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40.

 

如多條線糾纏在一起,無法掙脫

 

老實說,最近崔韓率覺得李燦有點太過…親近他了?

沒錯,真的太過親近了,親近到讓崔韓率有些懷疑李燦是不是喜歡他。

不過仔細想想,李燦曾經交過女朋友,又為了和女朋友分手的事傷心了許久,應該是不會喜歡上身為男人的他吧?


然而…


就在崔韓率完全忘了自己有看的到紅線能力的某天早晨,他發現了自己的紅線居然已經系了起來,並且連接到了隔壁鄰居家裡了。

原本腦袋還有點迷迷糊糊,結果一看到這副情景,整個人就馬上來了精神。

腦袋也快速轉動了起來,也想到了隔壁就住著李燦的這件事。


「難不成,李燦…」不對不對,搞不好是隔壁隔壁的鄰居也說不定啊?或者是隔壁隔壁隔壁的鄰居?亦或者是住在那個方向的人也說不定?

 

「總而言之,等等如果遇到他就能夠確認了」

其實崔韓率大可以現在直接走出門,走到李燦的門前面,看看紅線是不是穿過了他的房門,但崔韓率覺得現在的自己大概還沒辦法那麼快就接受這樣的事實。

 

「欸??圓佑哥呢?」崔韓率這才發現全圓佑已經去上課了


自己也趕緊洗漱後,從冰箱裡拿了塊昨天買的麵包,背上書包後就出門了。
經過隔壁房間的時候,崔韓率瞥了眼李燦的鞋櫃,「出門了啊」

這麼說來,紅線的方向也和剛才不太一樣了,感覺是朝學校的方向。

還是等到真的見到李燦了,在下定論吧…

----

學校裡學生的紅線異常的明顯,平時雖然也能看到一條一條的,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連接在一起的。


就算是情侶,也不一定兩人的紅線就是牽在一起的,不過也是…人生的路上,沒有這麼快就能夠找到另外一半的吧?
一路上的分分合合,糾纏不清的紅線,總有一天能夠找到另外一頭的那方吧?

 

「欸,看到線連接在一起的兩人走在一…」

「你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嘟囔些什麼啊?」

「嗯?知勳哥怎麼在這裡?」

「什麼怎麼在這裡?這裡是學校啊,我當然在這裡囉」李知勳笑笑

崔韓率看了眼李知勳和站在他後面的崔勝澈,發現他們兩人的紅線確實是連接在一起的。

「紅線…連…」「你說了什麼嗎?」

「不,沒什麼,我快遲到了,哥我先走囉」崔韓率揮手向他們兩個道別

「Bye」

看到崔韓率走後,崔勝澈就湊了上來,「為什麼我覺得你對那孩子的態度特別的不一樣啊」扁嘴

「可能…因為他是特別的也說不定?」李知勳壞笑

「什麼?可、可是我才是你特別的人不是嗎?」崔勝澈突然慌了,「你不行變心啊」

「傻子,我啥時變心啦?只不過是覺得那孩子很有趣罷了」

「那你也得說你是覺得他很"有趣,而不是說他是"特別的"啊」

「是、是,他是個有趣的孩子,不是"特別的"孩子,這樣可以了吧?」

「那你也要說我是你特別的人啊」

「為什麼啊?我現在不想講」

「可是我想要你現在跟我講啊」

「可是我現在不想講啊」

…以這兩人的個性看來,他們兩個還要為了這種"特別的"話題而鬥嘴上好一陣子呢

----

紅線的方向,的確是李燦上課教室的那棟樓呢…


今天感覺聽不進課程的內容呢…

崔韓率手拿著藍色的原子筆,在筆記本上來來回回的,但是就是完全沒辦法寫出任何一個字,圖畫什麼的,倒是畫出了不少來。

「碰不到呢…手上這條紅線」崔韓率小小聲的說著,雖然這麼講著,但是他還是把手撫上了紅線…


嗯?為什麼?

 


摸的到紅線了?

崔韓率不解,但想了想從前全圓佑似乎有說過類似這樣的情況?
不會是和全圓佑朝夕相處之下,被他的神力所影響了?
所以本來只是看的到紅線而已的自己,現在居然連紅線都能碰的到了?


