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5.發覺

 


「欸,你們有喜歡的人嗎?」

「噗」李燦聽到這句話,原本喝的水都噴出來了,不是才剛失戀而已嗎?不會是又有其他喜歡的人吧?想想都讓他覺得頭痛

「大清早的,什麼問題不問,偏偏問了這個?」夫勝寛一逮到機會就開始吐嘈了,「難不成你又有喜歡的人了?」

「不、不不是啦,我只是單純很好奇罷了」

呼…李燦鬆了一口氣

 

「這樣啊…我是能講啦,我啊,夫勝寛最喜歡的人就是我媽了,因為我媽會煮好吃的飯」手上還比著試圖要搞笑的姿勢


但這樣的回答,無疑是冷場了


「你就別答非所問啦,那…小燦呢?」

「我嗎…」「他有喜歡的人啊」夫勝寛迅速的搶走了發言權

「是誰啊?」「喂,夫勝寛你…」李燦久違的慌張了

「他喜歡那個人很久了,然後他也在這學校裡」

「嗯?」「但我不告訴你是誰,想知道你自己問李燦」逗著崔韓率

「小燦,你喜歡的人…」「抱歉,我不想講」李燦的臉上明顯地有難色

 

被拒絕了…

 

崔韓率的心情有點沮喪,畢竟從小到大被李燦拒絕次數…屈指可數

而且,李燦既然都願意和夫勝寛說,但為什麼不願意和自己講呢?
自己一直以為和李燦兩個人很親近,但現在看來,似乎沒有自己想得那麼親近。

這麼說來,李燦似乎沒有和自己聊過有關於"喜歡的人"這方面的事


『既然小燦喜歡的人也在這所學校裡,然後又喜歡他很久了,那搞不好會是我們以前就認識的人』崔韓率心想

『不過會是誰啊…』手上的原子筆轉個不停,一個不小心就掉到了地上

崔韓率正想要彎下腰撿,卻發現旁邊的身影比他更快彎下了腰,撿起了他的筆遞給他

「諾」李燦手伸到崔韓率的面前

「啊…謝謝、謝謝你」小心翼翼的拿回了自己的筆

「謝什麼?你上課專心點吧」重新空下的手,往崔韓率的額頭上小小的彈了一下

「啊」「專心點,我還要依靠你的筆記的」

「那個,小燦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這樣問會不會太過煩人?畢竟李燦已經說過不想講了,那我也不應該再追問下去了吧…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

----

「到底是誰啊?」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崔韓率快要整整一天了

上課的時候也想,下課的時間也想,放學了也想,就連快樂的晚餐時間也想,甚至直到現在洗完澡要上床睡覺了都還在想,看來他真的太過在意這件事了。

不過再怎麼想,他還是想不到任何一個可能是李燦喜歡的對象,畢竟在他的記憶裡,李燦幾乎沒有和任何一個女生有特別的交情…

『等等,以前國小的時候,李燦似乎和班上的…嗯…想不起來名字的某個女生有曖昧?班上還有人傳他們兩個在一起之類的…不過李燦似乎毫不在意這種傳言,也沒有否認過』

「話說這麼久以前的事根本就不會記得吧?更不用說到現在還喜歡那個女生吧?」

 

「哇,不知道啦」

 

『乾脆明天去廬到勝寛告訴我算了』崔韓率在心裡默默地想著,避開李燦在的時間點,偷偷的去問夫勝寛吧…

在心裡悄悄地盤算著,抱著那小時候就陪伴他的兔寶寶娃娃沉沉地睡去了。

 


「小燦」崔韓率喊了站在他們家門前的李燦

一如往常的,兩人一起走路去上學,一起上課,吃午餐

放學的時候,李燦被導師叫去了,本來要崔韓率先回去的,但是他卻說要留下來等李燦一起回家

 

「今天完全都沒有時間問勝寛呢…」有點懊惱啊

「小燦不知道要去多久,等等回家的時候順道去買點點心好了,肚子有點餓呢…」崔韓率捂著肚子,下巴靠在桌子上,「一個人好無聊啊」

 

嗯?我什麼時候睡著了?

「小率,小率,該起來啦,要回家了」

好想再睡一下…再睡一下應該也沒關係吧?

「睡的這麼沉嗎?」

崔韓率感覺有人在摸他的臉

李燦的手?

隨後唇上突然有一股溫熱的感覺
雖然沒有睜開眼睛,但他知道是李燦在吻他,但為什麼吻他呢?他不是說有喜歡的人嗎?
既然有喜歡的人了,又為什麼會吻他呢?

這個吻不似李燦平常帶給他的那種溫柔的感覺,而是那種有侵略性的,想要將他占為己有的感覺。

「你…為什麼吻我?」崔韓率緩緩地睜開眼睛,直勾勾的看向眼前的李燦

「為什麼?因為…」拉過崔韓率的後頸,挑逗似輕咬了下崔韓率的下唇,「我喜歡你啊…」

「喜歡我?我?可、可是…」「可是什麼?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啊,還是說…你討厭我?」挑眉,這種感覺和平常的李燦很不一樣

「不,我怎麼可能討厭你,只是…」「只是什麼?討厭我吻你?」

「不,也不是…」

「那就是表示你也喜歡我吧?」

「我…」「不確定的話,那就讓我們來探索一下吧?」李燦又湊向前吻上崔韓率,手往他的腰間摸去

「唔…」雖然他知道在確定自己心意前做這種事實在…不太好,但是他又無法…不,應該說他也不抗拒李燦對他這麼做…

接吻的感覺也很舒服…對他做出像是性騷擾的行為也沒有想要認真拒絕的感覺,他到底是怎麼了?


