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26.藍色便條紙

 

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的,因為已經到了春末夏初的季節,所以最近的天氣開始變熱了。

李碩珉站在公車站牌前面等著公車,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不停的在流汗,不自覺地用著制服袖子擦著臉上的汗…

「啊,糟糕了」李碩珉拉著自己的袖子,自己怎麼又這麼不小心的又往袖子上擦汗了呢…

低頭看了下時間,公車大概還要三、四分鐘才會來,又抬頭看了下太陽,明明冬天和夏天的太陽是同一個太陽,怎麼給人的"感覺"卻能夠差那麼多呢?

「真熱啊…」李碩珉用手扇著風,「等等上車應該會有冷氣吧?再忍一下吧!」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李碩珉突然翻著書包裡的東西,「果然有呢」前幾天媽媽擅自放進他的書包裡的手帕

「派上用場了呢…啪」什麼東西掉了?

「欸?」便條紙?

----

李碩珉上了公車,一如往常的有點別扭地向權順榮道了聲早,之後就往後頭走去了。


向一家三口道了聲早,便把剛剛放到口袋裡的便條紙拿出來了。

「我是什麼時候買這個的啊?」李碩珉把便條紙拿著東看西看的,就是想不起自己買的畫面。

「碩珉哥哥,你手上的那個是什麼啊?」崔韓率手指著李碩珉手上的藍色便條紙

「啊…這個啊…叫做便條紙,是可以給別人留言的東西喔」李碩珉把便條紙擇在崔韓率的眼前

「嗯…那哥哥可以給我一張嗎?」崔韓率伸出他的小手

「欸?這當然沒問題啊」撕了一張遞給了崔韓率,「不過小率要這個做什麼呢?」

「我想貼在知勳爸爸身上,讓他不要再生勝澈爸爸的氣了」

「這樣啊…」「不過…」崔韓率緊緊地捏著那張便條紙,「我不會寫…」沮喪

「那有什麼問題,我幫你寫」李碩珉從書包裡翻出了鉛筆盒,從中拿出了一支藍筆,用牙齒咬開了筆蓋,「要寫什麼到哥哥耳邊說」蹲下身

「嗯」崔韓率靠到李碩珉的耳旁

 

 

「嗯?」李知勳本來是看著公車窗外的,但感覺腳邊有什麼在碰著自己而轉過了頭,發現是自家小孩貼了個藍藍的不知名的東西在自己的腳上

「韓率怎麼了嗎?」說著,李知勳也把腿上到便條紙撕了下來,看了看,笑了

「喂,崔勝澈,我不會再跟你冷戰了,所以你可以和我講話了」李知勳的話裡充滿笑意

「怎…」李知勳把那張便條紙貼到崔勝澈的額頭上,崔勝澈不解的撕了下來

「給知勳爸爸:不要再生勝澈爸爸的氣了,快和好吧…這,這個…」崔勝澈停頓了一下,「是小率寫的嗎?」

李知勳聽了笑了一聲,接著往崔勝澈的背打了一下,「我沒想到你只是跟我冷戰了一天而已,整個腦子都不清楚啦?」大笑,「當然是碩珉幫他寫的啊,我們的兒子也才幼稚園而已,怎麼可能會寫那麼多字啦」

「啊…這樣啊」崔勝澈有些不好意思,接著蹲下伸輕撫著崔韓率的頭,「我們小率真的很懂事呢!」

「當然啊,不像他勝澈爸爸」「好啦下次真的不會了啦,勳~」

 

 


「便條紙啊…」李碩珉不曉得便條紙還有這樣的操作方法呢…
本來想到便條紙的話,就只能想到在上課時使用來寫些筆記的用具,不然就是媽媽臨時有事出去的時候給他留下的訊息之類的,他還真沒想到可以用來給某人一個"留言"?

嗯?所以因為害羞而沒辦法說出來的話也能夠寫在便條紙上給那人知道?

