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塊—是如何看待我的(俊八)

 


如果說我和俊輝感覺是很親近的關係的話,那我覺得那可能只是我們同樣是在同個隊伍裡的中國成員罷了吧?


擁有對自己最能談話的語言,共同的話題…這些大概就是全部了。

 

你…是怎麼看待我的呢?


縱使我內心對你的喜歡之情已經多到快要溢出言表,但…你呢?


和我有一樣的心情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啊!」坐在一旁吃著零食滑著手機的文俊輝沒來由的出聲道

「有?有什麼?」

「你把話都說出來了」

「話?」徐明浩想了幾秒,終於反應過來而耳根變紅,「你、你從哪裡開始聽的?」

「從"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天啊」徐明浩羞的想鑽進土裡

「所以?」放下了手上的零食,正臉看向徐明浩

「所以…什麼啊?」

「所以…要和我交往嗎?」

-END-

第四塊—心跳聲(澈勳)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