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42.

 


「總算不會再看到了」崔韓率小小聲的說著

昨晚全圓佑手在他的眼睛上蓋上了幾秒,他便不再看到相連起來的紅線了…

除了他自己的。

 

現在他和李燦的相處方式依舊和以前一樣,但是他自己也知道,心境什麼的和以往完全不同了…

他太過在意李燦了。

 

然而日子過著過著,兩人之間依舊一點進展也沒有,就只是那份奇怪的、說不上來的情感在崔韓率的心中不斷地滋長、蔓延…


擴散到現在,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李燦,但若是真的喜歡上了,他也不覺得自己能夠率先開口告白。


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由秋入冬。
當崔韓率意識到的時候,又到冬天了。

他和李燦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平常一樣。


「快一年了呢…」離他到月老廟去,遇到全圓佑的那天已經快要一年了

 

求的紅線到底有沒有用呢?
他想,應該是有的,但只是當時的他大概完全想不到自己線的另一方居然和他一樣是個男孩罷了。

「乾脆去吧」崔韓率穿上較為保暖的大衣,戴上了毛帽,穿上了平時穿著的運動鞋,拿過玄關的鑰匙就出門了。


今天因為調課的關係,崔韓率一整天都沒有課,本來想著一天都不要出門的,結果現在…還是出門了。

外頭的風有點大,他的手有點冷,才發現自己還是忘記戴手套了。

「怎麼又忘記了呢…」

去年的這時候,自己的頭髮還是偏長的捲髮的,不知多久之前就變成清爽的短髮了。
的確,不只是髮型上的改變而已,自己的心境也改變了不少,原來,短短一年的時間也是會讓人產生變化的。


「這個時間點果然還是沒什麼人呢…」崔韓率小聲嘀咕著

崔韓率和去年一樣找了個離門很近的位子坐下了

拿起了手機發現課程小組的同學傳了些資訊要他幫忙處理,則短短的回了句:『抱歉,今天早上有事,晚上回家了再處理』

想著應該沒問題了,就關了螢幕,要把手機收到口袋裡去了,沒想到這時又聽見了訊息的提示聲,看見是那位同學回了個『OK』的貼圖,也不管對方根本就沒有看到,崔韓率莫名地對著空氣點了點頭,然後開了靜音,重新把手機收進了口袋裡。


莫名有一種感覺,一種不想再被人打擾的感覺。

然而他不知道在他關上靜音後,有個在學校上課的孩子,正傳了封訊息給他,並且期待著他的回應。

----

到站的廣播響起,崔韓率等車完全停下後,便站起身下車了。

出了月台後,發現原本沒下雪的天空漸漸地飄起了雪,「和那天一樣呢…」崔韓率把毛帽拉的更低了一點


歷史總是意外的類似呢…


這次走到月老廟的路途感覺比上次快了很多,可能是因為知道路了吧?


他站在月老廟的前面,猶豫了幾秒後,最終還是走了進去,老實說,他雖然趁著一股衝動就到了這裡,但他卻沒想過來這裡後該做些什麼才好。


看到了上次在廣場上掃地的老伯伯,崔韓率和上次一樣主動的向他打了招呼,對方也和上次一樣回覆了他一個慈祥的微笑。

這次的月老廟並沒有上次那般的冷清,廟裡還有少少幾個人在參拜。


突然,崔韓率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拉扯,轉過頭看,發現是剛剛打過招呼的老伯伯。

「怎…」問話都還沒說出口,老伯伯就向崔韓率比了個"那邊走"的手勢,崔韓率便把剛剛的問話吞回了肚裡,跟著老伯伯走到了一旁的休息室。

 

「坐吧…」老伯伯開口

「好」崔韓率坐到了老伯伯對面的位子,「請問…老伯伯找我有什麼事嗎?」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老伯我想問一下圓佑的事情罷了」一講到全圓佑,老伯伯的臉上便是滿臉笑容

「圓佑哥嗎?他過的很好啊!話說,原來老伯伯還記得我嗎?」

「當然囉~因為圓佑就是你來的那天被派出去工作的啊…」

「嗯…」「怎麼了嗎?」「不,總覺得老伯伯很關心圓佑哥呢…」

「那是當然的啊,畢竟我把他當成我孫子一樣的存在了」

「孫子?」

「是啊」老伯伯喝了一口茶,接著又繼續說:「因為我兒子長期在外地工作,他們久久才會回來看我這個老頭一次,所以自從我遇到圓佑後,看著他的樣子和我的孫子年紀相仿,便開始把他當成孫子了」

