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44.

 

「我…」一拳打在自己的大腿上,李燦很後悔自己又在這樣的情況下偷吻了崔韓率

不管是不是酒後腦子不清楚才這麼做的,他覺得在崔韓率面前,他總是無法克制住內心的衝動

酒似乎還沒醒,李燦看著崔韓率不僅躺在自己的床上,還微微露出的鎖骨而有了更多奇怪的想法,毅然決然的就決定去洗把臉

在浴室裡盯著鏡子看了好一會兒,一邊說著讓自己冷靜一點,要自己振作一點的話,一邊用冷冷的水潑著自己的臉後,便走出了浴室

看著眼前的崔韓率,說真的,最近只要一看到他,內心的愛慕之情與日俱增,想要告白的話語總滿溢到嘴邊,但就是開不了口

李燦坐在床沿靜靜端詳著崔韓率的睡臉,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平時白皙的臉現在有些微紅,讓李燦覺得很可愛

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臉頰,順了順他的瀏海,連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都覺得很幸福

李燦不自覺的笑了


「我…」欲言又止,「如果要向你告白的話,該說些什麼才好,該在什麼情況下才好,該怎麼樣才能讓你接受我呢…」李燦自言自語道

在靜默了幾秒後,李燦拉過崔韓率的手開口說到:「我喜歡你,韓率哥,喜歡你有段時間了,不管是你的長相、你的個性還是…」

「等等,你突然這樣會讓我害羞的」突然一抹聲音傳來

「嗯?」看著眼前的崔韓率雖然還閉著雙眼,但臉比剛剛要來的紅很多,就讓李燦也紅了臉,其實他本來只是想著要來練習下怎麼告白而已,誰知道崔韓率根本就醒著,「韓、韓率哥?」

「對不起…我全聽到了」崔韓率緩緩地睜開雙眼,一臉害羞的說著

「不…這倒沒關係…」

雖然是以這樣的形式被崔韓率知道自己的心意,但其實這樣的發展也不能說是全然不好;雖然一直都害怕告白後會破壞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但是既然都發展成這樣了,不如就破罐子破摔,放手一搏吧

「哥既然都知道我的心意了,那你有什麼想法嗎?」李燦握緊崔韓率的手

「我…」崔韓率想要坐起身,但礙於李燦拉著他的一隻手讓他很難出力,李燦似乎發現了這點,一把就把崔韓率拉起身,「謝、謝謝」

「不這沒什麼…」氣氛有點尷尬

「我…我…」「不管最後你的答案是什麼都沒關係,你沒有把我的手甩開我就很高興了」臉上勉強掛著笑容

崔韓率聽了李燦的話,再看著兩人交握手臉又紅了


「不…我不會把你的手甩開的」崔韓率伸過空著的那隻手,拉過李燦的另一隻手,「我呢…我喜歡上你了」

「欸?」「我最近,只要碰到你,心臟總是跳的很快」崔韓率羞的低下了頭,「現在也是,盯著你看,說著、說著這些話就讓覺得我的心臟快爆掉了」

「欸?真真真的嗎?」「真的…」

「那…我們就是兩情相悅囉?」語氣裡的喜悅完全藏不住

「但是你聽我說…燦,你相信月老嗎?」

「嗯?大概一半一半吧?畢竟我沒有特別崇尚宗教什麼的,可是為什麼突然提這個?」

「我現在說的事都是真的,希望你能夠好好的聽我說」崔韓率抬起頭對上李燦的雙眼,眼神很真摯

其實從一開始全圓佑就沒有說過不能把他是月老的事告訴其他人,但是崔韓率一直都沒有跟其他人提過,也不打算提

只是…之前全圓佑說過他的紅線是斷掉後又重新繫上的,李燦本來可能會有其他喜歡的人,但是受到紅線的驅使才會變成喜歡自己的,所以他認為李燦也有知道這件事的權力

「我啊…只要是你說的,我都會好好聽著的」試圖給崔韓率一個安心的微笑

「唔…」似乎被李燦撩到了,又默默的低下頭

 


