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欸,宗賢,你到底幾歲啊?」黃旼泫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看著電視還能分心跟我說話,真有你的呢!」金宗賢坐在一旁的小凳子上,削著蘋果
「是,是,現在能回答我了嗎?哎呀!我就說吃蘋果時不要削皮了嘛!多麻煩啊!」搶過金宗賢手上未削完的蘋果
「不行,沒有削皮的蘋果農藥多」金宗賢搶過黃旼泫的蘋果
「嗤,紅紅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那樣也不行」削好蘋果後拿給黃旼泫
「......」
「不吃?那我吃囉!」作勢要把蘋果吃掉
「不,我吃」搶過蘋果「既然你都削了,那我還是吃吧!」咬了一口
「......」金宗賢不語,就只是微笑著
「喂!宗賢,你到底幾歲?」
「23啊!」
「真的?」
「廢話嗎?」
「可是你看起來像是30歲的大叔」
「.......」不理
「生氣了?」
「沒有,是不爽」
「好嘛!好嘛!別生氣」蹭蹭金宗賢
「......」不理
「別生氣嘛!我比較老,我比較老嘛」抱著金宗賢
「你說的哦!」
「是是,我比較老」
好吧!
雖然黃旼泫對金宗賢的年紀仍懷著極大的困惑,但自此就不過問了。


---------------------------
黃旼泫知道金宗賢的一些小習慣,比如說睡覺一定要抱著枕頭睡才能睡的甜,如果沒有枕頭,他肯定會頂著大大的熊貓眼,讓你認不出他來。
又比如說偶爾會踢棉被,不過金宗賢本人並沒有自覺,因為黃旼泫總會在半夜醒來時,悄悄的幫他蓋好棉被,縱使他知道自己做的事,金宗賢並不會知道。
再比如說金宗賢偶爾會說些意思不明的夢話,雖然意義不明,但黃旼泫感覺他知道金宗賢的心情,有害怕.有驚恐,所以他總會在被金宗賢的夢話吵醒的夜晚,輕輕的攬著金宗賢,像是要給予他勇氣一般,然後在他早晨快張眼時,又輕輕的放開,這些......是金宗賢所不知道的事。
默默的守護,對黃旼泫而言,也是一種幸福。


----------------------
「旼泫啊!」坐在電腦桌前的人兒突然轉過身來
「怎麼?」我旼泫正玩著金宗賢最近買給無聊的他玩的電動
「你怎麼都不出去覓食啊?」
「沒必要啊!啊!!!!!撞死了」遊戲結束後,黃旼泫正視著金宗賢的雙眼「問這個做什麼?」
「沒有,只是好奇」
「這樣?」黃旼泫走到金宗賢的面前
「對啦對啦」
「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出去覓食嗎?」黃旼泫靠近金宗賢有些發紅的耳朵
「嗯…」臉上也多了一些紅暈
「那是因為........有你就夠了」
「我?」金宗賢不懂黃旼泫的意思,因為他既沒有捐贈他的血給黃旼泫,也沒有用.....不,是不可能用血給他啊?怎麼會說是有我就夠了呢?
金宗賢的腦袋有些當機了,果斷的還是以不想了為上策。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