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45.

 

昨晚全圓佑沒有回來,直到早上崔韓率起來刷牙後全圓佑才從外頭回來

「圓佑哥,你整晚都沒有回來嗎?」崔韓率刷牙的時候聽到了開門聲,便走到玄關看看

「嗯…我昨晚被金珉奎給纏住了」

「嗯?大半夜?」「對啊,哪知道我剛出門就在便利商店裡遇到他,然後就被他拖著走了」

「那你們…」

「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就只是不停的聽他喝酒抱怨前陣子交的一個女朋友被他發現劈腿了而已」

「這樣啊…」


全圓佑說謊,昨晚他的確是被金珉奎拖去他們家聽他抱怨的沒錯,但其實並不只是發生這點事而已

 

「圓佑哥…你聽我說,那女人真的太過分了,好好分手就好啦,為什麼要劈腿被我發現啊」金珉奎喝了酒後像發瘋一樣,不停的抱怨著

原本還只是說著通識課分組的同學都不做事之類的小事,沒想到後來講著講著就說到了前女友去了


全圓佑知道金珉奎交了個女朋友,但卻從來沒看過她,應該說,也許金珉奎和自己的相處時間還比和女朋友要來的長

但是卻常常聽到金珉奎接到他女友打來的抱怨電話,這一個禮拜都沒有看到他接過電話,結果原來是劈腿了啊


「你要好好安慰我啊」「是是是,我這不是好好在安慰你了嗎?」老實說,全圓佑一點也不想聽金珉奎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話題


因為聽了只是讓他更難受而已


「那你的大腿要借我躺」「好好好」這種撒嬌的語氣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明明是她跟我告白的,說什麼交往後再慢慢喜歡她也沒關係的,所以我就跟她交往看看,結果居然劈腿…」

「好好好,是她沒有眼光」一邊安撫著金珉奎,一邊用手順著他的頭髮

「如果能找到像哥這樣的對象就好了…」金珉奎嘟囔著

聽到金珉奎的話後,全圓佑的手停下了,「你啊,別說傻話了,我可是個男人喔,你是喜歡女人的吧?」

「我是喜歡女人沒錯啊,但是圓佑哥不一樣,跟你待在一起的感覺很舒適,而我也常常都覺得你比其他的女人還要可愛,啊,不是外表上…嗯,也算是外表上…啊算了,反正我覺得你很可愛」

「…」全圓佑把金珉奎的頭抬了起來,放下

「啊,好痛啊,圓佑哥你幹嘛啊」金珉奎吃痛的坐起身,發現眼前的全圓佑頭低著

「哥,你到底怎麼了啊?」金珉奎勾過全圓佑的頸子,全圓佑緊張的抬起了頭,他滿臉通紅

「你做什…」「我啊,覺得自己是喜歡圓佑哥的,但是圓佑哥說過有個你忘不掉的男人,你不會和那個男人以外的人交往的,但是我還是…」

「…欸?」「我喜歡你啊,我想要代替那個死去的男人繼續愛你,我想要擁抱你的傷痕,這樣也不行嗎?」金珉奎抓住了全圓佑的雙臂,眼神看起來是如此的真誠,讓全圓佑的眼淚就快流下來了

「不,你只是喝醉酒講些醉話而已」就算是受到氣氛影響,全圓佑也要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我啊,的確是講醉話沒錯,但是我的醉話啊,可都是真的」

「那你為什麼還和其他女人交往?」話語一出,全圓佑就後悔了,這樣講不就好像他不想金珉奎交女友一樣嗎?

