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31.抱抱 Yes or No?

 

「爸爸~」

「怎麼啦,小率~」

「抱抱~」說著這樣的話,崔韓率還順帶把手給舉的高高的,從俯瞰的視角來看的話,根本就不可能拒絕他的要求的...

不信你看,如果有一個長得超級可愛的孩子,睜著大大的雙眼還眨巴眨巴的直盯著你,就不信你能拒絕他的任何要求


「好…爸爸這就抱」崔勝澈使勁的抱起自家的孩子,雖然他不算胖…但以成長的幅度來說的話,他和李知勳也快到了無法負荷的時候了


前陣子還想著沒關係,就當作是臂力訓練,所以還能夠毫無想法地抱起他,但這陣子開始,他們發現了事情的重要性,發覺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老實說,臂力還沒有出現什麼成果,崔勝澈的老腰就開始發出哀嚎了

所以他們決定要和崔韓率好好談談這件事的重要性,也相信自家的孩子肯定能很快的了解到他們的為難,進而就能改善現況


然而讓他們始料未及的是,原來問題出在他們自己身上

 

那天,李知勳想說也該解決這件事了,於是就擺出了相當認真的表情看著崔韓率

「爸爸,怎麼了嗎?」聽著那糯糯的聲音叫著自己爸爸

「呃…嗯…」李知勳的腦袋在三秒間迅速的運轉,隨後浮現出了當自己把話和自家孩子說清楚後的場景
崔韓率肯定不會吵著說我不要,一定是乖巧地點頭說著我知道了,也一定不會哭,但無法控制自己滿臉的失落感,並且眼淚在眼眶裡強忍著不落下


Knock down


想到這裡,李知勳把雙手放到心臟上,若是讓崔韓率露出這樣的表情的話,自己肯定會想把自己給打死的

「爸爸?你怎麼了嗎?」崔韓率伸著他的小手覆上李知勳的手,「不舒服嗎?」頭還歪了一邊

在李知勳的腦海裡瞬間想到"歪頭殺"這個詞


Double kill


李知勳撫摸著崔韓率的頭,一邊想著世界上絕對沒有比你更可愛的小孩了,一邊向崔韓率說著:「小率要不要跟爸爸出去買甜甜圈啊?」李知勳又回到了那個崔韓率專用的微笑

「好~那我要巧克力的」「好,不管小率要什麼口味的,爸爸都買給你」說完,就牽著崔韓率的手準備出門了


李知勳,毫無疑問地,勸說失敗。


「果然這種時候就只能靠我了」崔勝澈輕浮地笑笑,信心滿滿的走近了在客廳吃著甜甜圈的崔韓率

不出所料的過了三分鐘後,他馬上就抱起崔韓率說著要去附近的公園一起丟飛盤,這打臉的速度之快,讓一旁的李知勳也看傻了眼

事後崔勝澈還辯解的說著:「沒辦法,誰叫我們兒子把甜甜圈吃的滿臉都是還是那麼可愛呢」


崔勝澈,說著大話,沒勸說就失敗。


看來兩人要重新擬定計畫了。

----

「勳啊,最近幼稚園附近開了間紅豆餅店,明天下課的時候我們去買給小率當點心吧」

「好啊」
崔勝澈和李知勳邊吃著晚飯,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兩個禮拜了,崔韓率在這兩個禮拜裡完全沒有向他們兩人撒嬌說要抱抱,這也讓他們兩人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偷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了

畢竟之前崔韓率也是聽到他們對話所以就離家出走的情況,所以這次搞不好又是一樣的狀況


比起當面說清楚,偷聽到對話的這點讓他們覺得比較不好,事情不該是這樣解決的,家人之間就應該當面把事情講清楚才是

而正當他們還在想著該如何和崔韓率談論這些的時候

崔韓率突然率先開了口,說起了班上發生的事情


「勝澈爸爸、知勳爸爸,有、有同學說我這麼大了還讓爸爸們抱著到處走很丟臉…」崔韓率的聲音充滿著哽咽,「所以我以後…」

「停停停,小率你先別說」崔勝澈走到了坐在餐桌對面的崔韓率旁邊,捂住了他的嘴,「爸爸覺得這樣不丟臉啊,是一家人感情很好的意思啊」

其實這是個好機會讓崔韓率不再要求他們抱抱,也可以好好的保養好自己的腰,但是他並不希望是以這樣被動的方式

不應該是他們被動的接受了這個好意,而是他們必須要學會和對方溝通,這才是一家人長久相處要面對的課題之一
就算現在一時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但未來還有更多更多的事情,是需要爸爸和兒子互相討論和理解才能夠解決的,所以…


「但、但是」「小率,你好好聽我說,老實說你常常要求要抱抱,爸爸們其實真的有點吃不消了」

「唔…」感覺下一秒眼淚就要流出來的感覺

「但是啊,那也是代表你在長大了」李知勳也走到崔韓率的身邊撫摸著他的頭,「成長是件開心的事對吧?」

「對,但是它讓我不能再被抱抱了…」

「雖然是這樣…但是長大後也有長大後的抱抱的方法啊」

「什麼方法?」眼睛瞬間睜大,像是看到了一線曙光似的

「很簡單啊」李知勳上前把崔韓率緊緊地抱在懷裡,「這個也是抱抱的方法,而且它還有一個魔法」

「魔法?什麼魔法?」圓滾滾的眼睛睜的老大

「它可以讓人感覺到幸福喔」一旁的崔勝澈說著,「小率你現在感受到了嗎?」

「嗯…」「你回抱住知勳爸爸看看」崔韓率伸著他短短的手輕輕地放在李知勳的背上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李知勳輕輕地拍著崔韓率的背,崔韓率露出了笑容

「真的有魔法呢」崔韓率興奮的說著

「當然啊」崔勝澈抱住了他們兩個,「現在就換你們幫我施展魔法了」


崔韓率好像是第一次這麼坦白的跟他們說自己的想法,而沒有自己隱忍起來,這點讓崔勝澈和李知勳都很欣慰

雖然還是沒能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就告訴他們,但相較於過去那樣的情況,崔韓率已經進度很多了,這些事都慢慢來就好了

----

然而心結解開的崔韓率也不是那麼快就能改掉這種習慣的

起初他還是會習慣性的就想要求抱抱,而崔勝澈和李知勳則是視情況答應或是拒絕他

雖然拒絕的時候崔韓率的臉上總是出現快要哭的表情,但他總是會努力的忍住眼淚,這時爸爸們會上前給他一個擁抱,天真的他很快就破涕為笑了


「爸爸,抱抱」

「不行啦小率,爸爸今天的腰不太舒服」李知勳無奈的說著

「爸爸你可以蹲下嗎?」「啊好」李知勳聽了自家兒子的話後馬上就蹲下了

崔韓率向前環住了李知勳的頸子,擁抱了他,「我只要這種抱抱就好了」崔韓率的手輕輕地拍著李知勳的背,「希望這個幸福魔法也有治療的功能,能夠讓知勳爸爸的腰好點」

「肯定有的吧,只要是小率施在我身上的魔法,全都會實現的」李知勳回抱了崔韓率

「真的?那我希望知勳爸爸可以過的再幸福一點」用愉悅的語氣講著,頭向小貓般在李知勳的頸子蹭著

「我已經很幸福囉,有你有勝澈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微笑

-TBC-

Family 32.購物車大冒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澈勳 一家三口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