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6.你和我

 

「早啊」

「早」

「怎麼一早就一副死人樣啊?」崔勝澈捏了捏全圓佑的臉頰

「你才是…一早就這麼有精神是怎樣?」全圓佑一臉疲憊的樣子,和一臉榮光煥發的崔勝澈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啊…這個…就是知勳和小率今天就要回家啦!我當然超開心的」

「是喔,恭喜你了」

「謝謝,哈哈…不過啊,你是怎麼了啊?平時雖然有時候也會像現在這樣死氣沉沉的,不過今天似乎更加糟糕啊!嗯…」崔勝澈把手抵在臉頰旁邊,「怎麼講呢?就好像是本來在你身邊徘徊的低氣壓變得更低了」

「你在說什麼啊?趕快去工作啦!」全圓佑推託著崔勝澈

雖然全圓佑和崔勝澈是滿要好的朋友,也是可以大吐心事的良好對象,但昨天的事情,全圓佑隻字都不想向崔勝澈提起…

因為…跟他講的話,一定會被調侃說:『既然那高中生都那麼喜歡你又那麼關心你,那你就跟他交往算了』類似這種話。

用說的倒是簡單,跟一個和自己同樣性別的人交往就需要很大的勇氣了,更何況是一個比自己小上那麼多歲的高中男生。

全圓佑雖然並不排斥同性戀的戀情,畢竟他的朋友群裡很多人都是那個圈子裡的人,但他也從來沒有交過所謂的"男朋友";雖然小時候的他也曾經喜歡過住在隔壁的大哥哥過,但他認為那只是年幼無知時期對鄰居的崇拜罷了。

想起昨天自己喝醉酒的情形,全圓佑就覺得丟臉。

從計程車上下車後,可能是因為酒精作用的關係吧?他感覺自己全身發熱,意識模糊,雙腳使不出力來。

正當覺得自己就快摔倒時,突然被一股拉力拉了起來,被人攬在懷裡的感覺。

「圓佑哥」聽見了熟悉的叫聲,無奈全圓佑累的連眼皮都撐不開,嘴裡也講不出任何一絲話語,就任由那人把已經醉薰薰的自己給背了起來。

在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全圓佑看到的不是什麼奇怪的場景,而是自家的天花板,習慣性的摸了摸放在口袋裡的手機…

「嗯?」手機呢? 全圓佑東摸西摸也沒能找到自己的手機,這才發現自己連身上的衣服都不一樣了,已經換上了睡衣。

在黑漆漆的房間裡,全圓佑左看右看看到了一個貌似人影的東西,莫名的感覺到緊張,但還是鼓起勇氣去戳了戳在床邊的那個"不明物體"。

「嗯?現在幾點了?」

就算在看不到對方的狀況下,但全圓佑聽到聲音就知道是誰了。

金珉圭不等全圓佑回應,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三點…還有點早,那我再睡一會兒」說完,金珉圭就又要趴回去了

「等等」

「哥要說什麼啊?我明天還要上課呢!把你背回來又幫你換衣服也花了不少…時間,就…」眼皮越來越重,「讓我再睡一下就好了…」

「不是,我是要說…要睡可以,不要睡床邊,會感冒的…」雖然是在全黑的環境下,但全圓佑知道自己現在一定滿臉通紅,明明以前交女朋友時都沒有這樣過的。

「嗯?」聽到全圓佑的話,讓金珉圭醒了一大半

「上、上來吧!」全圓佑拍了拍自己躺的位置的另一邊

「可以嗎?」

「都說可以了,你在猶豫什麼?」

「那…我上去囉?」

房間裡很黑,縱使金珉圭很小心地想避開全圓佑,爬到床的另一邊,但仍不小心被絆倒了,整個人壓到全圓佑身上。

「啊…很重欸,你快點下來啦!」全圓佑嘟囔著

「啊,不好意思」金珉圭趕緊撐起自己的身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眼睛已經習慣了黑暗,金珉圭竟然能稍微看清全圓佑的臉。

