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塊—Like U (勳率勳/接續第七塊Look At Me)

 


「哥等等還要回去工作嗎?」

崔韓率和李知勳在買宵夜的路上。
李知勳想起自己剛剛推開工作室的門,說著要崔韓率陪自己去買宵夜的時候吃了螺絲,雖然在旁人的眼裡,自己大概很淡定的帶過了,但他直到現在仍覺得好丟臉。


「還剩最後一個部分而已,我要做完再回去」「那我等等去哥的工作室等哥做完一起回去吧!」

「不用啦,我還不知道要用到幾點的」「沒關係啦,再說,我也好久沒到哥的工作室看看啦?」崔韓率的語調很輕盈,精神好的異常,一點也沒有熬夜中的氣氛


兩人走在無人的街上,說著有關於音樂的話題,講著今天彼此從別人那裡聽到的笑話。
崔韓率一個不小心笑的太大聲,李知勳趕緊伸長手捂住他的嘴,輕聲說著:「小聲點」

「抱歉…」崔韓率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頭

「沒關係啦,注意一點就好」拍拍他的頭,就連他這一點也很喜歡呢,高興的時候像個小孩子似的


「哥想要吃什麼當宵夜呢?」手攬過李知勳的肩膀,「…」「啊,對不起,哥不喜歡這樣的吧?」趕緊把手收回來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沒關係的」

「哥不喜歡的話也沒關係啦…」「不,你的話就沒關係的」

「沒關係?」「不,沒什麼,所以你搭著我的肩膀沒關係啦」拉過崔韓率的手

「那我就搭囉」「搭吧搭吧」


「剛剛勝澈哥說要吃什麼啊?」
李知勳想起自己剛踏進Hip Hop Team的工作室喊著要崔韓率跟自己去買宵夜,另外三人吵著要大家一起去,卻被李知勳一口回絕,說著這麼多人一起去肯定會吵吵鬧鬧的吵到附近居民,如此荒唐的理由拒絕了他們的同行。
最後有點委屈的三人只好交代他們兩個買宵夜回來給他們。


「好像說要吃冰」

「那去超商隨便給他買隻冰棒好了,圓佑好像說要零食吧?珉圭呢?」「珉圭哥是說要炸醬麵吧?」

「還真能吃啊,這麼晚了還吃這個,果然一直都在成長期啊,很羨慕呢」

「知勳哥這樣也很好啊~」「讓你搭著剛剛好?」

「也不是這樣啦」

「那是怎樣?」「唉呀,我也說不清楚啊」看著小孩兒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樣子就讓李知勳覺得可愛

----

「謝謝光臨」
伴隨著店員沒了朝氣的聲音,兩人從超商出來後,手上分別拿一隻冰棒,手裡提著要給另外三人的宵夜。

「果然半夜有點冷啊」「是你吃著冰的關係吧?」

「是嗎?」「對了,你剛剛在工作室裡講了什麼啊?」李知勳總算是想起了自己的目的

「嗯?我有說什麼嗎?」「就是在我還沒進去工作室時,你對我說的話啊」

「啊,那個啊,沒什麼啊~我只是說了"知勳哥,怎麼了?"而已」「這、這樣啊…」比想像中還要普通的答案

「不然哥覺得我說什麼呢?」「不,我也沒想過你講什麼,就只是好奇而已」說謊了,李知勳才不會說自己在一旁腦補著崔韓率說著:『知勳哥,喜歡你』呢…


「你喜歡我嗎?」李知勳假裝隨意的脫口而出,他知道像這樣開玩笑似的問的話,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就不會因此而改變了

「喜歡啊!怎麼了嗎?哥怎麼突然問了這種問題?」「那你喜歡勝澈哥嗎?」

「喜歡啊,我喜歡所有的哥哥們和燦,因為你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啊」

「這、這樣啊…」早就預想到的答案,但起碼還是能聽到崔韓率喜歡自己,就算不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不過啊…我最喜歡和知勳哥待在一起喔,因為感覺很輕鬆,而且意外的也有很多類似的想法呢」

「我也是,很喜歡和韓率待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我好高興啊」

我也很高興啊…
就算知道你所說的是朋友,甚至是家人之間的感情,但我仍會因為你說的"最喜歡",而更加心動啊…

「再不快點回去,勝澈哥的冰就要融化囉」「欸,對欸」崔韓率慌張的跑了

 

「Like U」用著平常的音量說著,但卻絲毫也沒有要讓眼前的人聽到的意思

「知勳哥你在做什麼啊?快走吧!」又回過頭來

「好好好」任由崔韓率拉過自己的手,跑回公司

 

 

其實,就算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也不賴,起碼知道自己在崔韓率的心裡是佔有一席之地的,"最喜歡"什麼的,我也是一樣啊。

希望總有一天能夠當面向你坦白我對你的感情。

-END-

第十三塊—眼神(澈勳)

第七塊—Look At Me(勳率勳)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