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塊—眷戀(澈勳)

 


寒冷的冬天工作回來之後,李知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緊崔勝澈。

 


這可不是什麼"因為一整天都沒有見到你,所以我很寂寞"之類的關係喔!
而是對於李知勳而言,崔勝澈就是個大暖爐,一個全年無休的大暖爐。

 

崔勝澈的體溫一直都偏高,不用說夏天了,就連冬天,在他身上也感受不到任何一絲"冷"的氣息。

而李知勳的體溫雖然也不低,但是到冬天的時候時常都會有手腳冰冷的狀況,這種狀況尤其體現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常常雙腳都是冰冷的,蓋了棉被在裡面搓著搓著也沒有變溫暖的跡象,冷冷的雙腳總是讓李知勳睡不著覺,於是冬天的夜晚對他而言都是難眠的。

 


但是…至從跟崔勝澈在一起之後,冬天腳冷的怎麼樣也無法回溫的晚上,李知勳都會趁機竄進崔勝澈的被窩中。
完全不符合他形象的雙手緊緊攬住崔勝澈,雙腳也順勢纏上了崔勝澈溫暖的腳,頭找個舒適的位子,就這樣溫暖的入睡。

 

然而崔勝澈總是會在他竄進自己的被窩是大叫一句「好冷」,但卻從來沒有把李知勳推出去過,仔細地幫李知勳把棉被蓋到肩膀之上,接著也緊緊地攬住李知勳之後,才安心的入睡。

 

而這樣的相處模式也持續了好幾年,直到現在依舊…


「嗯…」李知勳伸了個懶腰,喝掉早已從溫的變成冷的牛奶,闔上了直到剛剛還在用的筆電,打算上床睡覺了

 

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裡,就怕自己一個聲響,就吵醒睡夢中的人兒。

輕輕地掀開棉被一小角,迅速的竄進棉被裡,不過今天李知勳不打算抱著崔勝澈睡覺,畢竟最近幾天他都很累,不想要他因為感覺到冷而從睡夢中被喚醒。


「好冷」李知勳小聲的嘀咕著,原來光是鑽進棉被裡還不夠,還是想要抱著崔勝澈一起睡啊…


「好冷還不抱緊我」「嗯?你醒啦,抱歉…吵醒你了」

「吵醒我根本就沒有關係,我不想你冷到啊」崔勝澈撈過睡在角落的李知勳,像平常一樣的幫他把棉被蓋好

「不過我想說你這幾天都很累…」「傻瓜,再累我也不會怪你吵醒我的」低下頭輕吻了李知勳

「睡吧」收緊了雙臂

「晚安了,澈」「晚安,勳」

-END-

第十二塊—Like U (勳率勳/接續第七塊Look A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澈勳 小甜餅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