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36.

 

 

跟尹淨漢講完電話的全圓佑,內心突然有一股空虛感,感覺心聲被人講中了一樣,果然啊…尹淨漢那個人依舊和以前一樣敏銳的很…
就算他現在活在人間好了,他總有一天會回到天界的,就算他每天都和崔韓率相處在一起好了,他也不會因此就變成人的…

神和人在一起什麼的…想都別想了
只要一想起過去的事情,心裡就好像被壓著一塊大石頭一樣,喘都喘不過氣來。

如果是大哭一場就能夠解決的事情該有多好?

怎麼可能?如果可以,就用不著用個幾百年都無法將那個男人忘掉了吧?
明明知道哭是最懦弱,最無法解決事情的方法,但眼淚總是會不自覺的流下來,看來,到了人間以後,連自己的淚腺都無法輕易地掌控了吧?


「鈴鈴鈴」

「喂?」全圓佑吸了吸鼻涕,「有事就快講沒事就快掛」

『真是的,哥該不會就只有在接到我的電話的時候才會這麼說吧?』「沒錯」

『不要這麼老實嘛…這樣我聽了會傷心的…話說,哥的聲音怎麼怪怪的啊?怎麼覺得好像比平時還要更沙啞一點的感覺呢?』

「不,是你聽錯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什麼事都沒有」

『可是我怎麼樣都覺得你的聲音像是剛哭過一樣啊…』

「就說什麼都沒有了啊!你聽不懂嗎?」全圓佑突然瘋狂的大吼,不管是誰都好,自己現在這個樣子,最不想讓他看到了

『哥…』「抱歉突然對你大吼,如果沒事的話,我先掛電話了」

『不,請你不要掛,我…還想要多聽聽圓佑哥的聲音的,不管是抱怨的也好,是廢話也好,只要是圓佑哥講的話,我都想要聽』

「你…」我也真是的…以前在天界冷靜的全圓佑到哪裡去了?怎麼一道人間就變得這麼"人性化"呢?「我說你啊,我都對你這麼冷淡這麼兇了,你怎麼老是喜歡打電話給我呢?」

『因為我喜歡圓佑哥啊!』喜歡?全圓佑很明顯的知道金珉圭喜歡的意思和自己喜歡的意思是完全不相同的,但光是從金珉圭的口中聽到"喜歡"這兩個字,仍然會讓全圓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多跳好幾拍,明明身為月老的他不應該因為這種事情而有如此反應的。
沒接電話的另一只手,把他自己的嘴巴捂的嚴密,害怕自己那一點點的小心思從電話這頭洩露出去到電話另一頭的金珉圭那兒。

『再說,雖然圓佑哥有時真的對我超級冷淡的,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圓佑哥也會很溫柔的對我,甚至會對我好,這樣就足以有動力讓我想要繼續纏著你啦!』

「…」傻瓜,不要講那種會讓我誤會,又讓我心動不已的話語

『啊,抱歉,剛剛是不是講的太像告白啦?哥不要太介意我不是那個意思的』

「我知道啦,既然你這麼喜歡纏著我,我也不能說什麼啊!」

『嗯,那哥不掛電話了吧?』「嗯,不掛了」


『那哥可以讓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如果我跟你說,我喜歡的人是男人,你會覺得我很噁心嗎?」

『嗯?』看來是全圓佑話的訊息量太大了,所以金珉圭才會停了好幾秒都沒有任何反應

「很驚訝嗎?」

『是…很驚訝沒錯啦,但我不會覺得哥噁心啦!畢竟我的朋友群裡的勝澈哥和知勳哥也是一對戀人啊!我不會對這種事情有所偏見的』

「這樣啊…」『沒錯,所以哥如果是要跟我說哪個男人的事也是沒關係的,如果是有男人辜負哥的話,我也可以去幫哥好好教訓他一頓的』

「噗,謝謝你啊」自己是要怎麼教訓自己啊?「話說,你可能教訓不到他了」

『怎麼這麼說?』「因為他呀…早就已經死了」

『嗯?哥是說你的戀人…』「就是你聽到的那樣,即使是這麼沉重的話題你也想要聽我敘述嗎?」

『我…』「如果願意聽我說的話,那就半個小時後再打電話給我吧!掛了」

『半小時?為什麼要半小時後?』沒有回答,電話另一端傳來的只有電話的嘟嘟聲

 

「大月老,我出去一下,早晨之前會回來的」全圓佑報備完後,就拿著手機出門了

----

「鈴鈴鈴」

「喂?」

『圓佑哥,你不是要跟我說…』

「你真的要聽啊?」

『當然啊,我不是說了不管圓佑哥對我說什麼我都會聽的嗎?』

「縱使我是個喜歡男人的人嗎?」

『哥,我一點都不歧視同性戀,更不會去歧視哥的,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去在意性別呢?』金珉圭的聲音聽來有些激動

「是呢…為什麼要在意性別呢?」

『…所以哥…願意和我說了嗎?』

「既然你想聽,那我就和你說吧!」全圓佑深吸了一口氣,河堤邊微風彿過有些許涼意,讓全圓佑不經緊了緊外套

『嗯』「我之前講過了吧,我的戀人已經死了,死了有幾年了…」


金珉圭在自己的房間裡,抱著枕頭,仔細地聽著全圓佑所敘述的故事。

『我很愛他,直到現在依舊…無法忘了他』聽著全圓佑的語氣,金珉圭不自覺地覺得有有些老成,感覺像是經歷過了與他不同事情一樣,明明兩人也才差不到一歲,怎麼感覺這個差距有點大呢?

