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


說起來,自從那次遇見那只吸血鬼後,金宗賢便沒有再遇過他了,就連出門買個東西時都不會遇到,金宗賢一方面覺得太好了,生命不用受到威脅,另一方面又覺得滿可惜的。
可惜嗎?
看著才五點而已,太陽就回家休息了的天空,金宗賢嘆了口氣,白白的煙便從嘴裡呼了出來,又到了這個季節了。
金宗賢個人不討厭冬天,反而還滿喜歡的,喜歡在冬天的黃昏後,出門散散步,雖然很冷,但金宗賢覺得這是種享受。
路燈一個接著一個的亮了起來,金宗賢緊了緊外套,越晚,冷氣又多增添了一分。
走過公園時,金宗賢不知道為什麼的,想要進去公園裡走走,便也這麼做了。
公園裡沒有幾乎沒有人,只有少數的上班族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這裡而已。
春天時開的花朵,現在全都消失了,冷清之感更甚。
用嘴裡呼出的溫暖氣體來讓快要凍僵的手暖暖後,金宗賢決定要離開公園了,突然有個身影擋在了他面前。
抬頭看了看來人,但見到人後卻想拔腿就跑,沒錯,就是一直讓他很在意的那只吸血鬼,身上還是一貫的衣服,和之前自己看到他時沒什麼不同,穿的這麼單薄,不冷嗎?
「喂!」他的嘴裡吐出了白煙
「.....」
「你不逃嗎?」
「.....」
「不怕我吸你的血?」
「現在就算想逃也逃不了了吧!」
「算你識像」黃旼泫一口就往金宗賢的脖子咬去,眼看快要咬了下去,金宗賢害怕的緊閉著雙眼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我可以不吸你的血」
「什麼方法?」眼睛猛然睜大
「你家介不介意多一副碗筷?」
--------------------
超市裡
「你吃什麼?」
「基本上不挑」
「你真的是吸血鬼嗎?」
沒錯,金宗賢答應了黃旼泫的條件,只要可以好好的活著,他並不介意多養一個"吸血鬼"
金宗賢想想,而且不挑食,滿好養的了。
隨手拿了袋番茄,他隱約看見黃旼泫眼中有星星。
「喜歡嗎?」拿著番茄在黃旼泫眼前搖啊搖
「嗯!」
「那就買吧!」金宗賢把番茄放進推車裡
又隨手拿了包大蒜,正要放進推車裡時,被黃旼泫一個機靈的放回了置物價上
「不是說基本上不挑的嗎?」
「大蒜不算是基本上」
金宗賢覺得這只吸血鬼也真夠機靈的。
回家前,金宗賢特地繞到百貨公司,幫黃旼泫買幾件保暖的衣服。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金宗賢一邊幫他試著衣服一邊問他
「黃旼泫,宿主你呢?」
「宿主....?我叫金宗賢」
「宗賢啊!你是不是快30啦?」
「你不要亂講,我才23而已」
「什麼?你騙人的吧?」黃旼泫打量著金宗賢的全身
邋遢,黑眼黑髮黑皮膚黑框眼鏡,再加上鳥窩頭,說他30也是會有人信的
「我說23,就是23,你呢?」
「我嗎?我有點忘了,反正超過1000了」
「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
「不,是看起來比你年輕多了」
「你」
「我什麼?」
「今天不煮飯給你吃了」
「那我把你吃了」
「你」
黃旼泫壞笑,這孩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