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金宗賢在吃了三天的健康飯菜後(無加鹽),舉手投降了,他甚至還為了能吃到有味道的食物,把糖加進了飯裡,那一餐真是讓他痛不欲生。
所以他決定要再去超市一趟,雖然有違他的原則(一個月只出門一次),但為了他的肚子著想,原則什麼的,全都丟到一旁了。
穿上了外套,戴上了連身帽,一副壯烈的樣子,出了他家。


--------------------
黃旼泫找不到事做,畢竟都活了一千多歲了,說不無聊那是不可能的。
坐在公園裡的椅子上,晒著太陽,滑著手機,縱使他是活了一千多年的吸血鬼,但還是能跟上流行的啦!
黃旼泫滑著手機,玩著百度,看看最新消息,眼神突然瞥見了一個身影。
以敏捷的速度衝到了那人的身後,偷偷的跟蹤他,當那人走到了一條沒人的道路時,黃旼泫突然朝他撲了過去,尖銳的牙齒在陽光下照的反光,往那人的脖子靠近。
「拜託,別吸我的血,我的血不好喝啦!都是鐵鏽味,去吸別人的不行嗎?」金宗賢害怕的不敢閉上雙眼
「你怎麼知道我是吸血鬼?」
「你.你都要往我的脖子咬去了,難道不是吸血鬼?還有,哪有向你這樣的吸血鬼的,早上就在捕食獵物,都不怕被陽光照成灰燼喔!」
「廢話少說,你就當作是去捐一次血吧!」黃旼泫持續著動作,眼看自己的脖子就要被咬了,金宗賢突然尖叫了一聲。
「又怎麼了?」
「我怕痛」
「不會痛的,你放心,我的技術好的很」
「我信不過你」
「算了,你這傢伙真是的」黃旼泫起了身,順便將金宗賢從地上拉了起來
黃旼泫睜大著眼睛,瞳孔像被什麼給吞噬了一樣,成了紅色的。
黃旼泫直勾勾的往金宗賢的眼裡看,向是要把人的眼睛給看穿了一樣。
「哈哈哈,你在做什麼啦?好白痴喔!」
「奇怪了,怎麼會沒用」黃旼泫心想,不過金宗賢剛才那句好白痴,把他給激怒了,一開口便沒好話。
「下次再被我遇到,絕對把你的血給吸光」很嚴肅的表情,金宗賢認為他不是開玩笑的,拔腿就往家裡逃。


黃旼泫也不追,反正他有預感,他們會再遇上的。
金宗賢衝到家門口,趕緊拿了鑰匙,開了門,衝了進去又鎖了門,今天是怎樣超市沒開,害他要跑到離他家有兩公里遠的大賣場買東西就算了,居然還讓他遇見了一只吸血鬼,是怎樣?人品太好了是吧?
還好東西有買到,不過以後出門可要好好的注意一點了,不然可能死在哪裡都不知道,想到這,金宗賢忍不住的起了一身冷顫。
金宗賢看了看手邊,鹽呢?不會丟在那裡了吧?
金宗賢猶豫著要不要去拿回來,最後.....經過心中的激戰後,他決定再出門,應該不會剛好有遇到那只吸血鬼吧?抱著這樣的心情開了門,才剛出門就被東西絆倒了,他今天運氣真是有夠背的。
看了看,讓他絆倒的始作俑者,是他剛買的鹽袋,此時的他超級興奮的,縱使他記得他並沒有把鹽拿回家,但他寧願相信眼前的事實,高高興興的帶著救命物品回屋裡了。
但他絕對不知道的是,那包鹽是黃旼泫跟在他身後,替他送回來的。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