「你在做什麼?還不快起…」一個情不自禁,金珉圭就吻了全圓佑

「等等等等,你是在做什麼?」全圓佑趕緊推開金珉圭,「明天不是還要上學,趕緊睡覺啊!」

「你不追究剛剛…」

「追究也沒用吧!親都被你親了,我總不可能親回去吧?」

「說的也是呢!況且我還把圓佑哥背回了你家,給點獎勵什麼的…應該也不為過吧?」金珉圭笑了笑,從全圓佑身上下來,躺到了一旁。

「你…算了」全圓佑背過身去

「那哥應該也不介意這樣吧?」金珉圭伸出他那雙有力的雙手,從全圓佑背後緊緊地抱住他。

「你…」「哥也趕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全圓佑莫名的被牽著鼻子走了。

----

崔勝澈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就往自己的玄關衝過去,看到一個也衝向自己的孩子,趕緊蹲下身要抱他,「小率」

「勝澈爸爸,我們回來了」崔韓率用著他那小小的手緊緊地抓住了崔勝澈的衣服,崔勝澈則把他抱了起來。

「嗯…我們回來了」走在後頭的李知勳,在把自己和崔韓率的鞋子整齊的放回櫃子裡以後,抬頭看向崔勝澈就說了這句話,然而崔勝澈回覆給他的則是柔似水一般的深情眼神,羞的李知勳默默地把頭低下去,緩緩地走到兩人的旁邊。

「爸爸,我跟你說喔!我們去了…」想到旅遊時發生的事,崔韓率就笑的合不攏嘴

「小率,我們到客廳再講給勝澈爸爸聽好不好?」

「好,那勝澈爸爸先把我放下來」

「嗯?為什麼?」雖然這麼問,但崔勝澈還是將崔韓率放下了

「因為我想先去上廁所」崔韓率有些害羞的說著

「爸爸陪你去上啊!」

「不、不用了」崔韓率羞紅著臉,往廁所的方向跑去

「小率怎麼啦?」

「沒事啦!可能是不喜歡你了吧?」李知勳用開玩笑的語氣講著

「喔?那他現在除了知勳以外,還喜歡誰了啊?」崔勝澈抱住了李知勳

「沒啦,開玩笑的你也聽不出來啊?」

「知道啊!別開這種玩笑嘛!好幾天沒看到你了,竟然還會開我這種玩笑,真的是…」崔勝澈輕輕的笑了笑

「不然應該和你說些什麼啊?」

「好想你啊、好愛你啊、沒有你的日子我很難耐之類的話啊!」崔勝澈揪過李知勳的耳朵

「肉麻」嘴裡雖然這麼說著,但李知勳卻將自己和崔勝澈拉開了點距離,往崔勝澈唇上吻了一口,「這幾天辛苦你啦!」 說完,就往客廳的方向走去,看到了一個自以為自己躲的很好的小小身影,『這孩子真的是…』

「知勳啊」聽見崔勝澈的聲音,李知勳又轉過身去,「嗯?唔…」

崔勝澈的手拉過李知勳的脖子,微微蹲低了身子,側過臉吻上了李知勳,「歡迎回家」

隨後就聽見了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崔勝澈和李知勳交換了下眼神,一下就讀懂了對方的意思,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小率啊,要偷看技術也好點吧?」崔勝澈調侃道

「我才沒有偷看到勝澈爸爸和知勳爸爸在…」崔韓率站起身,才發覺自己講錯了話,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又想跑掉。

不料卻被身後的兩人早一步攬了過去,抱在懷裡。

「說你傻,但還真貼心呢!」崔勝澈說完就親了崔韓率的臉頰一下

「下次記得躲好一點啊!」李知勳往崔韓率另一邊的臉頰上也吻了上去

那孩子,雖然傻裡傻氣的,又常常讓爸爸們擔心,有時甚至愛自己胡思亂想,但…

還滿貼心的。 說什麼要去廁所的,其實是想把時間留給我和崔勝澈吧? 真的是啊…

「小率啊,我們下次再出去玩吧」李知勳捏了捏崔韓率的臉頰

「三個人一起」

-暫封-

 

 

下一章Family 7.小率小燦

上一章Family 5.重要性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