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王子的一天(燦率/下篇/崔家的二王子後續)

 


「韓率少爺,你今天為什麼在上課的時候偷看我啊?」

「沒,沒有啊」還好現在的天色已經很暗了,就算臉紅也沒有那麼明顯,「不對,你不是也看了我才會發現我在看你嗎?那你為什麼要看我啊?」

「呵」李燦笑了,「我看你還需要什麼理由?就是想看你才看你啊!想說看看你會不會也剛好看向我這邊,結果發現你一直在看我」

「…」羞的把臉縮進圍巾裡

「你到底看了我多久了啊?」

「唔…從一開始…」小聲

「從一什麼?」「從學期初上課開始就一直看著你了」臉更紅了

「我也是喔,只是之前都沒有對上眼過」笑的更燦爛了,「對了,我看路上都沒什麼人,又很暗」李燦左右看,「可以牽你的手嗎?」

「…」崔韓率沒有說話,但是把手伸向了李燦

李燦看到就直接脫掉自己的手套,牽起了他的手,「你的手很溫暖呢」

「當然啦,你和我哥還有爸爸早上都要我穿的暖呼呼的才可以出門,都受到這樣的照顧了,怎麼可能還有地方是冷的呢!」

「也是…現在的你可是個大暖爐了!但是怎麼不帶手套呢?」

「你覺得呢?」「我覺得?雖然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是不會是想跟我牽手才沒帶的吧?」

「…」「是嗎?」「…」「是嗎?」

「就是這樣,所以別再問了」如果地上有個洞,那崔韓率真想現在立馬鑽下去

「你真的很可愛啊」拉過崔韓率的身子給他抱了滿懷,手還順著他軟軟的髮絲

----

「小率,吃飯的時候不要一直張望啊」坐在對面的崔老爺說道

「是…」收回到處看的身子,專心的吃著眼前的飯

在崔家,主人和傭人們吃飯的地點不一樣,崔韓率和李燦根本不可能一起吃晚餐,但是其實也就只是在隔壁而已,所以崔韓率一直想看看這個角度能不能看到隔壁的李燦

「…」突然又什麼話都不講的開始扒飯

「小率啊,吃慢一點啊」這次換身為哥哥的崔勝澈開口了

「啊,對不起」動作又回復了原本,本來想說早點吃完就能早點見他的

「小率,我們知道你想見李燦,但是也要好好的把飯吃完啊」崔老爺感覺好像說的很嚴厲,但實際…「況且爸爸和哥哥也希望你能好好的陪我們啊」就只是吃醋罷了

「唔…對不起…」「老爸,你不能這樣啊,這樣讓小率為難的」

「你啊,就別在這時候當好人了,誰不知道你也想趕快去見你家的小勳勳啊」崔老爺無奈的講著,「你們都拋棄爸爸了」

「沒有這回事啦,我還是很喜歡爸爸的」崔韓率跑到崔老爺的旁邊抱了他

「聽你這麼說我就開心了」摸摸自家兒子的頭


早就吃完飯的李燦站在外頭看著崔家的這三個父子每天都要上演的戲碼,突然對上了崔老爺的眼睛,他正用著『羨慕吧』的眼神看著李燦

李燦也知道這是崔老爺開的玩笑,所以他也不惱,反倒是笑笑的

「好啦,你家燦都吃完飯在外面等你啦」崔老爺戳了戳崔韓率的臉頰

「嗯?」抬起頭,看到李燦後眼神整個亮了,「那爸爸,我就先回房間囉」

「好好,有空也要關心一下子爸爸喔~」「好~」親了崔老爺臉頰一口

「呵呵」看崔老爺笑的樂呵呵的

 

 

「你啊,還真知道要怎麼讓老爺高興啊」

「怎麼?我親了別人你吃醋了啊?」

「沒有沒有,因為是崔老爺,所以就算想吃醋也沒辦法啊,再說,老爺一直都對我們一家很好,所以沒關係」李燦的嘴角微微上揚,「而且沒有反對我跟你在一起」

「也是…」崔韓率也勾起了嘴角,「他真的是很好的爸爸…」

----

飯後,一般李燦會待在崔韓率的房間裡一起寫功課,寫完後再一起唸點書。等到事情都告一個段落後,兩人就會相繼去洗澡,另一方可能就看看電視打發時間。
崔韓率房間裡有衛浴設備,所以其實兩人有時候也會一起洗澡,至於為什麼?也不多說了