話說,就算寫在紙上還是有點讓人害羞啊…


李碩珉拿著筆在便條紙上點著,雖然想到了可以寫便條紙這個方法,但當真的要寫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才好。

「碩珉哥哥在寫給誰啊?」「呃…嗯…」李碩珉沒想到崔韓率會這麼突然的跑過來問自己

「要寫給司機哥哥的嗎?」「欸?你怎麼知道…」意識到自己講出了心裡話的李碩珉,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

「因為…碩珉哥哥喜歡司機哥哥吧?」「欸欸欸???為什麼這麼講?」

「因為你總是看著司機哥哥啊」「我也常常看著小率啊」

「可是你不會喜歡我啊,因為我已經有小燦喜歡我了」崔韓率用著他那小小的手掌拍著胸脯

「噗」李碩珉笑了,「小率啊,世界上不是只會有一個人喜歡你的,除了小燦以外,肯定也有很多很多的人會喜歡你」李碩珉溫柔的摸著眼前這個傻呼呼的孩子的頭

「可是知勳爸爸喜歡勝澈爸爸,然後勝澈爸爸也喜歡知勳爸爸啊」「但他們兩個人也一樣都喜歡你啊,不是嗎?」

「嗯」崔韓率露出了思考的表情,「好像也是,可是、可是我就覺得碩珉哥哥是喜歡司機哥哥的啊」

「噗」這孩子說話真的好天真好可愛啊

----

「唉…」一家三口下車了,李碩珉托著鰓幫子的直看著在前頭的開著車的權順榮


今天的心情好像很好呢…
旁邊還是一樣放著好多的糖果,應該是準備要給小孩子的吧,果然很受小孩子歡迎呢!
頭髮的顏色貌似比昨天要來的淺呢…難不成是去染髮了嗎?

李碩珉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權順榮訴說的,但奈何他每天能見到全順榮的時間就只有搭上公車的這短短幾分鐘而已…


「唉…」如果能在其他地方和權順榮見面就好了呢…
這樣肯定就能和他多聊上幾句話,看到他那滿臉笑容的臉了。
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能和他一起吃飯啊,光是想像著權順榮吃飯時把鰓幫子塞的滿滿的像隻可愛的小倉鼠一樣,就讓李碩珉很心動…


…很心動?


「17高中到了,17高中到了」一聽到下車的廣播,李碩珉嚇的趕緊拿起自己的筆,慌張的在藍色的便條紙上寫下有些胡亂的字體

「順榮哥再見」「啊,碩珉再…」李碩珉在權順榮話都還沒說完的時候趕緊一巴掌的把便利貼拍在權順榮的肩膀上,「啊,好痛,你怎麼…」

「對對對不起順榮哥」接著飛奔下車

「這孩子是怎麼了啊?」權順榮看向李順珉飛奔的方向,人早就跑的不見蹤影了,「話說,他怎麼突然的就打我…」權順榮摸過自己的肩膀

嗯?有張紙?

上面有著歪歪斜斜的字,權順榮左看右看,努力的把自己的眼睛睜到最大,勉勉強強的看的出寫的是—謝謝

「怎麼寫這個啊?平時下車時不都會講了嗎?」權順榮笑,「而且字還這麼醜」

「那個司機,可以開車囉?」後面的乘客喊到

「啊,不好意思」權順榮嘴裡雖然嫌棄著李碩珉的字,但還是默默地把那張便條紙塞到了自己的口袋裡…

 

 

 

李碩珉跑了好大一段路程,發現自己就快到學校了,趕緊整理整理自己的儀容,又想起自己剛剛的行為…

「啊,我怎麼這麼蠢啊」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

「…果然,像我這樣的孩子根本不可能被他當成對象吧…」李碩珉嘆氣


等一下…

我在說什麼啊?


這樣…
這樣說不就好像…

 

我喜歡上了碩榮哥似嗎?


-暫封-

 

 

下一章Family 27.Holiday

上一章Family 25.生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