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前世篇番外2.)

 

金珉圭一伸手就往全圓佑的衣裡探,礙於全圓佑和金珉圭的身分地位相差懸殊,全圓佑連吭聲都不敢,只能任由金珉圭細長的手指劃過自己身上的幾寸肌膚。
「嗯…啊」全圓佑趕緊咬緊了下唇,免得一些奇怪的音調從他的嘴裡溢出。全圓佑的臉也隨之發紅,他不知道金珉圭要做什麼,他只知道現在的他快羞死了。
「啊…找到了」金珉圭從全圓佑的衣裡拿出了一塊用紅線綁著的玉佩,「剛剛我就一直想知道你頸子上的那條紅線是掛什麼的,原來是塊玉佩啊!」金珉圭睜大平時就很大的雙眼,什麼話也不說的直盯著那塊玉佩看
「可以給我嗎?這塊玉佩的色澤很漂亮」「小的、小的不能給您」全圓佑雖然害怕,但仍然勇敢的拒絕了金珉圭的要求,縱使他知道這樣的行為可能再次為他惹來殺身之禍。
「為什麼不能?」金珉圭不解,但也沒有因此激動到對全圓佑說出要取他性命之類的威嚇話語。
「這、這是小的母親留給小的唯一的物品,所以不、不能給您」全圓佑心中非常的害怕
「這樣啊…那…」金珉圭又重新看回了全圓佑的頸子上「那條紅線總行了吧?」「欸?」金珉圭不等全圓佑回應,一把扯下了全圓佑的玉佩,把上頭的紅線給抽了下來,並把綁在自己手上的紅線扯了下來給全圓佑,把全圓佑玉佩上的紅線綁回了自己手上,要全圓佑把自己剛才給他的紅線綁回玉佩上。
「為什麼要這樣?」全圓佑把玉佩重新掛回頸子上「我的那條紅線甚至還腿色了…」
金珉圭因為全圓佑的問題而愣了幾秒,隨後開了口…「這麼做…你就永遠無法逃離我的身邊」
月光沿著窗照進了馬車裡,灑在金珉圭的身上,他那銳利的眼神毫不掩飾地看向全圓佑,全圓佑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感覺…淪陷了。


----
「嗯…」全圓佑緩緩地從床上坐起了身,這是他到金家的第一個早晨,感覺有種一覺醒來什麼都變了的感覺,包括房間裡的擺設、陽光映照進房間的位置,都很不同。
簡單的洗漱好後,全圓佑換上了一套昨天金珉圭拿給他的衣服,便輕聲地打開了門,準備起身前往金珉圭房裡叫他起床。
早在前一天晚上,金珉圭就告訴過全圓佑他房間的方向,不過真正要全圓佑自己去找金珉圭的房間…還真有些困難,畢竟金家的規模不小,甚至是王家的兩倍大,全圓佑光站著,就能感覺到這座建築的雄偉。
「欸…你是昨天新進的…」那人突然跟全圓佑說話「啊,我想起來了,珉圭少爺的貼身僕人吧?」「是的」「你怎麼了嗎?怎麼一個人站在走廊上?」「那個…」直到這人講了,全圓佑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這長廊上有段時間了「我…」「不知道珉圭少爺的房間位置?」「是…」「是這長廊走到底的倒數第二間喔!」「啊…謝謝」「不用謝啦!加油喔,我先去忙了」那人拍了拍全圓佑的肩
『那人的身高不太高,年紀看起來也在全圓佑之下,不過看起來倒是滿可靠的樣子』全圓佑自己在心中打量到

往長廊的盡頭直走,倒數第二間房間,全圓佑先是敲了敲門,裡頭沒有回應,接著輕聲的說了一聲:「打擾了」,而後,全圓佑推開了房門,「金少…爺?」,映入眼簾的即是金珉圭的人。明明是個小全圓佑一歲的人,但身長卻與全圓佑同高,這點令全圓佑十分的懊惱。
「叫什麼金少爺啊,多生疏啊!叫我珉圭少爺,再說,這家裡還有其他金少爺呢!」金珉圭的眼裡好似深淵一般,深深地吸引著全圓佑。
「珉…圭少爺,請問我該做些什麼呢?」「嗯…」金珉圭坐回自己的床上「你坐那邊的凳子吧!我現在在等一個人」「是…」全圓佑聽話的坐在離金珉圭最遠的那張凳子上,「我有這麼不好相處嗎?你就坐過來我旁邊嘛!」金珉圭手指著自己床旁邊的凳子,「是」全圓佑再次移動了位置,望向金珉圭,他的臉上還帶著笑意,全圓佑這才發現金珉圭有著可愛的虎牙。