再說,幾年前死掉的戀人?
圓佑哥現在才21歲而已吧?幾年前?在自己還沒有認識他之前,這個人到底經歷過多少令他傷心欲絕的事情呢?
拿著手機的那只手不自覺地更用力了一些,內心有股莫名的糾結感,那人現在又是帶著怎麼樣的表情在對自己述說著這些過去傷害自己極深的回憶的呢?
會不會是隱忍著想要掉淚的心情,喉嚨哽咽地對自己說呢?全圓佑電話那頭的聲音不斷地有些雜訊,聽來是在外頭的風聲。
好想現在飛奔到那人的身邊,將他緊緊地擁入懷中,告訴他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希望他能夠重新打開自己的心房,去接受另一份戀情。

『若是當初,我們兩人沒有在一起,是不是就不會有接下來的這麼多事了呢?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痛苦了…』金珉圭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全圓佑的啜泣聲,內心突然緊揪了一下,然而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他的內心貌似是不希望全圓佑哭泣的

怎麼回事,這種莫名的熟悉感,在與全圓佑相處的時間日漸增加下,是越來越濃烈。
然而現在的自己,竟然想要將遠在看不到地方的全圓佑,緊緊地抱在自己的懷裡,用最溫柔的語氣去安慰他。
但…這樣的距離,對於朋友而言…是不是又過於太近了點呢?


「不,不是這樣的」

『珉、珉圭你怎麼了嗎?』連金珉圭也沒有發覺自己的情緒有些激動了

「不要覺得過去是錯的,你很愛那個人吧!既然愛過,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也是快樂的吧?我不希望哥把那些快樂的回憶給忘了,就只記得那些讓你傷心的回憶」

『珉圭…』「我原本明明是想要請你忘了過去的那個戀情,去接受另一份戀情的,但現在想想,不行」金珉圭捏著枕頭的力道更大了,「過去的那些種種,也是圓佑哥的一部分,忘不了也沒關係,不,應該說不能忘,我相信那個人到死前還是愛著圓佑哥的…」

「哎呀哎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些什麼了啦,我就只是想要圓佑哥不要這麼消極而已,你還有我的不是嗎?」

『你啊…』「抱歉,一不小心又講的很像告白一樣了,你不會介意吧?」

『會,我很介意,你這樣講是要我跟你交往嗎?』電話另一端的全圓佑語氣聽來總算有點笑意了

「哥如果不嫌棄的話,也可以啊」『開玩笑的你也真答應啊?我啊…是不會和那男人以外的男人交往的』

「那和其他女人就行嗎?」『行啊,我小的時候也是喜歡過女人的好嗎?』全圓佑的聲音聽起來有精神多了,看來自己應該是成功讓他打起精神了吧?

 


然而,金珉圭努力地想要讓全圓佑更加打起精神來,拼命地在電話的另一頭天馬行空的說個不停;然而今晚的全圓佑也是格外的不太一樣,一改平時的少話,說出了不少心裡話,讓金珉圭有些驚訝,還懷疑電話另一端的人不是全圓佑。

 


「好了,那就這樣吧…晚安,我掛了」全圓佑掛掉了電話,按下了電源鍵,放任自己躺在草地上

雙手掩住自己的雙眼,顫抖地明顯,像是在訴說著後悔自己剛剛的所作所為

「全圓佑啊全圓佑,你果然瘋了吧?」
為什麼要將自己的過去袒露在最不該袒露的人面前呢?雖然沒有提到自己的月老身分,但卻說出了不少和前世金珉圭的種種。
明明就知道現在的金珉圭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金珉圭了,但卻又無法控制住自己的心持續地向著那個人的方向。

 

瘋了吧?
這樣的你還算是個月老嗎?

 

這樣的你,豈不是就和普通的人類一樣了嗎?
越來越人性,越來越…為了愛瘋狂

-暫封-

作者的話:劇情感覺讓我想用一個成語來形容,"為愛癡狂"?!沒想到查了真有這個?!還是只是有這歌而已?!但如果用"癡狂"來形容的話,感覺又沒有那麼誇張,還是會更加"癡狂"呢???

 

 

下一章Tie The Knot 37.

上一章Tie The Knot 35.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