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的星斗(下篇/聲音續作/燦率)
 
“本文以李燦的視角寫作/搭配聲音(前作)更好”
 
 
9.
 
兩人之間的關係日漸友好,然而李燦也逐漸了解到了自己對崔韓率的喜歡
當然,能在他的夢裡出現這麼多次的人,也非崔韓率莫屬了
 
 
「再來我們要說的是澳洲的產業…」台上老師講授著課程,李燦手上的筆雖然抄寫著筆記,但腦子裡卻開起了小開,突然想起早上夢裡的夢境,李燦害羞的一隻手掩住了自己的臉
 
「燦啊你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嗎?」坐在隔壁的同學小聲的關心道,「不,我沒事」
 
 
『不過啊,到底要怎麼傳達給他呢?』
 
 
雖然兩人之間的互動很親密,但那其實也只是在朋友的範圍之內而已,他想要的似乎不僅只是這樣的關係而已。
 
臉上的表情和臉紅總算是緩下了,李燦把手放了下來,重新抄起筆記
 
 
『他想要和崔韓率更加的接近,不只是身體上的接近,想要他們心之間的距離更近點』
 
『想要無論何時都會想到對方』
 
『想要和崔韓率在沒人的街道上牽手,想要在送他回家時給他一個輕柔的吻,如果可以的話,他甚至希望能有再進一步的動作…』
 
 
想到這,李燦又止不住的臉紅了,手一伸又遮住臉
 
 
「燦啊?你真的沒事嗎?」那同學又擔心的問問,「不,謝謝你,我真的沒事」
 
10.
 
大概有兩個禮拜因為班上的事務而沒能見到崔韓率了
 
雖然李燦三天兩頭就會傳一些有趣的事情分享給他,而崔韓率也會開心的和他聊天,但這些還是沒能滿足他
 
「好想看他的眼睛」好想仔細看看他眼裡那片星星,想要數數他到底有幾根睫毛,想要聽聽他的聲音
 
像是思春期少女般的想法令李燦覺得神奇,抄起一旁的枕頭就是一頓扭打
 
「啊,好想緊緊地抱住他啊」使勁的抱緊了手上的枕頭,「現在這樣的接觸,一點也不夠啊」
 
「要怎麼向他告白才好呢?」其實比起思考一些告白後關係會變得奇怪,甚至有可能沒辦法繼續做朋友了這樣問題,李燦更想要直接的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在學校嗎?不好吧…人潮很多感覺告白到一半會被打斷的感覺」
 
「放學回家?不行,這個時間點學生也好多」
 
「還是…找韓率哥來我家?」在家裡的話,就好講話多了,而且感覺也能順利的告白
 
「決定了」李燦從床上蹦起,「那我就來寫告白話的草稿吧」李燦坐到平時根本不會坐的書桌前,抽過一旁的計算紙,轉了兩圈筆之後,開始在紙上塗塗改改
 
11.
 
「你怎麼戴起耳環啦?」
 
「這個啊?其實我之前就有耳洞了,只是最近才又開始戴而已」
 
「欸?上面這個圖案是什麼啊?」耳垂毫無防備的被摸了,雖然他是想和崔韓率更多點接觸沒錯,但是自己是想摸他啊
 
「欸?」
 
「好像有個三角形…唔…」
 
「韓率哥你別突然摸我的耳朵啦,我會怕癢的…怎麼是你遮住耳朵啊?耳朵紅了的可是我欸」
 
「唔…不是…我…」這怎麼看都是害羞的反應吧?
 
「沒事的話就拿下來啊」雖然講著這樣的話,但李燦卻伸出雙手,用力的覆上崔韓率的雙手
 
「韓率哥,我喜歡你」他聽不到吧?看那滿臉疑惑的表情就知道了
 
這次就當作是事前練習吧?
 
「嗯?你說什麼?你說了什麼啊?」
 
「之後會告訴你的」「到底為什麼都不肯現在告訴我啊!」
 
『我也想告訴你啊,但我還是想把家裡那張告白的話寫的更好一點再跟你告白』李燦心想
 
12.
 
「燦、燦啊,你你輕一點啊」眼前的崔韓率眼神迷離的躺在自己身下,身上一絲不掛的,身體泛紅的地方一覽無遺,下身、下身…
 
「哇啊啊啊」李燦從夢中驚醒了
 
不妙啊,這下真的很不妙啊
 
「第一次夢到進入啊…」李燦捂著臉,「對不起啊,韓率哥」沒經過你的同意就在夢中對你做這做那的
 
可能是最近才剛考完試太欲求不滿了吧?還是因為今天崔韓率要來自己家所以…
 
要來我家?嗯?
 
想到這點,李燦就從床上蹦了起來,趕緊跑出房門去廁所洗漱了
 
 
離崔韓率說要到自己家的時間還早,李燦洗漱後就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房間
 
首先先是把床鋪整理整齊吧!再來就是把地板上的東西收拾好,還有就是這些小黃書了,雖然在自己遇到崔韓率以來就鮮少使用過它們了,但還是先好好的收到床底下吧!
 
「好了」「叮咚」正好門鈴也響了,李燦看了窗外,果然是崔韓率沒錯,得知了來人,李燦正準備下樓開門,離開前看了眼桌上那張寫了滿滿字的a4紙張,李燦在心中替自己加油,希望這一切能順利進行
 
 
 
「你想喝什麼嗎?」「什麼都可以」
 
「那你等我」李燦下樓準備盛點果汁,沒想到卻發現自己早已全身發熱,「我的天啊,韓率哥現在人就待在我房間啊」早上的夢也是啊,他光著身體躺在我的床…等等等等別再想啦!
 