「因為知道你忘不掉那個男人,所以我才會想著要去和其他人交往看看,看看是不是能夠忘記你,但是我發現我也做不到,我總是被女友說不愛她,總是被說陪著你的時間比她還多,我明明知道自己的心意,卻一直沒能說出口」金珉奎上前抱緊了全圓佑

「我想要代替那個男人,即使是替代品也沒關係,讓我待在你的身邊吧」說話的語氣很堅定,全圓佑絲毫感覺不到任何的虛假或是同情

「不、不行的,我和你是不可…唔」全圓佑被眼前的人強吻了

「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也想要得到你的愛」

看著眼前的男人淚眼汪汪的樣子,全圓佑差點就把"我愛你"這三個字脫口而出了

「不行的,真的不行啊,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全圓佑抱住了金珉奎,輕輕地拍著他的背

「可是、可是…」「我啊,也喜歡你喔,雖然是朋友方面的」嘴上說著違心之論

就連崔韓率這種呆頭鵝,在前陣子也跟他說過自己看金珉奎的眼神完全流露出了對他的愛慕,他想自己大概再藏也藏不了多久了


也該是時候結束這一切了


就這樣,金珉奎也不知道哭了多久,最後哭累了也就睡著了,全圓佑等到他睡著後,拖著他比自己重了不知道多少的身體,好不容易才把他弄上床,替他蓋好了被子之後,輕輕地在他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吻

「晚安,珉奎」

全圓佑不知道在他身上下了什麼法術,亦或者是他本來就是屬於喝醉酒的隔天會失憶的那種人,金珉奎完全不記得之後發生的事,只記得自己和全圓佑抱怨前女友,還一直撒嬌要他安慰自己而已

 


「話說,你黑眼圈好重啊」全圓佑在崔韓率刷完牙從廁所出來後,輕撫著崔韓率的眼袋

「啊,這個…就是那個…」「跟燦在一起了?」

「你讀我的腦袋啦?」

「沒有,是你的腦袋擅自告訴我的」

「我睡不著…」

「嗯?」「我在說為什麼會有黑眼圈」

「那為什麼睡不著?你們兩個不是已經兩情相悅了嗎?」

「兩、兩兩情相悅???」雖然事實的確是這樣,但聽到這種話還是讓崔韓率忍不住臉紅

「那你們昨天晚上睡在一起嗎?」像是發現了好玩的玩具似的,全圓佑壞心的逗著崔韓率

只希望現在這樣能夠沈澱他的心情。

「不不不,怎麼可能睡在一起啊,我…我們互相互相告白後,我就回家了,我們才剛開始交往,根本就沒有心裡準備啊」

他們兩個還真的單純的像是國中生談戀愛一樣啊,不,搞不好現在的國中生都比他們…


「覺得半夜發生的那些事都像是假的一樣,心情亢奮的睡不著覺,想要早點見到李燦,覺得太陽怎麼遲遲不肯出現什麼的」

『其實他人就在隔壁而已…而且想見他的話,就直接睡他家就好啦』全圓佑雖然想要這樣吐槽崔韓率,但是想想戀愛使人變笨的這點就覺得還是算了


「那你今天要去學校嗎?還是請假在家睡覺啊?」

「我要去」「那我載你」「燦剛剛發訊息說要載我去」

「好、好,有了男友就不要哥哥了」「才不是這樣」崔韓率撇嘴

「好啦好啦」全圓佑揉著崔韓率的頭,像在安撫小孩子似的哄著他


「叩叩」玄關那傳來了敲門聲

「來了」崔韓率上前開了門,發現門外的人是李燦

「韓、韓率哥,早啊」「早、早啊,燦」兩人互看了對方幾秒後就別過頭了

「喂、喂,燦你這樣還可以載韓率去學校嗎?」在一旁看不下去的全圓佑開口到

「可以的,只是…」李燦伸過手拉過了崔韓率的雙手,「讓我習慣下」眼神重新盯回崔韓率的身上

「好…」


天啊…這兩人之間本來是這樣的嗎?
搞的在一旁的全圓佑也跟著他們害羞了起來

「你們就繼續慢慢"習慣"吧,我先去刷牙了」一溜煙的就溜到了廁所裡

----

「圓佑哥,早啊」金珉奎一看到全圓佑進了教室就一如往常的黏了過去

「早啊」全圓佑不著痕跡的推開了金珉奎,雖然有時候全圓佑的確會這麼做,但是金珉奎總感覺今天怪怪的,又說不上來是哪裡怪怪的,還是算了

 

崔韓率總算和自己紅線另一端的人走到一起了,但那是否也代表著,全圓佑的任務也已經告一段落了呢?

-TBC-

Tie The Knot 46.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