「原來是這樣啊…可是老伯伯,你沒有圓佑哥的手機號碼嗎?他有辦一隻號碼,你可以打電話給他的」

「有啦有啦,圓佑是有給我他的電話號碼,我也常常打電話去關心他,但我還是想問你他的境況,畢竟從上次暑假他回來之後,我總覺得他變得不太一樣了,雖然不是往壞的方面發展,但感覺變得比較"人性"了,而且我覺得就算他有困難,他也不會主動說出來的,所以才想說問你…」

「老伯伯,圓佑哥過的不錯,最近也多了點笑容了,所以你真的不用擔心」

「嗯,過的好就好了,不管怎麼樣,我只希望他能幸福就好了」

「只希望他能幸福啊…」


我也是啊…希望他能解開過去的心結…


----

告別了老伯伯後,崔韓率才發覺自己還是什麼也沒做,但是想想貌似本來就沒要做什麼了,便決定在這附近晃晃等會兒在回去…
對了,之前聽說這裡有一間很有名的小吃,乾脆去吃一下再回去好了。


就這樣,崔韓率開啟了他自己也沒有想到的美食之旅。


雖然找到了那間小吃店,順利的買到了,但是眼神又被隔壁的小吃給吸引就…


在他也沒想到的狀況下,就這樣逛到了晚上。


崔韓率第一次知道沒有自制力是一件這麼恐怖的事,不過放鬆點吃點東…不,是吃很多東西也是不錯的…
再加上,今天居然都沒有人打擾他,所以能夠過的更放鬆吧?

崔韓率伸了個懶腰,手放下時不小心打到了他放在口袋裡的東西,他這才想起了手機的存在。

拿起了被他冷落了許久的手機,開啟了鎖屏,發現訊息已經滿天飛了,這想起了自己早上時貌似把手機調了靜音…


「難怪…我就在想今天怎麼會那麼安靜」崔韓率自言自語的嘀咕著


這時,有人打電話來了,崔韓率連是誰撥號的都還沒看清,就接起了電話。

「喂?」「謝天謝地,韓率哥你總算是接了」

是李燦打來的…

「怎麼了嗎?有急事?」

「也不算是急事啦,只是本來午餐想找你一起吃的,但是傳了訊息給你你沒回,所以…」

「啊,因為我早上開了靜音,所以沒有看到」

「原來是這樣啊,那哥現在在哪啊?要一起吃晚餐嗎?」

「嗯?我在隔壁鎮上呢,你還是自己先去吃吧!」

「不過…我今天想跟你一起吃呢!」

「欸?」這突如其來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情話的話卻讓崔韓率紅了耳根

「所以,你在哪啊?我去找你」

「呃…我在…xx路上」「好,你在那裡稍微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好、好」

鬼使神差的告訴了李燦自己的所在地,其實自己現在並不想見他的啊…不,其實還是想見他的,但就是怎樣都沒辦法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要不逃走吧?

不行,這樣等等李燦來找不到他人肯定會很緊張的。


煩惱了好一會兒,李燦來了,連躲都躲不著了。

「戴上吧」李燦遞給了崔韓率一頂安全帽,「你要吃什麼?還是我們去學校附近吃吧?」

「好啊」安全帽的扣子扣不起來,「抱歉,等我一下」

「我來吧」覆上崔韓率的手,輕巧的扣了起來


李燦的臉離崔韓率有點近,明明可以不這麼近的…
崔韓率覺得是自己意識過剩了,但他卻因此而莫名心動,尤其是最近…


「啊…謝謝」「謝什麼?上車吧」
崔韓率緊張的坐上了後座,其實他已經好一陣子沒坐李燦的車了,看著他的背影什麼的,很不習慣呢…

崔韓率抓著後頭的把手,「你不抱著我嗎?」

「唔…沒關係嗎?」「有什麼關係啊?」好吧,既然都這麼說了,崔韓率就抱住李燦了


其實他知道兩個男生這樣實在有些奇怪,但現在自己卻很想抱著他…
還希望他過快的心跳聲別被前頭的人感覺到才好。

-TBC-

Tie The Knot 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Tie The Knot 紅線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