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型態4.5—甘霖(番外/珉佑)
 
 
 
 
今天是金珉圭的畢業典禮,全圓佑特地請了假就只為了能到現場獻花給金珉圭。
 
現場有很多學生的父母,雖然也有一些學生的兄弟姐妹到場,但全圓佑總感覺自己有些格格不入。
 
 
『是因為我穿著西裝嗎?』全圓佑心想
 
但其實他上班的時候必須穿著西裝,所以他想說像是金珉圭的畢業典禮這麼重要的場合,也應該要穿著得體一點才對。
但是…放眼望去,貌似真沒幾個家長像他一樣穿成這副德性。
 
 
 
 
「這孩子可真受歡迎啊」全圓佑看著團團圍繞在金珉圭身旁的女孩子們,有些吃味的說著
 
 
 
金珉圭的眼神一直飄移著,像是在尋找什麼似的。
 
最後落在站在左邊看台上的全圓佑身上,那孩子一看到他,臉上馬上掛滿了笑容,還不停的揮動著自己的大手,深怕全圓佑沒能看到他似的。
 
 
而全圓佑看到金珉圭這番反應,則是輕輕地前後擺動了下自己的手指,示意他自己已經看到他了。
 
 
沒想到那孩子看到這回應後,立馬從女孩子堆裡跑了出來,那雙修長的腿在典禮會場奔跑著,向著全圓佑的方向。
 
當他一跑到全圓佑的面前,全圓佑還來不及對他說句:「畢業快樂」,並且把今天一大早去花店挑的花束遞給金珉圭的時候,金珉圭就把他抱個滿懷,並在他的耳邊不停的重複著"謝謝你"這三個字。
 
似乎還有聽到一點一點的啜泣聲,「別哭啦,你這小傻瓜」全圓佑輕拍著金珉圭的背,「別人都盯著看呢」
 
「我不想管別人,我就是想抱緊你」金珉圭收緊了雙臂
 
「你啊…」臉上掛著寵膩的笑容,順著金珉圭的髮
 
----
 
「你看你看這裡」金珉圭帶著全圓佑到離城市沒有多遠的森林裡,沒有多少的光害,這才讓全圓佑發覺,原來在城市裡也有這麼一個綠洲。
 
 
 
金珉圭拉著全圓佑的手坐下
 
「你看,只要從這裡看出去,就能夠看到很多星星喔」金珉圭指著那片美麗的星空
 
「真的呢,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了」說完這句話後,全圓佑便不再開口,就只是靜靜地望著那片星空
 
「…」金珉圭看著氣氛不錯,就將手輕輕地覆上全圓佑的左手
 
誰知道,當他覆上沒多久,全圓佑反手就將他的手牽了起來。
 
沒想到全圓佑會做出這樣的舉動,金珉圭有些驚訝和害羞,臉還不自覺的紅了。
 
 
「像是甘霖般,洗滌了我的疲憊」
 
「星星嗎?有時候安靜的看著星星真的能讓人心情平靜很多呢!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害羞的緣故,金珉圭有些口不擇言,說著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不,我不是說星星」全圓佑轉過頭,「是在說你啊,傻瓜」笑的開懷
 
「我才不是傻瓜呢」撇嘴
 
「你就是傻瓜啊,也是我的甘霖啊」
 
「唔」臉更紅了,「還有,哥就算說我的好話,我晚餐也不一定會做你喜歡吃的東西喔」
 
「呵,今天的晚餐可以好好期待囉~」
 
「哥才是,哥是我的恩人,你才是我的甘霖」金珉圭講話的音調上升不少
 
「嗯,謝謝,不過說我好話我也不會給你零用錢喔」
 
「才不是說你好話呢…是事實啊」
 
「是、是嘛…」金珉圭有些羞澀的講法,搞的全圓佑也不自覺的害羞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水的型態 珉佑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