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35.

 


「紅線啥的真的是…」
看的到紅線但卻看不到另一端這點讓崔韓率相當地煩躁啊…
明明之前都不會這樣的啊…

「韓率啊,現在沒什麼客人了,你可以到旁邊休息一下的…」洪知秀看著崔韓率不停的擦著同一張桌子,想著他是不是有點累了,要他先休息一會兒

「叮鈴」「歡迎光臨」崔韓率反射性的說出了這句話

「Hello哥哥們」金Samuel有禮貌的打了招呼之後,便熟門熟路的走到了他平時常坐的靠窗位置了

「要點什麼嗎?」崔韓率把菜單遞給了金Samuel

「我要平時的」「我想也是」

----

「…韓率哥一直看著我,有事嗎?」

「不,沒事,我只是發一下呆罷了」
不,其實也不全只是發呆而已,崔韓率自從全圓佑跟他說了那樣的話以後就一直很在意,自己紅線另一端的男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雖然當時很受到衝擊,但冷靜下來之後,崔韓率的腦子裡就只剩下好奇了。

既然自己紅線另一端的對象是個男人?那他是不是也有可能會喜歡上除了紅線另一端的男人呢?
不曉得呢…
不過他最近幾天盯著很多的男人看過也都沒有出現什麼像是戀愛預兆之類的事情,心臟也不會"撲通撲通"跳的異常飛快,最多也就只會覺得哪個男人長的還滿帥的這種客觀的評價,戀愛情感什麼的根本就連一點點也稱不上。

他不認為像這樣子的他有可能會喜歡男人。

 

「對了,Samuel你每天都吃這個不膩嗎?」

「嗯?還好啊」插了一口蛋糕起來,「再說我也不過吃了兩個禮拜左右吧?」

「兩個禮拜夠久了吧…」「不久喔,要我吃同一個東西一輩子也行」洪知秀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過來插了一嘴

「知秀哥?」「不用擔心啦,現在這個時間點沒什麼客人,再說,附近貌似晚上有哪個偶像的公演吧?現在人們大概都去排隊了吧?」坐到崔韓率的旁邊

「那剛剛哥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嗯…我覺得吃個東西和愛人或許有點類似呢!」笑

「為什麼呢?」兩個小孩兒同時看向了洪知秀

「這個嘛,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你覺得搞外遇的人多嗎?」

「欸??」「我覺得近年來好像越來越多的感覺呢…」

「我的觀點是這樣的,我認為結婚就好像是在說你以後的人生都只能夠吃同一道甜點是一樣的道理」

「嗯?」「我的意思是,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外遇啊!人們或許沒能夠一輩子只鍾情於另一個人,就好比如你覺得不能一道甜點連續吃一年一樣啊!」

「喔~」莫名的有種佩服的感覺

「那你們呢?能夠"吃一道甜點"多久呢?」

「我、我還沒有喜歡的人呢…那知秀哥呢?」金Samuel戳了戳手指

「欸,我嗎?」瞧了一眼坐在收銀機前的尹淨漢,「有人都為了我吃了同一道甜點十年了,那我應該也能夠為了他,吃上好幾十年吧?」洪知秀笑的一臉寵膩,而坐的離他們有點距離的尹淨漢也不知道是怎樣竟然臉紅的躲到收銀機後頭


「那韓率呢?」「我嗎?我、我不知道…喜歡的人、愛的人什麼的,我不懂啊!」

「都這麼大了還不懂啊?」洪知秀略帶了點調侃的語氣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才是愛呢?這沒有定義的吧?」

「這個嘛…」「這個我也不懂啊,那種感覺我們也無法形容」坐到金Samuel的旁邊,「雖然大家都說愛是和那人在一起時心臟"撲通撲通"的跳的飛快,但不可能一輩子都那樣吧?或許愛是在那人的身邊能夠感覺到溫暖、安定也說不定啊?」

「…」「OMG這個太深奧了我聽不懂啊」金Samuel雙手抱著頭,眼睛睜的老大

「用不著現在就懂吧?隨著自己一天一天的成長,總有一天會懂的…再說,喜歡和愛,應該可以算是自己去定義的,你覺得喜歡就是喜歡了,愛就是愛了不是嗎?」

「知秀哥說的好像很懂一樣」「我是沒有很懂沒錯,但是至少比韓率你要來的懂」被反駁的崔韓率一臉吃癟樣

「總而言之,總有一天你們都會找到另一半的用不著現在擔心,不是不到是時機未到啊!」

「淨漢哥幹嘛突然講話像圓佑哥的語氣一樣啊!」崔韓率撇嘴,「是因為你們"時機已到"所以才可以講的這麼輕鬆吧?」

「呵呵」洪知秀和尹淨漢對看了一眼之後,笑了

「等等等等你們到底在講什麼啊?怎麼感覺只有我一個人聽不懂而已」

「小孩子不用懂這麼多沒關係的」

----

『淨漢哥,韓率的狀況如何啊?』全圓佑打了電話給尹淨漢

「狀況?你直接打電話問他不是更好嗎?」尹淨漢站在陽臺上吹著晚風,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

『嗯…我前陣子打電話給他了,跟他說了點事…』全圓佑的聲音越來越小,聽來感覺像是做了虧心事一樣

「說了什麼?都不跟我講的」

『這…其實我的存在會影響到韓率的紅線…』

「所以呢?」「淨漢啊~」尹淨漢朝著洪知秀的方向比了個噤聲的手勢,洪知秀見著也只是露出了平時的笑臉向他比了OK的手勢便不打擾他了

『這樣好嗎?聽聲音剛剛的人是知秀哥吧?』

「沒關係的,我們都認識這麼多年了,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吵架的…所以你剛剛想要講什麼?」

『啊,就是我對韓率說了他紅線的另一端本來是個女孩,但因為我的關係而出現了變化,紅線斷了後重新連上的是一個男孩…』

「嗯?韓率紅線的另一端本來是個女孩???不是本來就是他那個直屬學弟嗎?」

『不,你想多了』

「什麼啊!我以前問你的時候還故做神秘的,害我還以為我講對了呢…話說,那現在紅線的另一端是誰啊?」

『這個嗎?』電話另一頭出現了一聲輕笑聲,『天機不可洩漏』

「又來了又來了,話說原來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事啊,難怪最近覺得韓率老是盯著店裡的男客人看啊!還以為他也變成這圈子的人了呢!」「啊謝謝」洪知秀拿了條毯子給尹淨漢蓋上,並在他的耳邊說了句:『就算是夏天的夜晚也是會有點涼的』

『所以這是?放閃囉?』

「你聽到了啊?感覺有點羞恥怎麼辦啊」

『沒什麼好羞恥的啦,看到這樣的事情對我們神明而言沒什麼的』

「我啊,難得覺得這陣子你總算像人一點了呢!這麼關心韓率啊…」

『你在說什…』「結果你果然還是"神明大人"呢!」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本來就是神明啊…』電話另一端的全圓佑吞了口口水,壓低自己的聲量,及莫名襲捲而來的眼淚,『在這麼的生活的像個人類,我始終就是個"神明",不會有任何機會成為人類的…』

「嗯?」電話被掛斷了

「圓佑他到底是怎麼了啊?和平常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呢…」

「怎麼了嗎?還在講電話嗎?」洪知秀突然竄出了頭

「不,我講完了,你洗完澡了吧?那換我吧!」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36.

上一章Tie The Knot 34.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