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型態5—雪(珉佑)

 

 

全圓佑不太喜歡冬天,尤其是下雪的日子特別難過,想要一整天窩在棉被裡的心情有增無減。

他覺得這點肯定和他的生日脫不了關聯,畢竟他就是在正夏天的時候出生的,哪耐的住寒冷啊?


對於他而言,雪不過就只是水凝結而成的結晶狀的固體冰罷了,和冰雹之間也只有一線之隔而已,所以對全圓佑而言,雪這種東西,沒什麼特別的。


但對於他的戀人可不同了,每當下雪的日子,他總是會像個孩子似的興高采烈的往外面衝去,玩的不亦樂乎。
然而,他也曾經邀請全圓佑"不要只是在窗旁看著他玩也一起出來吧?",但每次都被全圓佑給拒絕。

 


『不過…
說起金珉圭,他的生日也正是春天的季節,怎麼就這麼喜歡雪呢?』

又是一個下雪的日子,全圓佑靠在窗邊看著金珉圭和到他們家裡拜訪的崔韓率和李燦三個人開心的堆著雪人,雖然沒有待在他們身邊跟他們一起體會,但總覺得光是看著都會被傳染那股笑意,全圓佑悄悄地勾起了嘴角。

他開起了窗戶喊了金珉圭一聲,待到對方轉過頭來看向他後,他關上了窗戶,在玻璃上呼了一口氣,用手指畫了個愛心。

看到全圓佑的愛心後,外頭的金珉圭像個小孩似的蹦蹦跳跳的,一旁的崔韓率還很沒有形象的指著金珉圭笑,李燦則是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而讓崔韓率笑的更誇張了。

在兩人的嘲笑(?!)下,金珉圭原本上揚的嘴角緩緩地回復了,甚至看起來有點沮喪的樣子,接著就越來越走向了全圓佑的方向。

而這樣的行為在全圓佑的眼中看來,彷彿是一隻受到隔壁的小狗狗們欺負的傻呼呼哈士奇似的,貌似還能看到那條根本不存在的因為失望而垂下的尾巴。

『圓佑哥』房子裡頭的全圓佑根本聽不見金珉圭的聲音,是看著他的嘴形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的。

他手伸向窗戶,試著要開啟窗戶,才發現全圓佑早就把窗戶鎖上了。
用著那雙大眼,像是小狗狗似的試圖用可憐的眼神讓全圓佑知道他想要他把窗戶開起來。

不過裡頭的全圓佑雖然讀懂了眼神,但還是很壞心眼的假裝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外頭的金珉圭似乎生悶氣了,手撫上玻璃硬是要把這上鎖的窗戶打開。
突然,動作停下了,他不知道又在想什麼,接著像是想到什麼好辦法似的眼睛突然睜大,學著全圓佑剛才的行為,在窗戶上呼了一口氣,畫了一個愛心,還將臉越來越靠近玻璃,緩緩地閉上了眼,吻了上去。

一吻就是好幾秒,退開的時候,臉上又露出了不滿的表情,這時全圓佑總算是肯把窗戶打開了。


「…」好不容易開了窗,金珉圭卻又什麼都不說了

「你到底在氣什麼啊?」全圓佑用著寵膩的語氣說著

「我親玻璃的時候你應該要親上來的啊」

「可是…玻璃不一定是乾淨的呢…」全圓佑一說完,金珉圭就趕緊擦著自己的嘴,「再說…」全圓佑拉過金珉圭的頸子,用著另一只手擦過他的唇,「要親也應該親到本人才是吧?本人就在面前,為什麼要隔著玻璃親呢?」

「但是,你…」金珉圭都還沒來的及說完,全圓佑就主動吻了上去

「唔…圓佑哥」親吻過後,全圓佑放開了金珉圭,「哥…我還要」金珉圭嘟起了嘴又再次靠近全圓佑

卻沒想到被全圓佑一巴掌輕輕地把金珉圭的臉拍到旁邊

「為蛇麼拒節偶?(為什麼拒絕我?)」露出小狗狗般的眼神

「當然是…你想呢?」

「我不知道啊,所以才問你」

「因為我想要看到你這麼可愛的眼神啊」雙手捧著金珉圭的臉,用著自己的鼻子去磨著金珉圭因為冷而凍著了的鼻子


從不遠處開著兩人互動的兩個孩子,總覺得莫名的就被別人塞了一大口狗糧似的。

----

「喂,我說你們兩個啊,不要老是來我們家蹭飯啊」金珉圭拿著鍋杓從廚房走了出來,輕輕地打了崔韓率和李燦的頭

「沒辦法啊,我們又不會做飯,再說就住在附近而已,總會想著要來蹭飯的嘛」崔韓率提高語調,彷彿撒嬌似的講著

「對啊,有家裡煮的飯誰會想吃外面賣的啊」

「好啦,珉圭,再不回去顧火,就要燒起來囉」全圓佑提醒著

「啊,糟了」金珉圭匆匆忙忙的跑回廚房

 