「很舒服嗎?」

「唔嗯」一不小心就發出了奇怪的音節

「但是你該起床囉~」

「起床?嗯?哇啊」下秒,崔韓率猛然地坐起身

 

「哈、哈,原、原來是夢啊…」怎麼會做這種夢啊?


夢到李燦說喜歡自己,還和他接吻了什麼的,怎麼想也不可能會出現在現實中吧?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掀起了被子,褲子…還是趁爸爸們還沒起床前趕快去廁所解決吧…

 

 

「小率啊…如果好了就趕快出來吧,爸爸們快要遲到了」在廁所門外苦苦等了幾十分鐘的李知勳哀嚎著

----

「小率,你今天怎麼這麼沒精神啊…」李燦戳了戳一到學校就趴在桌上的崔韓率

「沒什麼…」

老實說,崔韓率因為那個夢的原因,今天早上完全不敢正眼看向李燦,甚至只要看到李燦,腦中就會浮現和他接吻的畫面

「小燦對不起」「對不起什麼?」

「不,沒什麼」對不起,我居然把朋友當成春夢的配菜…

「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啊,算了,你本來就是有點奇怪的孩子了」笑的燦爛

「…」看著李燦的微笑,崔韓率的心裡居然出現了一種奇怪的感覺,肯定是被那個夢給影響了吧…

那個夢也是,一定是他在睡前太過在意李燦喜歡的人了,所以才會夢到那種夢的。

 

「小燦做夢有夢過我嗎?」想轉移話題,但在開口的那瞬間,又問出了有關夢的問題

「有啊,而且滿常的」「我今天也夢到你了」

「真的?你夢到了什麼?」「我…」想起夢中的親吻,崔韓率又不自覺地紅了臉,「就、就是學校裡的普通情景啦」

「這樣啊…」

怎麼可能跟你說我做了個春夢,而且對象還是你呢…


「那你呢?夢到我什麼?」

「呃…這個…」李燦的眼神漂移,不知道是想隱瞞什麼事,「跟你一樣啊,學校啊,去我家玩什麼的…」

「這樣啊…」怎麼莫名的有點尷尬呢?


----

結果今天跟夢裡的情境一樣,完全沒有詢問夫勝寛關於李燦喜歡的人的時間。
然後在放學的時候,李燦也一樣被導師給叫去了,崔韓率也跟夢中一樣莫名的就說要等他一起回家,這時他才發現現在的情況和夢中簡直一模一樣。

 

「如果我不睡覺的話,應該就不會發生一樣的事了吧?」崔韓率這麼想著

不過…
其實他還是很好奇如果他睡了的話,會不會發展成夢中那樣的情境…不,這並不是在期待喔


崔韓率下巴靠在桌緣上,嘴上喊著:「好無聊啊」「小燦怎麼這麼慢啊」之類抱怨的話

最後沒想到真的跟夢中一樣,莫名覺得眼皮很沉,然後就睡著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聽到李燦喊著他起床的聲音。
雖然想要趕緊起來,但手有些麻了一時半刻間動不了,眼皮也是重的不像樣。


臉…感覺有人在摸他的臉

崔韓率的心臟快的不像樣,身體依舊不聽使喚


眼看就要發展成夢中那樣情節的時候,李燦的下一個動作卻出乎意料之外

雙手捧著崔韓率的雙頰,大拇指輕輕地抹過崔韓率的眼皮…

雖然沒有發生夢中的情境,讓崔韓率稍微放下心了,但似乎有著他也無法理解的…可惜?的心情蔓延開了。


「都讓你早點睡了,黑眼圈都跑出來了」語氣跟平常一樣溫和

「沒辦法,晚上睡的不好啊」沒有睜開眼睛,李燦的手指感覺很舒服,會讓崔韓率想要讓他繼續摸著

他不知道現在的他在李燦的眼中看來,像是一隻討摸的貓咪似的可愛。

 

「那我們小率為什麼睡不好呢?」輕捏了崔韓率的臉頰

「當然是因為…」「因為什麼啊?」

「因為那件你不跟我說的事啊!」總算是睜開了眼睛,看見李燦靠的離自己很近的臉,不自覺地撇開了視線

「嗯?」李燦突然笑了起來,「就因為這個?」

「笑什麼啊!我就很在意啊」撇嘴,「還覺得你告訴了勝寛卻不告訴我,是不是因為沒把我當好友看待」

「你在想什麼啊?我怎麼可能沒把你當好友看待,再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啊,小傻瓜」輕輕地彈了下崔韓率的額頭

「真的?那為什麼那時候說不想講?」

「那麼多人在,我怎麼可能說出口啊」笑著打岔

「明明以前你都很輕易的說出這種話的」

「人長大了,總會有些比較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出口的話吧?」

「算了…喔,還有就是…我也喜歡小燦喔」

「我知道…先別講這些了,這麼晚了,我們趕緊回家吧」

「沒時間去買個點心了…」「下次再陪你去買吧」

 

 

『那你的喜歡是哪種的呢?』崔韓率最後沒能將這個問題說出口

雖然他不知道李燦從小到大所謂的"喜歡"到底是不是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已,但他發覺,自己對李燦的這份"喜歡",可能已經不像從前那般了…


-TBC-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