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塊—別操之過急(碩順)

 


「我可沒接受你的告白喔」

「對啊,所以意思是之後會接受吧?」

「你的中文不好嗎?我都說…」

「因為只是"沒接受",而不是拒絕啊」李碩珉笑的一臉開心

 

老實說,雖然嘴上說著沒有要接受,但權順榮看著李碩珉這個笑臉,他真的很想大喊著"我接受"

雖然權順榮知道李碩珉這個人,也一直莫名的對他抱有"某些情愫",但兩人過去其實並沒有多少交集,如果突然就開始交往了…會不會太過於操之過急呢?

 

「那…我們先從朋友做起?」

「嗯?」還有這個方法啊?「好啊」

「那我們就是以戀人為前提的朋友身份開始交往囉~」

「也、也可以這麼說啦…」權順榮講的很小聲


但依舊落入了李碩珉的耳中,果然是這樣啊…
「那成為朋友的第一步,我們就像朋友一樣的稱呼吧!不要叫什麼學長學弟了」

「那…」


「順榮哥」

「碩、碩珉…」

「順榮哥,我真的好喜歡你」李碩珉拉過權順榮的手

「///」

「那成為朋友的第二步呢…今天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吧…好嗎?」

「好…」

「就這麼說好囉,順榮哥放學待在教室等我喔,我先去上課了」李碩珉說完就跑了,不過還不斷地回過頭向權順榮道別,帶著他那陽光的微笑

「好…」權順榮愣住了,也向著李碩珉揮了手

隨後雙手緊握著,他覺得自己的手心好熱,原先的某些情愫,似乎在權順榮的心中擴散開了,他甚至無法制止自己的臉頰發熱…

 

難道這就開始攻陷了嗎…

 

-END-

第三塊—是如何看待我的(俊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碩順 小甜餅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