「哥~你會介意我們來蹭飯嗎?」

「嗯?為什麼這麼問啊?」

「因為我們是"大電燈泡"啊!」崔韓率在臉旁邊畫了一大個圓表示著

「呵,怎麼會呢!人多一點也不錯啊」畢竟,如果只有自己和金珉圭一起吃飯的話,往往會變得很安靜,不然就是只有金珉圭自己一個人在旁邊講東講西,然後他偶爾搭一下話罷了

他知道金珉圭不會因為自己的寡言就覺得自己不在乎他了,亦或者是鬧脾氣什麼的,但是…全圓佑總覺得他看到了金珉圭頭上那雙"無形"的狗耳朵垂了下來似的

其實全圓佑也不是不想要和金珉圭多講話,他也漸漸地在努力的和金珉圭之間的共同話題增加,而崔韓率和李燦的出現,他們兩個和金珉圭的相處方式,剛好能夠讓全圓佑更加地了解該如何和金珉圭相談甚歡。

總覺得都在一起了之後,才在想著要改變和對方的相處方式這種事,似乎順序有些反了?


----

今年的初雪來的有點晚

 

這幾年間,他和金珉圭的感情一直很穩定,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兩人在餐桌前吃飯的時候也能夠輕鬆的聊起最近發生的有趣事了。

但是感覺從以前開始就有件事情糾結在全圓佑的心中,在看到了外頭的雪之後,全圓佑突然明白了…

 

看看窗戶外頭落下的綿綿細雪,一旁被窩裡的金珉圭還沒有醒來的跡象。
以往初雪來臨的時候,金珉圭總是馬上就拉著自己衝出去說要玩雪的,今年的他卻到現在都還沒醒來…

可能是最近工作太累了吧?

亦或者是不再像以前那般了呢?

 

全圓佑把放在一旁的衣服穿上,起身準備去洗漱了。

「唔…」是因為下了雪吧?一從被窩裡出來就覺得有點冷,全圓佑趕緊從櫃子裡隨意翻出了件針織衫套上。


「衣服,有點太大了…」拿成金珉圭的衣服了…

 


洗漱完的全圓佑又回到了臥室裡,床上的金珉圭依舊一點動靜也沒有。
他瞄了眼掛在牆上的時鐘,9點了

就算是假日也不該睡的那麼晚,他決定叫醒金珉圭了。


「珉圭啊起床啦!珉圭啊」金珉圭的眼睫毛稍稍的顫抖了下,但也就只有這樣的反應而已

「欸,快起來啦,下雪了喔」全圓佑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有跟金珉圭說這句話的日子

以往都是他纏著自己說下雪了,並且強迫自己跟他一起出去玩的。

 

「懶蟲,該起來了啊」全圓佑湊近金珉圭的臉,在他臉上親親地吻了一口後,聽到本應該還在睡夢中的人居然科科科的笑出聲音來了

「我啊,早就知道你在假睡了」慵懶的男聲清楚的竄進金珉圭的耳裡,正覺得心情愉悅的下一秒…


「啊~我起床我起床就是了」全圓佑一口咬住金珉圭的臉頰

 


「真的很痛啊,圓佑哥,我差點就被你咬下一塊肉了」金珉圭捂著自己"幸好"還完好的臉頰,憤憤不平的喝著全圓佑剛熱好的牛奶

「誰叫你不起床?」抿了一口咖啡,「還有,下雪了」

「下雪了?」金珉圭趕緊湊到窗戶前看

「你怎麼不早點叫我起床」

「不都說了你叫不起來嗎?」

「既然都下雪了,哥我們就…」話都嘴邊突然就不說了,像是有什麼話不好說出口似的,「我還是打電話找燦和韓率一起玩就好了」有些失望的眼神也是全部都看進全圓佑的眼裡了

「不用了,我們這就去」「欸?」全圓佑多穿上了一件外套,拉過金珉圭的手出門了

 

「哥怎麼…」「我偶爾也應該要陪你出來才是啊,抱歉,我之前都沒有意識到這點」全圓佑臉上滿是抱歉,伸長手撫順著金珉圭的髮絲

「不,你不用覺得抱歉,我本來就知道圓佑哥很怕冷的…」金珉圭把他擁入懷裡,「但是你能夠主動帶我出來玩雪,我真的很高興」低下頭輕吻了下全圓佑那微涼的唇瓣


心臟跳的很快…
這種彷彿像是愛情電影裡才會發生的場景,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和看著電影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心臟蹦蹦跳的,感覺臉頰就快燒起來似的。


「那我們要先做什麼好呢?」「嗯?」帥不過三秒這句話肯定是在形容金珉圭的吧?


全圓佑本來過快的心跳,全因這句話而慢慢地平復了下來
不過也好,這就是金珉圭啊!


「哥快點過來,我們來打雪仗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金珉圭已經跑到前方去了

「好,那你可別三兩下就被我打中啦」全圓佑抓了一把地上的雪捏著

「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你打到呢!」像個小孩子似的

 

『算了,偶爾陪他出來玩玩雪也是個滿不錯的選項,他開心就好了』全圓佑心想


----


但是玩的太瘋的結果是…兩人隔天都感冒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珉佑 水的型態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