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上篇/燦率燦/小甜餅系列延伸)

 

1.
「耳機拿下來啊,快把你的耳機拿下來啊」李燦在一旁吵著要求崔韓率把耳機拿下來,那聲音大到崔韓率就算帶了耳機還是能夠聽到"稀稀疏疏"的吵鬧聲


不過就算是這樣,他仍舊裝作什麼也沒有聽到的直直地往校門口的方向前進…

 


至於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原因是這樣的…


李燦在某個放學後在教室裡向崔韓率表白了,並嚷嚷著要是能讓自己主動拿下耳機的話,就必須和他交往…


於是李燦每天放學都纏著崔韓率要和他一起回家。

老實說,崔韓率平時喜歡帶著耳機聽著輕鬆的音樂,悠閒的看著夕陽落下的走路回家的,但是李燦的關係,別說是看著夕陽了,連能愉快的聽著歌曲都做不到了。


「如果你覺得心煩的話,大可以把耳機拿掉喔」一旁的李燦湊近講著

「不要」崔韓率把音量調小,「要聽清你講話只要把音量調小一點也照樣能夠聽到,我不會把耳機拿掉的」

「沒關係」李燦拉開崔韓率一邊的耳機湊到他的耳朵旁說著,「我會努力試到你願意為止」


2.

好吧,李燦也真是個有毅力的人,從他向自己告白的那天起,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然後他仍舊每天放學都來纏著崔韓率。


李燦像是要更加吸引崔韓率目光似的把課本拍到了他的桌上,這行為也的確吸引了他的目光,抬頭看了眼滿臉微笑的李燦。

「韓率,我們一起去教室吧」「嗯…」


最近不只是放學,連要換教室上課都會跑來和崔韓率一起去教室,體育課時的分組,也總是主動的拉過默默地退到一旁的崔韓率的手,說要和他一組。


這些都是崔韓率所不習慣的,但卻沒有因此有了想要擺脫李燦的想法…
可能是心中依舊擁有著那份想要得到別人關心的心情吧?

 

不過…就算崔韓率是這麼想的,但是周遭人的看法卻是完全不同,他們開始覺得會和崔韓率在一起的李燦也是個怪人,並且在正在打掃的教室裡趁著李燦不在的時間討論著該如何捉弄他的方法。

 

這些都讓崔韓率不由得覺得憤怒了起來,同時內心也覺得是自己的錯,明明李燦並沒有錯,就只是因為他待在自己的身邊…


3.

今天一如往常的被李燦糾纏著一起回家,但是今天就算他帶著耳機,卻什麼音樂也聽不到,就只是一直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是最好的呢…

 

「你,別再和我說話了」「為什麼?」李燦不解,平時回家路上要不是自己和崔韓率對話,他並不會刻意和自己講話的,但今天卻…

「因、因為…反正不要再跟我說話了,也不要再離我這麼近」明明剛剛決定好要對著李燦說句"因為你太煩人了",而狠狠地傷他的心,好讓他不要再跟自己在一起的。

但這句話一到嘴邊,卻無法順利說出口,現在的他已經沒辦法對李燦說出那麼殘忍的話了。


「不要,為什麼我要聽你的話啊,我想要跟你說話就跟你說話,想要待在你身邊,就待在你身邊,這些都還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嗎?」

「你…」這樣的真摯讓崔韓率招架不住,但他仍舊狠心地頭一甩,就用盡全力的奔跑回家


不管後頭的李燦怎麼叫喊他,還是繼續向前跑


明明已經快要能夠坦開心胸去接納一個人了,但卻因為這樣…

親手結束了…


4.

只要…只要回到和你開始要好的那天之前的狀態就行了吧?
這樣也能夠讓你不會被班上的同學冷言冷語…

 


「這樣應該就行了」崔韓率早料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今天起了一個大早來,看到李燦桌子上那些用粉筆畫的塗鴉與辱罵。

熟練的拿起放在書包裡的抹布,去走廊的洗手台沾濕。

 

突然有股不是很好的回憶湧上心頭,想到剛開始自己的桌子也是幾乎每天都被這樣子對待,每天一早來都要用抹布擦個好幾回才能徹底清潔,不過這種惡作劇也沒有持續太久,大概就…一個月?