「圓佑哥是月老」「圓佑哥是月老?哥你說真的?」李燦也認真了起來

「對,因為發生了一點事,圓佑哥被他的上級派到我身邊幫助我的戀情,然後我也因此有了能看到紅線的力量」

「欸?真的嗎?所以你看的到誰跟誰的線是相連的?」

「不,我只能看到有線而已,看不到相連的另一個」

「欸?」「但是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我突然能看到完整相連的線了」

「真的?那你有看到你的對…啊…你現在跟我說這個就是因為你的對象不是我吧?」李燦有點消沉,「但是紅線相連的人不一定…」

「停,你先停一下…正好相反,我紅線另一端的人就是你」

「嗯?那還有什麼問題,我們就是命中注定的啊」聽到兩人的紅線是相連的之後,李燦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那個…其實我啊,紅線的另一端本來是個女孩子」「女、女孩子?本、本來?」才剛鬆了一口氣而已,聽到崔韓率的話又讓李燦不自覺的緊張了

「圓佑哥說過,因為我是和他最親近的人,所以受到他的神力的影響,我的紅線斷了」「然後和我的連上了?」「對…」

「所以你本來不喜歡我,只是因為紅線所以…」李燦的心情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一般

「就算是因為紅線的影響,但是我還是可以釐清我自己的感受…」眼神凝視著李燦,「我啊…現在喜歡的人是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崔韓率盯著看又莫名的告白的關係,李燦的臉不自覺的紅了,被人告白比較自己告白還要令他害羞啊,「那那、那還有什麼問題呢?」這種時候還吃螺絲真的讓李燦覺得丟臉死了

「但你的紅線本來也不會和我的相連的,我覺得是我改變了你的命運,你本來可能可以和其他更…」

「等等,所以你是覺得對我很抱歉?」「對…你可能是因為紅線的力量所以才…」

「可是啊哥」李燦捧過崔韓率的臉,「就像你的想法一樣,我一點也不在意這些喔,不管是紅線的力量還是什麼的,我也很清楚我現在喜歡的人就是你喔」總算是掌握情勢的李燦從容的說著

「而且,不管是怎樣的開始和過程,最後命運還是把我們綁在一起了不是嗎?我相信這樣的結果才是真正的命中注定喔,命中注定我們不管遇到怎樣的情況,紅線最終還是會相連的」

李燦右手伸過勾住了崔韓率的右手小指,「現在我們的紅線相連了吧!」李燦開心的笑著

「笨蛋」李燦的話讓崔韓率的內心充斥著感動,左手小指勾過李燦的左手小指,「是這隻手才對啦」

沒想到崔韓率想了這麼久的問題,李燦一點也不覺得那是個問題,輕易的就打破他的疑慮…

突然覺得,之前想那麼多的自己才真的像是笨蛋一樣


「那哥…我可以吻你嗎?」

「不行,我們又還沒有交往」

「那我們可以交往嗎?」

「…可、可以」臉紅的快燒起來了

「那我現在可以吻你了吧?」

「…」「你不回答我也就當作是默認囉」李燦笑嘻嘻的

「你、你先等等,第一次接吻我會緊張的」雖然是這麼說,但從頭到尾都沒有將李燦的手放開過

「早知道你也喜歡我,我就早點跟你告白了,畢竟你這麼可愛」

「男人哪有可愛什麼的啊」

「當然有啊,只要是喜歡的人,不管他做什麼都會覺得他可愛的啊,還有就是…不是第一次了」

「欸?」「我說,我們不是第一次接吻,而是第三次了」

「欸?」就在崔韓率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李燦上前親吻了他

 


『喜歡的人每天都會見到,要他什麼都不做真的太難了』李燦心想

-TBC-

Tie The Knot 45.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