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番外)

 

[交往前]


從腳底慢慢地攀爬而上,無聲無息。
一切的黑暗好像會將我吞噬殆盡…
猛然之間,崔韓率睜開了雙眼,外面的世界依舊黑暗,然而…自己的手卻顫抖著不停。

害怕、真的很害怕。

害怕很多的事情,害怕一切,害怕周遭。

雖然順利的考完試了,但自己在心情的調適卻沒能像其他人一樣很快的就想著要出去玩之類的,總是會夢到一些讓人害怕的東西,彷彿這一切都還沒結束一樣。

 

從被子裡輕聲地出來,踩著細碎腳步,偷偷地黏進了隔壁床位人的棉被裡,手不自覺地環上了那人的身子,有些冰冷的腳和那人的腳交疊在一起,覺得很溫暖…

「唔…好冷」李燦打了個囉唆,隨後轉過身去,把崔韓率擁入懷中

「啊」

「睡不著?你的身體好冷啊」

「嗯…」「可以先叫我起來啊…不然我會被你嚇死的」收緊懷抱

「叫了你會起來嗎?」

「嗯、嗯」聲音裡充滿著滿滿地睡意,崔韓率偷笑,分明就是在睡夢中隨便答的,但之後又聽見李燦說了句:「因為是你叫我,所以我會起來的」


此時的崔韓率滿臉通紅


「你啊…」

「不管你是為什麼醒來的,總而言之,別再想了,趕快睡吧」無自覺的輕輕地吻了崔韓率的臉,安穩的聲音讓崔韓率安心了許多,手也不自覺地環抱住了李燦

----
[告白後]

「其實我本來想要很浪漫的跟你告白的,所以才想說今天要到學校來…」說著這些話的李燦有些沮喪

「像怎樣的告白?」

「就是到圍牆旁邊用著我寫好的告白詞,然後真摯的跟你告白啊」

「那你寫的告白詞在哪?」

「就在這啊」李燦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有點破破的紙

「那給我看」「好…不行」李燦想要遞出去的那一瞬間,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收了回去,「這、這個不能給你看」

「為什麼啊?」「因為讓你看的話我大概會很害羞啊」捂住臉

「可是啊,你本來不是也要說給我聽的嗎?」

「是、是啊」「那我可以不要看,但是你唸給我聽怎麼樣?」

「蛤?」「不唸的話,剛剛的交往就不算數」

「哪有這樣的,不可以反悔的」

「不可以反悔,那我們分手?!」

「不行不行啊,我唸我唸就是了,還不行嗎?」

「嗯,你唸吧,我聽著呢」

「咳咳」假裝清了下喉嚨,李燦努力的掩飾了害羞的心情後,「韓率哥我想…」


----
[告白後的隔天]

「嘟、嘟」

「喂?怎麼了嗎?這麼早打電話來」崔韓率一大早就被手機鈴聲給吵醒

在迷迷糊糊之中抓起了手機,聲音也沒能好好地發出來的時候用著沙啞的聲線回應著

「那、那個…」頭一次在早上的時候打電話給崔韓率,雖然在宿舍的時候常聽到他早晨迷迷糊糊的打招呼聲,但是隔著手機聽貌似是第一次啊…

現在的崔韓率應該還躺在床上,然後穿著睡衣…還是裸睡?沒蓋好棉被的露出白皙的肩膀…

別再繼續想下去了,感覺臉都要紅透了…


「那個…韓率哥?」「唔、嗯,怎麼?」

「沒、沒什麼,只是想要和你說聲"早安"罷了」「嗯…早啊,小燦…」

 

小、小小燦?
不管崔韓率是不是睡迷糊了就這樣叫了,總而言之,他肯定是有在心裡想過要這樣叫自己,所以才會脫口而出的吧?
光是這樣子的想像都讓李燦覺得開心


「那個…我喜歡你」「嗯,我也喜歡你」滿是濃濃睡意的聲音

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崔韓率就能把這話輕易說出口啊

「還有就是我…」電話的那頭聲音突然就沒了,出現小小的呼吸聲

「抱歉這麼早就吵醒你了,晚安、不,早安,然後祝你好夢」李燦用著安穩的聲音說著

「拜拜」李燦準備掛上電話的時候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停下了動作,「我喜歡你」

 


電話掛斷了,此時的崔韓率緩緩地睜開雙眼,耳根子整個發紅。
到底是誰會在告白的隔天一早打電話來啊,崔韓率害羞的把頭埋進枕頭裡。

雖然突然裝睡對李燦相當地不好意思,但他覺得再跟李燦講下去的話更加地不妙,搞不好會嚴重吃螺絲也說不定?

「我、我喜歡你」咬了下嘴唇,看來就算交往了也不一定能輕易地把這句話講出來啊…

----
[交往中]

「You、You…」「不會唸嗎?我看一下」崔韓率拿過李燦的書本

「You're the apple in my eye」「這是什麼意思啊?」「嗯…你是我摯愛之人的意思」

「You're the、the apple in my eye」李燦真摯地看著崔韓率

「怎、怎麼了嗎?要問我你的發音對不對嗎?」「不是啦,你怎麼那麼遲鈍啊」李燦一把攬過崔韓率的腰,在他的耳邊輕聲地呢喃著:「You're the apple in my eye ♡」

-番外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十七歲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