難不成別人的也能摸的到嗎?
崔韓率伸手揮過眼前的不知道是誰的紅線

以為也能夠摸著的,但是結果卻是揮空了。

 

「所以只有我自己的摸的到啊」無聊的彈了彈自己手上的紅線,突然就摸的到了,也真神奇呢!

話說如果在這端用力的拉紅線的話,那另一端也會受到影響嗎?
應該不會吧?如果會的話,那我在走路的時候不就另一端的人也會被我拉著跑嗎?

紅線應該是像可以無限伸長和無限縮短的那種吧?

 

雖然心裡想著應該不會受到影響,但是崔韓率還是很好奇的用力的把紅線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

「什麼也沒發生呢…」

 

 


「蹦」


崔韓率不知道的是,在另一棟樓的某間教室裡,有個倒霉的孩子在崔韓率拉了紅線的那一瞬間莫名的從椅子上摔了下去

「欸,你沒事吧?怎麼莫名就摔了啊?」

「沒事沒事」站起身重新坐回了位子,奇怪了,明明自己也沒有在發呆什麼的,怎麼會突然就摔了呢?
而且感覺還是受到外力的影響?

「唔」打了個冷顫,不會是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跟著自…不不不,都在想些什麼啊


----

「沒看到人呢…」崔韓率一整天都沒能遇到李燦,平時沒有要找他的時候,一天之內可以遇到他好幾次,現在要找他人的時候,反倒是連遇都沒辦法遇到了


「韓率,你在這啊」全圓佑突然從後頭冒了出來

「呃…圓佑哥」

「我現在有點餓了,不如我們去吃晚餐吧?」

『咕嚕咕嚕』崔韓率的肚子在聽到"晚餐"這兩個字後不爭氣的叫了,「嗯,我們去吃晚餐吧」

 


學校附近的餐飲店全都輪流吃過好幾輪了,雖然嘴上說著肚子餓了,但是全圓佑卻不能輕易的決定該吃哪間店才好。

「嗯,今天還是吃炸醬麵吧…不對,昨天才剛吃過而已,那還是吃飯吧」

「哥決定好了嗎?還有你那句話已經講了第三次了喔」如果崔韓率不知道全圓佑的真實身份的話,他肯定會認定全圓佑就是個普通的大學生而已

他的行為舉止生活模式簡直就跟大學生沒什麼兩樣了,以前他明明一下就決定好要吃些什麼的,哪像現在這樣,自言自語快五分鐘了,還沒決定好要吃什麼,果然是變得"人性化"了。

 

「就吃這個吧」崔韓率說著便把還在一旁猶豫的全圓佑拉進了離他們最近的店家裡

 

 


「圓佑哥,我突然發現我看的到紅線的另一端了」崔韓率突然對著正在大口吃麵的全圓佑說

「噗」全圓佑差點就把麵給噴出去,趕緊把那口吞了下去,「真的?那你很有可能是被我影響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對了,你…看到你紅線另一端的人了嗎?」

「不,我今天在學校裡都沒有看到,但是我確定應該是學校裡的學生沒錯,對了,哥應該知道是誰吧?」

「這、這個嘛…」全圓佑心虛的撇過頭,「我說過的嘛,天機…」

「天機不可洩漏,但是我現在都看的到了,所以跟我講也沒有關係吧?」

「不,我覺得還是你自己親眼看到會更好一點」

 

 


「終於回家啦,我今天好累啊,韓率趕快開門進去吧」

「啊、好」太過在意李燦了,看著他鞋櫃裡沒有鞋子,應該是還沒有回家吧…紅線也不是向著他的房門口呢

崔韓率從書包裡翻找著鑰匙,找到鑰匙之後開了門,一旁的全圓佑先進房子裡…


然而他突然發現自己紅線的方向改變了…就在右手邊?

「韓率哥也回來啦?」一抹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聲音從他的耳邊響起

崔韓率反射性的轉頭過去一探究竟,發現…

 

 

自己的紅線直直地往李燦的方向延伸,連上

-TBC-

Tie The Knot 41.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