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塊—健忘(珉佑/延用一家三口設定)

 


自昨晚告別了金珉圭之後,全圓佑一直覺得心裡有某個奇怪的感覺,一種很不痛快的感覺。

 

早上起床的時候,異常的沒有賴床的就起床了。

早餐也在冰箱裡剛好翻到了最後一個麵包,而且保存期限剛好到今天。

進地鐵站的時候剛好趕上了正在進站的地鐵。

上班的時候也是很順利的就把工作完成,可以準時去吃午餐了。


但…

怎麼覺得…

「自己好像忘了什麼事似的」全圓佑坐在位子上喝著咖啡,一邊和工作還沒完成的崔勝澈對話

「我說啊,你大概是最近過的太好了,所以才變得忘東忘西的吧?還有…我還沒用完工作,你先不要吵我」

「再30分就下班囉~」

「我知道,你這個人真是…」

 

 

 

「準時用完啦?要一起去喝酒嗎?」「不喝,我要回家陪"老婆孩子"了」

「好好」「那我先走囉」

崔勝澈離開之後,全圓佑才慢吞吞的拿起自己的公事包,準備離開公司

 

 

「我等你好久了」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一轉過頭就看到那雙狗狗般大眼的孩子坐在欄杆上,「還以為你忘了」

「忘了?」全圓佑想了想

 


原來就是這個啊…

 


「說了今天要等你下班啊」滿臉委屈

「噗」金珉圭委屈的表情逗的全圓佑笑了,「就算忘了,現在不也遇到了嘛」

「真的是啊…」金珉圭站起身,攬過全圓佑的肩膀,「下次不要再忘了嘛」


「嗯…應該…」

「真是的…」

「哈哈,好嘛好嘛」揉了揉金珉圭的頭,「不過我今天一直都覺得有什麼事忘了,那應該也代表,我是很在乎這件事吧?」

「哥總是很知道要怎麼哄我啊,真是可惡」

「那也要我們珉圭肯被我哄啊」

「對了,晚餐想要吃什麼?我去你家煮」

 

「嗯?」話題一下轉變太快,全圓佑沒能反應過來,愣了好幾秒後才開口道:「只要是珉圭煮的,什麼都好」


「呀」金珉圭害羞的用手遮著自己的臉,「就說了哥總是很知道該怎麼哄我啊!」


健忘什麼的,縱使發生過不少次了,但金珉圭總是無法對他生氣啊~


-END-

第二塊—別操之過急(碩順)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