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曾經在粉專上開放點文3篇的文(3/3)

同桌與早餐(順佑)


咳、咳,這個故事要追述到全圓佑的高中時期。
嗯…應該是在高二的時候吧!
一向高冷但又不忍心拒絕別人的全圓佑,在一次抽籤換座位中,抽到了自己一直想坐的最後一排位子。
一個學期,
全圓佑這個學期都能坐在這個位置上,就算上課打瞌睡也不會被老師發現,自己在心裡沾沾自喜了好一會兒…
怎麼自己的籤運就這麼好呢?
但他卻怎料也料想不到,這個座位、不,是他的同桌,會讓他寧願坐在老師前面的那一排,整天跟老師大眼瞪小眼。


----------------------
「早安」全圓佑的同桌率先打了招呼
「早安」全圓佑沒什麼精神的回應他
「怎麼一大早就這麼沒精神?」
「沒什麼,就昨天晚睡了點」問這個幹嘛?
「為什麼晚睡啊?」那人努力的睜大自己雙眼的模樣,惹得全圓佑想笑
「就、就…」「不會在看…」「說什麼蠢話啊?老子不過是打個電動罷了」
權順榮一臉笑盈盈的看向全圓佑
XXX,老子幹嘛自己把一切給招啦?
全圓佑瞪了眼權順榮,轉頭就拿起了書,假裝看書。
「欸,你是真認真還是假認真啊?」一旁的權順榮戳了戳全圓佑的手腕
「…」他好煩啊…


----------------------
「欸,全圓佑」
「…」不理
「欸,全圓佑」
「…」再次不理
「欸,全圓佑」
「…」他真的好煩啊QQ不知道我在玩手機遊戲嗎?
我寧願坐在老師的正前方,也不想被一個同學照每堂課跟你說話。
當你睡覺的時候在一旁捏你的臉什麼的樣樣都做,就是不讓你『補眠』一下。
加上不斷的…『騷擾』你。


--------------------
終於…在權順榮騷擾全圓佑第十七天後,全圓佑受不了了。
「喂,權順榮」
「欸?????」權順榮把他的眼睛睜的大大的轉頭看向全圓佑
「怎麼?」
「你竟然主動找我講話了,感動QQ」權順榮用手捂著嘴,假裝自己在哭
「我才想說你呢,老是在打擾我上課玩手機」全圓佑忿忿不平的說
「等等、等等,你這就誤會我了,我是在關心同學呢!」權順榮一臉『我可是關心你的表情』
「我才不需要呢」全圓佑撇嘴
「欸」「做什麼?」全圓佑轉過頭看向權順榮,一副『有話快講,有屁快放』的表情
「你的…」「我的…?」「早餐看起來不錯,明天也幫我買一份吧!」權順榮瞇起他那堪稱『十點十分』的笑眼「呃…」
就這樣,全圓佑攤上了每天替權順榮買早餐的工作…


----------------
「喂,權順榮,你的早餐」「哦~超棒的,圓佑你真的幫我買來啦,謝謝」權順榮毫無預警的撲向全圓佑,並攬住了全圓佑的脖子,一點讓全圓佑脫逃的時間都不肯給
「喂、喂,放手啊,不就買個早餐罷了?」「那不一樣啊,這是圓佑給我買的欸」聽了權順榮的話,全圓佑臉上不自覺的浮上了一點紅「好啦好啦,之後也給你買不就行了」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不做死不會死』


--------------
「早安」全圓佑把手中的早餐放在做在位置上的權順榮的桌上
「早」權順榮開心的拿過早餐,滿臉笑容地對著全圓佑說了聲謝謝,便準備享用自己的早餐,他沒有看到在他低下頭的那刻,全圓佑的臉上多了一抹淺淺的微笑
這些天來,全圓佑從一開始的不太喜歡權順榮,轉變成了覺得權順榮這個人很有趣。
權順榮總愛講一些笑話逗全圓佑笑,縱使在旁人聽來是會引來一計白眼的笑話,在全圓佑的耳裡聽來卻是無比的搞笑。
兩人也因此漸漸地熟識了起來,從原本沒有的早上的早安,到可以開心的放學一同坐公車回家,這全是權順榮沒有想到過的。
「圓佑啊…」「恩?」全圓佑收拾著書包,窗外的夕陽穿過玻璃灑了進來,灑在全圓佑單薄的身上,卻讓權順榮有那麼一瞬間看呆了。
兩人擔任今天的值日生,所以留在教室裡打掃,等到他們打掃完,同學們也都跑光了,就只剩他們兩人孤獨地收拾著書包。


「我…」「你怎麼啦?」全圓佑不解,一向以說話為自己的第二專長(第一是跳舞)的權順榮,竟然也會有不知如何開口的一天
「我…」「要說什麼啊?」全圓佑一副看好戲的表情,直盯著權順榮的臉看
「我…」「你怎樣?」壞笑「你不要一直盯著我啦」權順榮撥著全圓佑的臉「你快講不就得了」「我…」
權順榮感覺附近的空氣像是凝結了一般、時間像是從60秒變成了120秒一樣的緩慢。


「我喜歡你」「…」
權順榮鼓起了12萬分的勇氣,才從嘴裡說出的這句話,並沒有得到預期的反應,反倒是看到全圓佑自顧自的背起了書包,往門外走了的身影。
權順榮愣了幾秒後,趕緊背著自己的書包,鎖了教室門,隨著全圓佑的步伐跟了上去。


「喂,我說啊…你要嘛拒絕,要嘛答應我,不要就這樣自顧自的跑了」告白後的權順榮,瞬間沒了剛才的羞澀感,一下又變回了多話的他。
「…」全圓佑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權順榮也趕緊匆匆地停了下來
「我說啊!你一點也不懂嗎?」「不懂什麼啊?」這次換權順榮一臉不解
「唉…」「你嘆什麼氣啊你」權順榮戳了戳全圓佑的臉頰,一點也不像剛告白完準備聽到答案的人
「你情商真低」「怎麼突然罵人了啊你,我可是交過兩三個女友的人呢!」權順榮拍了拍胸膛
「說你情商低,你還不認」全圓佑轉過頭直視著權順榮的雙眼「我問你,有幾個人是有耐性每天多提一份早餐來學校啊?」權順榮想了想,手就指向了全圓佑
「說你情商低還不夠,你可能是沒有情商吧…要不是因為是你,我、我才不會每天…多拿一份早餐到學校呢…」全圓佑越講越小聲,但還是一字不漏地全進了權順榮的耳裡
「因為我?」權順榮連問清楚的時間都沒有,全圓佑又再次自顧自地走了
留下了獨自一人站在那兒思考著全圓佑話的權順榮


「圓佑說只因為是我,所以才…」權順榮又想了幾秒後,才恍然大悟地把右手握拳打在左手上
「原來是這樣啊」
當權順榮轉過身時,發現全圓佑早已走遠了


「欸,你等等我啊」權順榮這才邁開步伐追著全圓佑
聽見權順榮的叫聲的全圓佑沒有轉過頭,反倒是嘴角染上了一抹笑,接著說了句:
「那當然是因為我也喜歡你啊,傻瓜」


-END-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