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塊—眼神(澈勳)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夠知道…

 

「晚餐要吃什麼?」「吃那個啊」「又要吃那間便當店啊,前天不是才剛去吃嗎?」「不是你問我要吃什麼的嗎?」「唔…」

這樣的一句話,就堵住了崔勝澈的嘴

 

怎麼看的懂我的眼神,卻看不清我的心呢?

那家店離他們家有點遠,所以他們總是會騎著一台摩托車雙載著前去。


看到這裡了,還不明白嗎?


雙載的時候,就是李知勳能光明正大的環抱住崔勝澈的時候。
其實崔勝澈有問過李知勳,他不是能不和別人身體接觸就盡量不要嗎?怎麼坐在摩托車後頭的時候,總是會抱著他呢?

那時候的李知勳有些慌了,本想乾脆把事情說明白,結果礙於面子問題,就說了這是從小就有的習慣,改不掉

崔勝澈也信了,但其實他從小就連坐在自家媽媽的後座,也從來沒有這麼緊緊的抱住她過

 

 

「給我」李知勳瞥了旁邊一眼

「好好」崔勝澈恭順的拿了旁邊的調味料,直接幫李知勳灑上

「…」李知勳沒說什麼就繼續吃飯了

他知道崔勝澈知道他在想什麼,不過還是悄聲說了句謝了


眼前的崔勝澈笑了,李知勳知道他有聽見自己的話,看著他的笑反而讓李知勳有些害羞,趕緊埋頭繼續吃飯


但他從來不知道在崔勝澈眼下的他,紅著耳朵,總是讓他覺得惹人愛。

----

結束了一天,李知勳也累了

 

李知勳一個眼神瞥向崔勝澈

「你今天想做啊?」

「靠,我是想說我今天很累很想睡覺,你最好不要吵我」說完就憤憤的走回了臥室


但其實他想說的是,用你的雙手抱緊我,讓我能夠安穩入眠


"有點後悔沒能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李知勳在裹上棉被後忿忿不平的想著

下秒卻聽到開門的聲音,他趕緊假裝自己睡著了


「睡著了嗎?」對方試探語氣的問著

「…」「那…晚安囉」

李知勳感受的到崔勝澈在他的身旁躺下了,正想著自己也要趕緊睡了才是的時候


崔勝澈轉過了身,緊緊地環抱住了李知勳

輕輕地在他的耳邊說了句:「安心入睡吧,我會在你身邊的」


原來…他也有仔細的看著自己的心的。

雖然在說完這麼帥的話之後馬上就睡著這點讓李知勳覺得好笑,但那也就夠了 

李知勳轉過身去,也緊緊地擁住崔勝澈。

-END-

第十四塊—失去理智(珉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澈勳 小甜餅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