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黃旼泫發覺了金宗賢的不一樣,金宗賢開始擦起了不知名的化妝品。
「宗賢,你為什麼開始擦保養品啦?」
「沒有,你不是嫌我看起來老嗎?我要向你證明我還很年輕呢!」
黃旼泫無言,原來他對著這件事還是耿耿於懷啊!
「還有,這不是保養品,這是防曬乳」
「你又不出門,哪需要那種東西」
「也是」防曬乳飛了出去「買這個等於浪費錢」
「要不」黃旼泫拉著坐在椅子上的金宗賢「我們出門吧!」


-----------------------
遠處看,兩個差不多身高的男孩站在一起;近點看,身高,有些差距;長相,呃…有點像一個大叔和一個少年。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點,正好是放學的時候,走在路上,不時就有幾個附近女中的學生經過,沒有一個是不盯著他們看的。
金宗賢覺得奇怪,便豎起耳朵聽著她們談論的內容
「欸欸,你有看到那個比較高的男生嗎?他長的超帥的,還有,旁邊那個大叔是誰啊?美好的畫面都被搞砸了」呃…這女生也太毒舌了吧!雖然講的話挺中肯的......
金宗賢摸摸自己臉上的鬍渣,的確,一個人不把自己打理好,附近的人都會看不起你,枉廢了自己高中時期還是校草呢!
「欸」那女生敲了隔壁同伴的肩膀「你覺得哪一個是攻,哪一個是受啊?」喂喂,這種話題太露骨了吧?
「嗯…我覺得右邊的美男是受,大叔留那鬍子太攻了」
「哪有,大叔明明才是受,你看那身高差」
兩個女孩因為太過"露骨"的話題而吵了起來
真是的,難道現在的高中女生都這樣?

黃旼泫拉過金宗賢的手,伴隨著小小的尖叫聲
「宗賢,我們回家吃飯了好不好?」女孩們的心中顯示,明明是受
「好啊!不過家裡菜沒了,要去超市買才行」女孩們炸成了一團,哇X,大叔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甜甜黏黏的聲線,簡直就像是在撒嬌一般,這個受,捨他其誰呢?
「那就趕快走吧!」黃旼泫為了晚餐,拉著金宗賢跑過了不少條小徑


-----------------------
「旼泫」晚餐時間,金宗賢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你說你活了1000多年了,那你有遇過什麼特別的事嗎?」
「有啊!這裡從一開始的草地,漸漸多了幾戶人家,房子越蓋越多,也越蓋越高,人民也越來越多,直至現在的建築物林立」
「那感情方面呢?」喝了口湯
「直至前一陣子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手拉住金宗賢放在桌上的手「最近有個人讓我很放在心上」
金宗賢大口的吞了口水,想把桌上的手抽回,但是卻被黃旼泫拉住
「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告訴你,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很重要的寄主關係?金宗賢翻了一夜,不時向黃旼泫發送哀怨的眼神,可惜對方早已入夢鄉。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