「怎麼樣也不能讓他看到這些吧…」好不容易清理完的崔韓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把耳機重新戴上,用手機挑選著歌曲。

 

不願意讓李燦看到這些讓人難堪的惡作劇,不希望李燦因為和自己親近而被同學們排擠。
崔韓率想,這大概是自己把李燦當成朋友對待了吧?

 

只可惜,再也不能繼續做朋友了。

 

5.

「韓率,等…」一聽到李燦的聲音,崔韓率便反射性的起身。

距離他上一次和李燦說到話的時候,大概是一個禮拜前,自己要他不要再和自己說話了的隔天。

再次的狠下心說著的違心之論,在說出的那瞬間後才發現自己對李燦的心思可能不單單只是那麼一點點的…想法

可能更多的事自己從沒感覺到的感情也說不定。

 

崔韓率總是會故意和李燦錯開上學的時間;在換準備教室的時候,趕快收拾好在李燦到來之前就離開了教室;下課時間總是跑出教室門外,看到哪去都好,絕不留在教室裡;放學也是一聽到鐘聲便趕緊背著書包往校門口去,一點機會也不給李燦攔下他。


李燦打給他的電話他總是沒接,傳給他的訊息也是一封都沒有回。

想著的就是讓自己和李燦的生活漸行漸遠。

 


「還真是有毅力啊,每天放學都留下來畫這些不無聊嗎?」崔韓率和平常一樣從書包裡拿出抹布,去洗手台沾溼後,擦著李燦的桌子

 

突然傳來了腳步聲,崔韓率趕緊抬頭起來看看是誰,這才發現是那個自己最不想讓他知道這件事的人


那男孩的眼神對上了崔韓率的,但他並沒有繼續靠近,而是倚在門旁看著抬頭看了他一眼之後又繼續擦桌子的崔韓率。

 

「如果我今天沒有這麼早來學校,你是不是還要繼續幫我把桌子擦乾淨?」話語落下,那人並沒有回應,彷彿像是沒聽到似的,但李燦很確定他有聽到自己的話

「你沒有必要那樣做的,也不用害怕他們,再說,我想怎麼做是我的事,我想跟誰當朋友,就跟誰當朋友,我想跟誰告白,就跟誰告白,誰都管不了我的」

「我…」崔韓率開口發出了個單音節後又沉默了

伴隨著腳步聲,又一位同學走了進來。

李燦看著崔韓率的臉色不對,也大概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就輕聲拋下了一句:「放學後跟我走」


6.

隨著放學鈴聲的響起,站在講台前的老師表情略帶開心的說著這堂課就上到這裡了,接著就自顧自的走出了教室門。

同學們也都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的書包,準備回家了。

 

「跟我走」李燦一放學就往崔韓率的座位走去

「我說過了吧,不要再來找我了」崔韓率迅速的收拾好了書包,準備離開教室

「你是這麼說過了沒錯,但我沒有答應啊」李燦繼續追著崔韓率走出了教室


走廊上有些令人刺耳的聲音,崔韓率很明白,畢竟也曾經經歷過,所以就算覺得受傷,也會漸漸地變得不再在意那些話語,但他並不想要李燦聽到這些。

他並不聰明,想不到什麼能夠讓李燦不會受到傷害的方法,所以只能不斷地叫他離自己遠點,希望那些人能因為李燦和自己的疏遠,而不再對他做那些事。


「我說啊,我就是要你跟我走,才由不得你拒絕」李燦一把拉過崔韓率的手,往校門口的方向走


崔韓率想甩開李燦的手,卻發現對方緊緊地握住他的手。
其實也可以強行把他的手扳開的,但也許是覺得這時候就算自己逃跑了,他也會將自己給抓回來吧?

 


明明想要你避開自己的,為什麼偏偏越靠越近呢?

-TBC-

耳機(下篇/燦率燦/小甜餅延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小甜餅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