崔韓率洗完澡後,看到李燦正在看電視,就坐到了他的旁邊躺在他的肩上,「在看什麼啊?」

「嗯?沒什麼啊,只是看個美國的影集罷了」

「為什麼突然看這個啊?你平時不都看日日劇的嗎?」「因為我同學推薦了我這部,說很好看,我就想說來看看好了」李燦的眼睛都沒有移開電視一眼

「燦」「嗯?」沒轉頭

「燦?」「嗯?」沒轉頭

「李燦?」「怎麼啦?」還是沒轉頭,崔韓率勾過李燦的頸子,朝他吻了上去

「你不可以這麼認真看電視啊!」

「別擔心,我的少爺,電視裡的人沒一個比你好看的,只是劇情讓我很在意罷了」「你這個會講甜言蜜語的傢伙」崔韓率撇嘴

後來想著要吹頭髮,就拿了吹風機到一旁去了,吹完後才發現李燦的頭髮也還沒吹,就坐在一旁想幫他吹頭髮

「欸?不用啦,我等下再吹就好了」

「沒關係啦,你看你的電視,我幫你吹吧」雖然李燦不斷地推托著,但最後還是讓崔韓率得逞了

讓崔韓率吹頭髮的感覺很奇怪,可能平時都是自己在服侍他的,所以現在有點反過來的狀態讓他覺得不習慣,而且會讓他想起在床…不,反正就是很奇怪

「好了」崔韓率把吹風機關上,重新坐回李燦的旁邊

「你知道我看這影集的真正原因嗎?」李燦突然開口

「嗯?不就是你同學推薦嗎?」「不,其實是因為這個女主長的跟你很像」

「欸?有、有嗎?」「一開始覺得有點像,但越看越覺得一點都不像了」

「也、也是啦」

「對啊」李燦突然轉過頭捧起崔韓率的臉,「你比他要漂亮多了」臉上還滿是笑容

「…」死了,崔韓率要死了,除了他口中的那話以外,還有他的表情都讓崔韓率要害羞死了

 

「所以,我可以跟你收租金了嗎?」滿是調戲的語氣講著

「你、你請便」想起午休吃飯時玩笑的崔韓率滿臉通紅,隨後就被李燦牽著手帶往床上了

----

「晚安囉少爺」李燦揉著躺在床上的崔韓率的頭髮

「不跟我一起睡嗎?」嘟囔著

「今天不行,一起睡很容易就會睡不著的,假日在一起睡吧」

「好吧…那你過來點」

「啊好」李燦把身子靠近崔韓率,眼前的那人拉過自己的頸子吻了上來

「這是晚安吻,晚安了,燦」

「晚安,我的少爺」

----

「二少爺,請您起床了」今天依舊準時的響起了敲門聲

「恕我失禮了」李燦把門打開了

「韓率少爺,請您起床吧」輕輕地搖著崔韓率的身子

「唔…再五分鐘」「不行啦,今天也要晨跑」

「就一天不跑不行嗎?」聲音聽起來像是在撒嬌

「當然不行啊,啾」往崔韓率的唇上吻了一口

崔韓率的眼睛瞬間睜的老大

「醒了吧?趕快去洗漱吧」李燦笑的寵溺,突然看到床旁的拖鞋是自己昨天拿來的毛茸茸的那雙,就把它拿了起來

「您還是有乖乖的穿著嘛」「因為你都特別拿來了…」「那我幫您穿吧」「不…啊」不給崔韓率拒絕的時間,手直接伸進被窩裡幫崔韓率幫他穿好

「你啊,真的不像僕人呢」「當然啦,我可是你的戀人呢」一句就讓崔韓率羞的躲回棉被裡,一大早的甜言蜜語對心臟很不好啊,崔韓率心想

「韓率少爺?韓率少爺?」李燦又繼續搖著崔韓率

突然從棉被裡悶悶的說著:「不是說過在沒人的時候可以直接叫我韓率嗎?」

「我知道啊,但是我這樣叫已經很多年了,一時之間很難改掉,以後我會慢慢地改掉叫法的,好嗎?韓率」

「好…你抱我」和昨天一樣伸出了雙手

「好」隨後李燦也如昨天拿過一旁的毯子,把崔韓率整個人裹的嚴實後打橫抱了起來

「我們去刷牙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