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王子的一天(燦率/上篇/崔家的二王子後續)

 

最近的天氣在轉涼,就連庭園裡枯黃的樹木也開始漸多,家裡僕人的制服也從夏裝變成冬裝了


早晨的慢跑練習,是最近新的行程,所以早上五點就會有個傢伙登門把他叫醒了。


三、

二、

「二少爺,請您起床了」房門準時的在五點的時候響起了敲門聲,雖然這時的崔韓率已經醒了,但他想繼續"裝睡"

一方面是因為天氣很冷,想要在棉被裡面多窩上一會兒;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李燦每天來叫醒自己。


敲了好一會的門後,一如往常的,伴隨著一句:「恕我失禮了」,接著就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腳步聲越來越接近床邊,他知道對方已經站到了自己的床邊了

「韓率少爺,請您起床吧」感覺的到那人手上搖著自己身子的動作,老實說,這樣的力道不可能把人搖醒的


好了,我也差不多該起床了,「…」假裝剛睡醒似的睜開雙眼,「啊,早啊,燦」

「早啊,韓率少爺,請您先去洗漱吧」

「好」坐起身,「好冷」「那要抱著您去洗漱嗎?」

「嗯?」臉立馬就紅了,「別開玩笑了」

「不,不是開玩笑的,如果您需要的話…」崔韓率趕緊捂住他的嘴巴,「不需要不需要」

「…」伸出舌頭舔了崔韓率的手心,「你、你做什麼?」「那請您換上這個鞋子」李燦手上拿著毛茸茸的拖鞋

「不,這個就…」「不行,天氣很冷,我怕您的腳受凍」

「才不會那樣呢…欸,啊,不要」李燦把手伸進棉被裡,拉過崔韓率的腳,硬是讓他穿上那雙拖鞋,「唔…你根本就不是僕人,是我爸吧?」

「您就別開玩笑了,趕緊洗漱吧」

「好冷」「…」李燦拿過放在一旁椅子上的毛毯,披到自家主子身上

「這樣有好點了嗎?」

「…抱我」崔韓率向孩子討抱般雙手伸向李燦

「是」李燦一把打橫抱起了崔韓率,走向廁所

----

「好冷」「這個給您」李燦拿過一副耳罩給崔韓率戴上

「啊,謝謝」

「那我們趕快來練習吧」

最近快要到運動會了,因為兩人都有被選上班上的大隊接力,索性就想著不想拖累班上,還是來練習一下好了。

不過崔韓率沒想到早晨的冷冽會讓他冷到受不了


跟在李燦的後頭跑著,想著這孩子至今身高仍然還沒辦法追上自己就覺得開心,畢竟這也是他最後的自尊心,不過一想起早上一把就能把自己抱起來,就又覺得心有不甘。

但是…靠在他身上的感覺好溫暖

 

「少爺,請您別偷懶了」「我才沒有,只是太冷了而已」

看著本來跑在前頭的李燦又緩緩地跑回他的面前,「真的呢,您的臉都凍僵了」李燦馬上拿下自己的手套,雙手輕輕地覆在崔韓率的臉頰上,「這樣溫暖些了嗎?」嘴角還微微地勾起

看得崔韓率有些害羞,畢竟從早上開始,這個傢伙就一直帶著那個和其他傭人一般的一號表情

「好、好多了」「臉紅了」「什、什麼」「既然好多了,那就趕快再來練習吧」

----

學校離家裡並不遠,兩人稍微沖個澡,換完制服後,吃個早餐就準備去上學了。

原本是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坐家裡的車去上學,但礙於崔韓率想要低調點的關係,所以他們兩個總是一起走路上下學。


「少爺,您忘了戴圍巾嗎?」「對啊剛才急著要出門就忘記拿了」崔韓率打顫縮著身子

「我早就預想到這種情況,所以放了條備用的在我的書包裡」李燦迅速的拿出書包裡的圍巾並細心幫崔韓率戴上


「還以為你要把你的脫下來給我呢…」扁嘴

「呵」李燦輕笑後,真的把自己的圍巾脫了下來,隨後也把崔韓率的圍巾拿了下來,戴上了自己的,最後自己才又圍上從崔韓率那拿下來的那條,「這樣可以了吧?王子」

「別那樣叫我啦…」崔韓率把頭縮進圍巾裡,似乎還能感覺到李燦的氣息似的,讓他不自覺地紅了耳根

「少爺果然很喜歡我啊」「…」李燦認為這時崔韓率應該會大聲且害羞的反駁些什麼才對,但沒想到他在靜默了大約五秒後才又滿臉通紅的埋在圍巾裡開口道:「既然都知道,就別在這種地方說出來啊」

「欸?」這個反應太出乎意料,反倒讓李燦也紅了臉

----

有時,他們會在走路上下學的路上牽手,不過礙於旁人的眼光,所以總是偷偷地牽了一下就放開了

剛開始兩人接吻的次數不多,由於過於害羞的關係,所以都只是牽牽手罷了,然而最近總算打破那道害羞的牆,坦承相見了


「路上沒什麼人呢…」「對啊,可能是天氣冷,所以大家都晚起床吧?」

「那…我們可以…」「可以什麼?」李燦正想轉過頭看看身旁那人到底想講些什麼時,頸子就被外力拉向了崔韓率並吻上了他的唇

「這舉動很不符合少爺的個性呢!」

「要你管」

「我當然要管啊」李燦從他書包側邊的小分格裡拿出了護唇膏,左手定住了崔韓率的後腦勺,右手拿過護唇膏要幫他抹

「不不不用啦,這個我自己來就好了」不斷掙扎

「不願意這樣?」隨後李燦自己擦上了護唇膏,並在崔韓率放鬆戒心的時候,冷不防的上前親了他一口,「好了,我們走吧」

「…」一瞬間傻了,而後臉紅的快要炸了

----

「我們二王子~今天又是跟你家小狼狗一起來的嗎?」夫勝寛打趣道

「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啊」崔韓率坐到位子上,「還有,燦不是小狼狗,然後我也不是王子」

