,怎麼現在…
李燦看著在冷凍櫃前看著冰淇淋的崔韓率
「就是喜歡上了啊,同性…」小聲

「燦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崔韓率轉過頭

「不,沒有,不過哥別再看了啦,想吃就買起來啊?」李燦推著推車到崔韓率的旁邊

「可、可是啊,最近買學校用的材料已經花掉了不少錢了」崔韓率一臉沮喪,但眼神依舊向著那盒冰淇淋

「嗯…」李燦拉開了冷凍櫃的門,拿出了那盒令崔韓率眼饞的不得了的冰淇淋,「我買給你吧,可是相對的,等等煮飯的時候,哥稍微幫忙一下吧」

「這個當然可以啊,不過…」「哥不用擔心我,這個月的餘額還很綽綽有餘的」

「那就…謝謝燦囉~」崔韓率滿心歡喜的從李燦的手上接過冰淇淋,「啊,對了,雖然我會幫忙,但是我不確定會是"幫忙"喔…搞不好會拖後腿也說不定…」

「嗯…沒關係的」「燦你人真的太好了」高興到主動去抱了李燦

「嗯」手指穿梭在崔韓率的髮絲之間


頭髮,果然很好摸呢…

 


老實說,不過給買個冰淇淋就這麼高興的成年男子,這國家裡大概沒幾個吧?
李燦看著崔韓率拿著那盒冰淇淋哼著首他沒聽過的英文曲子,臉上滿臉的笑容讓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心情很好。

----

「我回來了」全圓佑在玄關脫著鞋子,「燦也來了啊?還好你來了,不然我還怕他煮飯會炸掉廚房呢…」全圓佑慢條斯理地走到廚房看看情形

「呃…好吧,看的出來他已經有點…」「沒有啦,圓佑哥,韓率哥只是顧火顧到鍋子燒焦了而已,所以是在刷鍋子啦」

「這樣啊,還好沒把廚房炸了」

「才不會呢」

「對了,圓佑哥去哪啦?這麼晚回來?」

「我啊,被金珉圭硬是拖著陪他去買了鞋子,不過說真的啊」全圓佑走回客廳攤在沙發上,「我去了也只是坐在一旁看他挑鞋子罷了,也沒給他什麼意見,他怎麼老是要我陪他去買東西啊…」

「嗯…」「但哥也沒拒絕不是嗎?」崔韓率擦乾手從廚房走了出來

「是沒拒絕沒錯啦,畢竟我很不會拒絕別人嘛!」

 


是很不會拒絕人,還是就只是很不會拒絕金珉圭呢?

 

 

全圓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然而一旁的崔韓率卻是早早地就進入了夢鄉。
老實說,自己到底是想要和金珉圭怎麼樣,自己既是個男人,又是天上的神…

雖然過去曾經和金珉圭相愛過,但那也只是過去罷了
就算自己再怎麼的耿耿於懷,自己對於現世的金珉圭而言最多也就只是"好朋友"而已,甚至在任務結束之後他就會忘了自己的存在


那…我想要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40.

上一章 Tie The Knot 38.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