李燦從冷凍庫裡拿了幾塊冰塊扔進果汁裡,順便在嘴裡含了幾顆,試圖讓自己的大腦冷靜一點
 
「韓率哥喜歡餅乾吧?」順手就把前幾天別人拿來的餅乾拿走,全都準備齊全,待到嘴裡的冰塊化了,李燦踏著悲壯的步伐上樓了
 
 
『房間裡好像有什麼聲音?』但李燦也沒有想太多,他只想要自己保持平常心
 
「哥自言自語的說些什麼啊?」李燦轉開門把,在看到崔韓率就坐在自己房間裡,那畫面讓他這個正值青春期的少年,想到了在家等丈夫回家的妻子的詭異幻想,他差點就說出要崔韓率每天幫他煮海帶湯之類的不切實際的話
 
「沒,沒什麼」崔韓率一點也掩蓋不了心思
 
「你剛剛藏了什麼東西到床底…等等,不會是偷看我床底吧?」李燦想著不妙,趕緊過去看看,「你…看到了多少?」
 
「…」「該看的都看了?」天殺的,居然在自己要跟崔韓率告白的日子發生這種鳥事
 
「…」「我就知道,讓我解釋一下喔,這些並不代表我的興趣喔」
 
「我又沒說什麼,不用這麼激動的,你是男高中生啊」
 
「也、也是啦,一般在朋友的房裡看到小黃書也不算什麼,但是…」李燦彈了崔韓率的腦門一下,他想著這樣的行為應該很正常吧?
 
 
不對,既然他都決定今天要告白了,那也沒必要迴避這些接觸吧?
李燦總算是想起了重點
 
 
「好痛」「你也別自己拿出來看啊」
 
「我是學長欸」「好啦好啦」趁著這個機會揉了崔韓率的頭
 
「我是學長…」「是是」
 
13.
 
『該在何時開口好呢?』李燦邊組裝著遊戲機邊想著
 
『啊啊,會想這麼多也太不像我了,等到他回家前告白都還不遲啊』
 
「韓率哥,我們來打電動吧!」
 
----
 
「沒想到韓率哥居然滿會玩遊戲的,我居然輸了」
 
「沒有啦,只是運氣而已」
 
「但是啊」李燦躺到了床上,「哥不住下來嗎?哥如果住下來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做很多事了」或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告白更好?
 
「不,這次就算了」李燦看著崔韓率擇在床上的手,很想伸手牽起來,向他說著自己昨晚背了很久的告白稿
 
「那下次一定要住下來喔」李燦想了想還是拉過崔韓率的手,讓他跟著也倒在床上,「說好了」但還是沒能告白
 
「好…」其實李燦有察覺今天的崔韓率似乎怪怪的,有點緊張的感覺,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算了,先休息一會吧』李燦闔上雙眼,想要稍作休息一下,順便複習自己的稿子
 
可能是有點睡眠不足的關係,李燦一不小心就陷入了淺眠,「燦?燦~?」半夢半醒間聽到崔韓率在叫他,但是他還很睏也就沒有回應
 
「我…希望每天都能聽到你的聲音」聲量很小,但卻完整的傳入了李燦的耳裡,讓他原本還昏沉的腦子瞬間開機
 
「嗯?」「嗯?你你你不是睡著了嗎?」「不,我只是休息然後沒有回應而已,對了,哥你剛剛說了什麼?」明明有聽到卻還是想要確認,李燦雖然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恬不知恥,但還是想看著崔韓率再說一次
 
「不不,沒什麼啦!對了,你們家廁所在哪啊?」
 
「我願意」看著崔韓率似乎不願意再說一次,李燦趕緊搬出了自己稿子裡倒數段落的字詞,伸手把崔韓率壓回床上,「不,應該說請讓我每天都為你說話吧!」
 
「你你你在說什麼?」「我真沒想到居然會被哥你給搶先了」
 
「搶搶搶先?」「一定要我說的這麼明白嗎?明明你的告白方式也那麼含蓄的」
 
「唔…」崔韓率的臉又紅了,「所、所以你…」還以為崔韓率會閃躲著自己的眼神,沒想到在害羞的背後居然還是緊盯著自己
 
這樣的崔韓率可愛的讓李燦不自覺地勾起了嘴角,「我喜歡你喔韓率哥」
 
直視崔韓率眼睛,李燦才發現自己還是沒辦法近距離盯著他的眼睛看
 
 
眼裡的星星,令他迷戀不已,像是會沉醉在他的眼眸中
 
“咚、咚”心臟彷彿打起了大鼓似的,促使著李燦下一步動作
 
李燦趕緊抱住壓在身下的崔韓率,在他耳邊用著不自信的說著:「你、你也喜歡我不是嗎?」
 
「嗯…」身下的崔韓率僵硬的不知所措
 
「你如果承認的話,這時就應該回抱我喔」聽到這話的崔韓率,遲疑了下後羞澀把手輕攬上李燦的背
 
因為崔韓率的回應,讓李燦更收緊了自己的雙臂
 
雖然稿子什麼的,到最後一點也沒有派上用場,氣氛什麼的也幾乎沒有,但這種事本來就來的出其不意吧?
 
 
 
不過…韓率哥眼裡的星斗,我總有一天一定會看的仔細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