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開場要寫什麼,總之就是來開場了)

之後這個都叫作近況更新好了!!!

來聊聊連載文章和近況好了~~

長篇連載故事方面:
(關於長篇我真的覺得很困難呢…)
紅線:目前大概屬於停滯的狀態吧?因為其實有一些部分劇情我還想再調整OTZ

 

一家三口:比起連貫的故事,一家三口比較接近是單元劇的感覺,所以其實就是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更了!!!

 

初戀是不會有結果的:卡關!!!!!真的卡關!!!!!我還在想應該要怎麼突破

 

十七歲:沒錯,這個其實是一個系列的,本來是打算17歲→18歲→19歲這樣寫下去的,連草稿都打的差不多了…好吧,還是卡關的部分

 

聲音+眼裡的星斗:最新的一個系列,目前更新中(觀看人數超級慘淡←←自嘲),這個系列的設定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因為是高中生?光是連載中的就有三篇是以高中生來寫了OTZ),總之,系列主線+番外更完之後大概會有日常之類的吧?(沒辦法,我太喜歡兩個人害羞害羞的交往之類的主題了←←我是怪叔叔的概念)

 

近況:
目前狀態就是寫了什麼就更什麼的狀態
其實有時候還滿沒有想法的,所以如果突然神隱了…不用擔心,我大概只是想要休息了,過陣子就會回來了
其實一直想說是不是不要再寫文了會比較好,但其實想到最後還是想繼續寫,因為對於現在的我而言,可能比起寫給人看這點,我自己也想看到這個故事的結局的心態更勝一籌,所以才想繼續寫下去


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沒有人看文而感覺到傷心,但現在也比較能調適了(大概屬於不是我的也不能強求的一種心態吧(*´ω`*)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大家的觀看,不管你有沒有上來留言,光是觀看過我的文就足以讓我很開心了,在這之後還請繼續多多指教了

 

自知仍有不足,尚需努力呢!

 

(備註:最近想要挑戰比較跳脫過去故事格式的方式來寫作,大概是像人類VS山神這種完全架空的故事吧XDD)

 

-感謝看到這裡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