兩人就這樣坐在房間內等了又等,一句話也沒有交談,外面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聲音,突然…一陣腳步聲慢慢地往金珉圭的房間前進…
「珉圭少爺」來人使勁地一巴掌拍在金珉圭房間的門上,「終於來啦!」金珉圭站起了身,見狀的全圓佑也跟著站起了身。門邊那人的雙眼深邃,一看就覺得並非本地人,睫毛也長長的,就好像洋人那的玩意兒,叫什麼?洋娃娃似的。


「遲到啦?」「沒有吧?我今天很早就起床啦!」那人面對金珉圭的問題,回答毫無害怕,如果不是聽到他喚金珉圭為"珉圭少爺",全圓佑還真以為這人是金珉圭的朋友呢!
「那你肯定在來的路上遇見了阿燦吧?然後就開始跟他"寒暄"了一會兒,接著就忘了時間了吧?」「唔…」像是被金珉圭看透了心裡似的,這次那人並沒有理直氣壯的回應金珉圭的問題,反而是羞著低下了頭,用著小小的聲音說著:「你既然都知道,那為什麼還問我?」之後又抬起了頭指著金珉圭「你是要讓我難堪嗎?」
「沒必要吧?你自己就會給自己難堪啦!」金珉圭講的雲淡風輕,「你、你」但卻讓崔韓率氣的咬牙切齒,「對了,旁邊這位是…」崔韓率氣歸氣,但還是能很快就冷靜下來的
「是我新的貼身僕人」「所以說,我可以不用在幫你做事囉?」聽到金珉圭這話的崔韓率眼睛瞬間亮了起來,「說什麼傻話,你」指著崔韓率「還是得留下來的」「為什麼啊?你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崔韓率撇了撇嘴
「幫你找個幫忙的人你還不要」金珉圭笑了,不過這笑容卻讓崔韓率看的背都僵直了「要啦!我當然要囉!」崔韓率一臉驚慌,金珉圭這少爺,平時鬧著可以,但如果崔韓率鬧過了頭…那可不會只是崔韓率耍個蠢就能夠了事的了…
金珉圭一向是有愁必報的那種人…


「總之,你帶圓佑熟悉一下環境和工作內容吧!」「是」崔韓率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下來,向前走到全圓佑的旁邊,嗯…看身高和長像,應該是比自己年紀稍長,「圓佑哥,請多指教,我叫作崔韓率」崔韓率微笑的伸出手,「嗯…請多指教」全圓佑握住了崔韓率的手

其實金珉圭之所以會把全圓佑帶在自己身邊,是因為他知道他自己的那個貼身僕人,個性蠢蠢的也沒什麼心機,應該不會仗著自己在這裡工作的久,就欺負全圓佑,所以才把全圓佑交給崔韓率的。
「那個…」「圓佑哥叫我小率就好了」崔韓率對全圓佑笑了笑,全圓佑覺得這孩子的笑容也太可愛了吧?哪像那位『珉圭少爺』。
「那我們先從每間房間的位置開始介紹吧!」「好」「金家有三位少爺,金正大少爺,二少爺就是珉圭少爺,三少爺…」


----
「然後…」崔韓率抬眼,全圓佑也往他眼神的方向望去,在不遠處站著一個人 「阿燦」崔韓率往那兒揮了揮手,全圓佑看到崔韓率臉上充滿著笑容
這個叫阿燦的啊…一定跟他很要好。
「做什麼啊?我一休息你就叫上我」這位喚名"阿燦"的男孩走近崔韓率,並彈了一下崔韓率的腦門
「啊,你是…」那男孩看向全圓佑,「啊,我叫全圓佑,是今天真是謝謝你了」「啊、啊」男孩別了別手「不用謝啦!對了,我叫李燦,大家都叫我阿燦」「我…」崔韓率頭湊近李燦,「哎呀,你趕快去教圓佑哥熟悉環境啦!別再混了」李燦推了推崔韓率的頭,「不是,我只是想說你早上起床時為什麼不叫上我啊?」崔韓率撇了撇嘴
「我啊!」李燦轉過身就要走「我不就是捨不得叫醒你嘛!」向後揮揮手就向崔韓率道別,「在說啥啊?」崔韓率不解,李燦竊笑
在一旁的全圓佑只覺得…這兩人好像感情真好呢!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前世篇番外3.)

上一章Tie The Knot (前世篇番外1.)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