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41.
 
 
 
 
崔韓率不記得自己到底是怎麼和李燦說了晚安之後進屋的。
 
雖然早有料想到那人可能是李燦了,但是真實的看見了事實還是令他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覺。
 
 
一旁的全圓佑轉過頭去直盯著崔韓率,說:「你是怎麼了啊?一直翻來翻去的,害我也睡不著了」
 
「哥不是都知道的嗎?」崔韓率坐起身,指著自己的頭腦,「聽的見我的腦波吧?」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說」全圓佑也坐起了身
 
「為什麼圓佑哥每次都要這樣啊」「有些話,還是用嘴說出來更好不是嗎?」
 
「唉…就是啊,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崔韓率緩緩的敘述著早上發生的事,從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突然看的到連接紅線另一端的人,到今天回家的時候,在門口看到李燦時發現自己的紅線和他的連接在一起。
 
 
 
 
「所以說,你發現自己的紅線和李燦的連在一起了?」
 
「沒錯,話說,圓佑哥你早就知道了嗎?」
 
「知道是知道,但是因為不能跟你說,所以…不過就算你知道燦是你紅線另一端的人了,那又怎麼樣呢?」
 
「當然有怎樣啊!哥不是說過嗎?我的紅線是重新跟別人又接在一起的」
 
「對啊,我是說過沒錯,然後呢?」挑眉
 
「所以是我害李燦紅線的另一端接的是男人的」
 
「不對不對,再怎麼說,也是我害的,你沒有錯啊」
 
「但是…會不會是因為紅線的關係,李燦才會變得…有點喜歡我?」
 
「為什麼這麼說?」「雖然之前一直都沒有覺得,但是最近總覺得燦有點太親近我了」
 
「嗯…雖然我是不知道紅線是不是會影響到那人對你的感覺啦,但無論如何,這都是"命中註定"」全圓佑溫柔地撫過崔韓率的臉,「所以啊!我不希望你想太多」
 
「但是…」「再說,你也不要總是為別人著想了,你自己呢?」
 
「我自己?」「沒錯,你有受到紅線的影響而喜歡李燦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覺得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有的事情我也說不上來,但你覺得愛情和友情的差別在哪裡呢?」
 
----
 
「沒睡好啊」崔韓率揉了揉眼睛,自己昨天不知道幾點才睡著,在那之前一旁的全圓佑卻早已呼呼大睡了
 
「愛情和友情的差別嗎?」
 
 
其實以前曾經有聽過一種說法,愛情這種東西就好像是友情的延伸,只不過這段友情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罷了。
 
 
那如果是兩個男人呢?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是兩個男人吧?他們的友情,並不會那麼輕易地延伸成愛情。
 
 
這說來有些複雜,但又不是那麼複雜,但崔韓率還是不太懂,縱使已經20歲了,他還是不懂這兩者的區別。
 
 
 
 
還是…區別在於能不能和對方做…那檔事?
 
如果是自己和李燦的話…
 
崔韓率不經意的想像了下那個畫面,不是那種馬上感覺到噁心的反應,而是不自覺地紅了耳根子。
 
 
 
 
「韓率哥」那抹熟悉的聲音彷彿算準了時機似度叫了他的名字
 
「…」崔韓率吸了口氣,趕緊把自己剛才的胡思亂想消除,轉過了身,「怎麼了嗎?」
 
「不,其實也沒事,只是想說既然都看到哥了,就來打聲招呼好了,還有,這裡的頭髮翹起來了」李燦的身子更靠近崔韓率一點,撫過崔韓率的頭髮
 
「這樣就好了」撫平了那亂翹的頭髮後,李燦也不管身高亦或者是學長學弟的差距,揉了揉崔韓率的頭,臉上還露出了寵膩的笑容
 
「唔…」這樣直勾勾的對視,又讓崔韓率想起了剛才幻想的畫面,不過這次不只是耳根子紅了,連臉頰都染上了紅暈
 
「哥的臉怎麼都紅啦?」李燦伸手貼上他的臉頰
 
「不,才沒有」崔韓率拍掉了
 
「是嗎?」眺眉,「對了,既然都遇到了,哥等等要一起吃午餐嗎?」
 
「喔,好啊,那下課以後就在大門那裡見吧」
 
「嗯」李燦突然捧起了崔韓率的臉龐,大拇指抹過他的下眼皮,「黑眼圈真明顯呢」
 
「…」
又是一次的近距離,崔韓率覺得自己暫時不敢正眼和李燦對視了。
 
 
 
紅線…
和自己的紅線真的是連接在一起的
雖然知道不管看幾次的結果都會是一樣的,但真的…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被知道李燦就是自己紅線另一端的人這種意識所影響,崔韓率覺得自己比平常還要更在意李燦了。
 
「咚咚咚」手上的筆不自覺的不斷地敲打桌面
 
眼前的紅線還是和昨天一樣,看的到另一端,現在才發覺,全圓佑平時看到的世界不會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搞不好有辦法能夠不看到紅線?至少不會看到一條又一條的線在自己的面前。
明明都知道自己沒辦法碰到其他人的紅線,但看到那些紅線的時候,仍舊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夠正常的走過去,而不是撞上。
 
 
「唉」不管怎麼想也就是想不通,那種奇怪的感覺不斷地壓在心裡面
 
 
 
難道自己和李燦告白,然後李燦也順利答應了,這樣就能夠不再有這樣的感受了?
 
不可能吧?
總覺得最近的這些事情讓他心亂
 
 
 
「唉」又不自覺的嘆起氣了
 
 
 
今天的班上依舊和平常一樣,睡覺的同學依舊在睡覺,玩手機的也依舊玩著手機,但是底下的學生並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音,使得講台上教授的聲音特別的突出。
 
 
「有些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也許只是時機未到,你還沒有能力可以處理這一切而已」也不知道前面是講了什麼,台上的教授突然來了這一句
 
 
 
『感覺像是全圓佑的嘴裡會講出來的話呢』崔韓率內心想著
 
 
「對了」像是想通了什麼似的,而用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量說了一句
 
 
就用原本的態度與眼光去對待李燦,之後的事情自己也預料不到,乾脆就不要多想些什麼了。
 
 
 
「哈」眉間總算是舒緩開了
 
 
瞥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紅線,就讓他想起昨天試著拉了一下,不知道在上課的李燦有沒有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呢?
 
不過那個畫面光是想想都讓人覺得有些滑稽呢…
 
 
 
乾脆今天也來拉個一下,等等再問問李燦有沒有莫名的從椅子上摔下來算了
 
崔韓率捏起自己的紅線,用力的拉了一把。
 
跟昨天一樣,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然而和昨天也一樣的是,在另一棟大樓某間教室裡,昨天從椅子上摔下來的那位倒楣孩子,今天又莫名的摔了。
 
 
-TBC-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