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5.重要性


又是一天早晨,又要度過自己一人生活的崔勝澈,剛起床就深深地嘆了一大口氣。

剩兩天了。


昨天晚上的視訊讓他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了,不過一早起來又得面對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處境…

算了,去上班吧。

----

今天意外的沒有昨天心情那麼的煩躁,工作也很快就做完了…

「圓佑啊,你今天有沒有事?陪我去吃飯吧!」

「好啊」

「今天沒要去陪那個孩子嗎?」

「不了,我要去喝酒,今天我們不醉不歸啊!」

「…是是」

很少看到全圓佑像這樣子,主動要求崔勝澈和他一同去喝酒的,崔勝澈也不曉得他是發生了什麼事,但隱隱約約的覺得應該是和昨天和他一起吃飯的孩子有關係。

----

「我跟你說啊…嗝,那小子,那小子竟然說喜歡我?真是…」

「小聲點,你也喝太多了吧?」崔勝澈拍了拍全圓佑的背

「才不會呢!我還要繼續喝」說完,全圓佑就把酒杯舉的高高的,看似喝的爛醉的感覺

「真的是…」崔勝澈拿走全圓佑手上的酒杯,「別喝了,回家吧!」

崔勝澈扶著全圓佑,走出了酒吧的門口,招了輛計程車
「你自己跟司機講地址,我要回家了,等等知勳還要打電話給我的,先走了」

「好啦好啦,你走你走」

「快跟司機講你住哪啊!」崔勝澈把全圓佑推上計程車後,順便帶上了門,「明天見」

「不好意思,我住在…」

----

「喂,是我」

「知勳啊,小率呢?」

「在旁邊睡著了」李知勳把視訊的畫面轉向崔韓率那邊

「既然小率都睡著了,就別吵醒他了,今天是去哪了?怎麼會那麼累?」

「今天去爬山,小率一開始很開心的去爬山,在山上吃了一頓午餐之後,累了…」

「所以你就背他下山了?」

「對,我覺得我們有時候也該帶他出來親近大自然,再說,小率看起來也很開心…」

崔勝澈看到李知勳的臉有點紅,「你喝酒了嗎?」

「沒有,但我有話跟你說」

「嗯?」

「我啊,希望之後能一起去玩,我、小率…還有你…」

「…」

「不要再缺席了,我、我…很想你」此時李知勳的頭已經低的不能再低了

「我也想你」

「明天、明天就能見到你了」

「嗯」

「不要太晚回家了,我們7點就會回家了,我啊…希望一回家就能看到你」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肉麻啊?」

「才不是呢!只是…只是…」耳根子都紅的不像話了

「只是怎樣?」

「沒有你在身邊,感覺…很奇怪罷了…」

「我也是啊,多希望你們能每分每秒都呆在我的身邊」

「好肉麻」

「再肉麻也只是對你而已啊!」

你們,對我而言很重要。

----

「司機謝謝」全圓佑到家了

「多晚啦…」全圓佑拿起手機,「都11點啦…」

全圓佑喝醉酒,雖然能夠正常的講話,但腦袋有點昏昏沉沉的,眼神也有點迷茫。

貌似,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在這裡…

為什麼要說喜歡我?
我們兩個…一個是未成年的高三生,一個是剛出社會的職場新鮮人,這兩者間…怎麼可能會擦出任何一絲火花呢?

他只是個高中生而已,一個高中生…是不可能和一個大人在一起的吧?
再說,我們兩個都是男人,怎麼想也知道這是沒戲的…吧?

重點是…為何自己對一個高三的男學生,竟然…會有那麼一點心動的感覺?


昨天難得的答應了他的請求,要陪他一起吃飯,沒想到他卻突然地向自己告白了,全圓佑一開始覺得,他再怎麼愛纏著自己,也不可能對自己產生那種情愫吧?

所以一直保持著,他應該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很喜歡纏著自己罷了?

從來沒有想過他是喜歡自己的…
那孩子人長的帥,在學校貌似也滿受歡迎的,在全圓佑的思考裡,他並不覺得像他這樣的男孩子有可能會迷戀上自己…

他甚至覺得那孩子只是跟同學玩了國王遊戲之類的,受到了懲罰,而被要求要纏著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一個月,最後再給他一個告白,說一聲『你被騙了』這種話

但…金珉圭在向自己告白時的眼神,他到現在都還記的清清楚楚,那麼真摯,彷彿就要看穿自己靈魂般的眼神,全圓佑忘都忘不掉,甚至無法想像,這如果是騙人的,該讓人多傷心。

怎麼看…都不像是在騙人…

所以…全圓佑跑了,他不敢聽到從金珉圭的嘴裡講出『你被騙了』的那種話,也不想要知道他是很認真在向他告白,這種心情很矛盾,像一條繩子綁了死結一樣,解不開。


全圓佑拖著搖搖晃晃的身子,緩緩的往家裡的方向走去,眼皮有點重,腳好像漸漸地使不上力了,要倒下了吧?


「圓佑哥」有種被攬在懷裡的感覺,是誰?


-暫封-

 

 

下一章Family 6.你和我

上一章Family 4.三人V.S一人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