「是是,我只是做個比方而已,上次他來教室等你的時候,我只是稍微摸了你一下而已,他就把我瞪的要穿孔」夫勝寛委屈的講著,「他這行為分明就是護主啊」


「少爺」從門口傳來熟悉的聲音,「你的書包」

「欸?」看到自己的書包在李燦的手上,崔韓率還在自己的位子東看看西看看,書包真的不在這裡,這裡只有他的便當而已

「好了,那我先回去了」李燦把崔韓率的書包交到他的手上後就離開了


「你啊,都沒看到嗎?」「看到什麼?」

「你家那小狼…」「燦」「好啦都行啦,反正他走之前還瞪了我一下,我不過就坐到你前面的位子而已啊」

「可能他覺得你是情敵吧?」幽幽地來了一句

「嗯?你說什麼?」「沒有,我沒有說什麼」


----

「我啊,想親你」

「什什什麼?」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崔韓率滿臉通紅

「不行嗎?」「當然不行啊,這裡是學校欸」

「那為什麼躺在我腿上就行?」「因為我想睡覺啊~」中午兩人有時會約在學校角落的大樹下吃飯,吃完飯後的崔韓率想睡覺了,便躺到李燦的腿上

「真任性啊」嘴上雖然這麼說,但語氣卻是滿滿的寵溺,手指輕輕撥著崔韓率額上的碎髮

「沒辦法,誰叫我是少爺呢~」

「是,我的少爺,不過躺我的大腿也是要訂金的」冷不防的就被李燦親了,「至於租金的部分…我晚上再去找你要吧?」

「你啊…真的是…」崔韓率羞的雙手直掩臉

 


「阿涕」崔韓率打了個噴嚏,「果然冬天了,在外頭吃飯,很冷呢」

「我想我們暫時別一起吃吧!不然這樣遲早會感冒的」

「不行,我想跟你一起吃」「可是…」

「因為我想見你」「我們每天都會見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就連午休的時候都想見你」

「你啊…真是…」看來崔韓率撩人的實力一點也不輸給李燦

 

在這不久後,他們總算在校園的一角找到了沒有冷風吹的合適角落


----

李燦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崔韓率的位子在靠窗的倒數第二個位子,所以從他的位子能看到操場

看著剛睡完午休而整個人懶洋洋的李燦就覺得新鮮,畢竟那人在他面前總是遊刃有餘的樣子


雖然距離很遠,但是他還是能看到李燦頭上那撮睡亂的呆毛,「好可愛」

「什麼?什麼好可愛?」坐在後頭的金珉奎本來在開小差結果聽這句話馬上就醒了過來

「不是你就是了」崔韓率幽幽的來了一句


操場上的那人伸了懶腰,開始做起暖身操


「小燦果然做什麼都很認真呢」「對啊,你開小差也開的很認真呢」坐在後頭的金珉奎點了點崔韓率的後腦勺

「都吵到我睡覺了」「抱歉抱歉,我會小聲一點的」


再次轉頭回去看操場的時候,他們已經做完暖身操,開始跑操場了

「不管怎麼樣都很帥呢!」崔韓率小聲的嘟囔著,都沒發現自己現在的行為就像戀愛中的少女一樣

『好想走在他的旁邊,好想跟他說話,明明在午休的時候才剛見面而已』崔韓率心想,用手指在窗戶上畫了個小小的愛心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抬頭看看這邊呢?」崔韓率才剛說完,視線中的那人跑完操場後就馬上抬頭和自己對視了

「欸?」崔韓率驚慌之下,趕緊趴在桌子上

幾秒後等他理好情緒後,再次看向窗外,發現李燦還繼續看著這裡

有點尷尬的向他揮手,李燦也衝著他揮手,嘴上還說了些什麼,說完笑的一臉燦爛

「溪、翻、李?西、歡、你?喜、歡、你?喜歡你?」看懂了以後崔韓率馬上掩著自己的臉,趴回桌上,「那個笨蛋」

 

『你也是笨蛋啊,而且是個戀愛中的笨蛋』後頭的金珉奎因為睡覺被吵,心情不爽的想著

----

「少爺,我們回家吧!」李燦放學後依舊在同樣的時間來到了崔韓率的教室門外


「韓率啊,明天見啊」徐明浩捏了崔韓率的臉後就走出教室了

「燦,我們走吧」崔韓率走到李燦旁邊


「等等等等等,你們給我等一下」夫勝寛也不知道是怎樣,突然衝到他們前面擋住他們

「怎麼了嗎?」

「喂,我說小狼狗…」「是燦」「好啦都行啦,為毛剛剛徐明浩給崔韓率捏了臉頰,你都無動於衷,啊我摸一下他而已你就一直瞪我啊」

「沒什麼啊」笑的異常燦爛,看的夫勝寛起了雞皮疙瘩

 


「燦啊,為什麼你只這樣對勝寛啊?」走路回家的路上,崔韓率問道

「嗯?那當然是因為有趣啊」又是那抹笑

「…」崔韓率心想:『夫勝寛,你這根本就是被他逗著玩了啦』

-TBC-

二王子的一天(燦率/下篇/崔家的二王子後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