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聲明一下 這篇文是在很久以前寫的 所以當時的我都喚柾國為正國

VIII.


金宗賢覺得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但他也只不過是把鬍渣剃掉了而已,怎麼整個人都散發出陽光的氣息了呢?如果忽略掉凌亂的鳥窩頭的話。
金宗賢今天下定決心了,他決定去他已經在門口徘徊了很多次的理髮店裡剪頭髮,畢竟黃旼泫之前就已經一直催他去剪頭髮了,只不過都被他當成了耳邊風而已。
在門口習慣性的徘徊,金宗賢還是下定決心的走了進去。
推開門,清脆的風鈴聲入耳。


一位看來很和善的員工,領著金宗賢到理髮廳裡的中間座位。
細心的為金宗賢圍上。。。,手的輕巧程度讓金宗賢感覺不到癢。
輕輕的把金宗賢的頭髮弄濕,順了順髮質不錯的頭髮。
拿起了剪刀,詢問金宗賢想要的髮型,沒想到對方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桌面,說要剪成上頭人兒的髮型,理髮師笑了笑,問上頭的人兒是明星嗎?他搖搖頭說了聲不是,是最喜歡的人。
理髮師沒有什麼表情變化,就只是微微的點了下頭,看來是對別人的感情方面沒有太大的興趣。
理髮師揮著手上的剪刀,在金宗賢有些過長遮眼的瀏海穿梭,精煉的手法,不一會兒瀏海就剪好了。
「為什麼沒有剪的一樣?」
「因為不適合」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你比較適合這種瀏海,而不是照片裡的」
「這樣...」
理髮師再次拿起剪刀,把金宗賢凌亂的頭髮,慢慢的削薄,緩緩的剪短。
本以為已經剪好的金宗賢正要起身時,理髮師將他按回了座位上。
「你先等等,還有一個步驟」


----------------------
「我的頭髮」
「沒錯,變成金色的了」
「可是我又沒叫你幫我染髮」
「我自己想要幫你染的,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太過陰沉,然後步入了我的過去」
「你的過去?」
「過去的我,讓愛情流失過,我喜歡上了一個和我是相同性別的人,不過我沒能向他告白,他就離開這個城市了,所以你絕對要努力,趁他還在你身邊時」
「嗯…我知道了,但是......他已經離開我了」
「會回來的,你放心吧!」
「謝謝你」
理髮師輕柔的一笑,金宗賢覺得這人笑起來真是好看極了。
付完費用以後,金宗賢緩緩的走向出口,自動門開了起來,他與一個比他高了一點的男子擦肩而過,依稀聽見他說了一句:「請問這裡有名叫全正國的人嗎?」
櫃檯小姐貌似和那位男子說了些什麼,不過未等那位男子回應,剛才幫金宗賢剪頭髮的理髮師就緊緊的抱住了那位男子,金宗賢轉過了頭,往自己家的方向走不回頭,「他....的幸福回來了」「但是...我的呢?」


------------------
全正國緊緊的抱住了男子,男子有些錯愕
「請問......?」
「什麼都不要說,我只想告訴你,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金泰亨」
金泰亨的雙手不自覺的環上了金宗賢腰,嘴在全正國的旁邊說:
「那我也要告訴你,我也是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全正國」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