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下篇/燦率燦/小甜餅延伸)

 

7.

「你要帶我去哪?」崔韓率問著前面的李燦,這已經是他第五次開口了,不過李燦依舊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只是拉著崔韓率的手更加收緊

 

在他們兩人又走過了一個街口後,李燦總算在一棟房子面前停下腳步了。

「這裡是…」「我家」李燦翻找著書包,拿出了鑰匙

「為什麼帶我來你家?」「因為在這裡的話,你就不能逃走了吧?」李燦看著崔韓率的眼神相當地堅定

 

鑰匙轉開了李燦家的大門,他依舊不肯鬆開崔韓率的手,拉著崔韓率的手就要進家門。

不料那人一動也不動,絲毫沒有要進去李燦家的意思。


「不進來?」不是"不進來嗎?"這種親切的問句,而是"不進來?"這短短的三個字體現出強制要崔韓率進門的意思

「我家裡沒人的,爸媽要晚上9點才會回來」

「就…」「就…什麼?」

「就是因為感覺房子裡面沒人才不進去的」崔韓率莫名的害臊了起來

「蛤?你害怕會有鬼之類的嗎?」「才不是」

「那…」原本還在思考的臉,像是想通什麼似的,露出了微妙的笑容,「就是害怕我對你做些什麼囉?」

「不…」頭低了下去

「騙人」李燦笑出了聲,一把就把崔韓率拉進了自家的家門

而崔韓率則因為作用力而差點站不穩,最終被李燦緊緊地攬在懷裡


「抓到你了」


8.

崔韓率坐在李燦房裡的地墊上,有些坐立不安。

老實說,要逃跑的話,現在可是個好機會。


李燦下樓盛飲料了,他倒是可以偷偷的跑下樓,衝出這棟房子。但是依照李燦的個性,他如果發現自己跑了,明天應該也還是會硬是把他抓過來的,而且到那時可能會比今天的情況還要更緊張。


『搞不好他還會把我綁起來』崔韓率光是想像那個畫面都覺得害怕

 


「久等了」李燦端著果汁和餅乾進來了

從旁邊拖出了小桌子,把盤子放在上頭,而他也坐了下來。
就坐在崔韓率的旁邊,距離相當地近,安靜的房間,就連對方的呼吸聲的能微微地聽到。

「吃吧!」「嗯?」

「餅乾啊,都拿上來了就是要給你吃的」「好、好」

崔韓率尷尬的拿了塊餅乾咬下,是巧克力口味的。
雖然非常喜歡這種餅乾,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實在是沒有心情細細品嚐啊…

「果汁」「嗯?」李燦沒頭沒尾的單詞,讓崔韓率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手一伸拿過小桌子上的果汁就要遞給李燦

「不是啦,我是說你可以喝」

「喔、喔」崔韓率趕緊把果汁拿到面前喝了一大口,「咳、咳」喝的太急就嗆到了

「怎、怎麼了?」李燦嚇了一跳,趕緊把崔韓率手上的果汁放回桌上,另一隻手拍了拍崔韓率的背,讓他感覺好點。


9.

「我說啊,你到底為什麼要把我帶來你家」

在兩人再度陷入無限的尷尬氣氛之前,崔韓率總算是鼓起勇氣開口問了。


「我喜歡你」沒頭沒腦的來了一句

「你…我不是在問這個啊…」崔韓率感覺自己就快要羞死了,明明這句話就不是由他嘴裡說出來的

「不要逃避我」

「但是…」

「聽我說完…我明明就向你告白過了,為什麼你就是不能了解我的心情呢?」李燦的情緒逐漸激動

「被喜歡的人說不要再和他說話了,單方面的被他逃避著,你叫我怎麼能不痛苦?」李燦拉過崔韓率的手

「沒有明確的說要拒絕我而躲避我,比告白後被人拒絕還要更讓我受不了」

崔韓率第一次看到李燦這樣的神情,一向都是滿臉自信的李燦,現在居然表情沮喪且眼眶有些含淚的在自己的面前…


「如果真的想要和我切斷關係的話,不要只是說"要我不要再和你說話",你直接一點,直接說你不喜歡我,這樣之後我就會離你遠遠的,我們也能夠回到我還沒向你告白前的生活」早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最終還是這樣落下了

 

『李燦還沒向自己告白前的生活…』老實講,崔韓率已經不太記得是怎麼樣的日子了,除了自己終日戴著耳機之外,什麼也都想不起來了。

反倒是李燦和自己告白後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禮拜,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李燦有些煩人,但老實說,他很懷念那段日子,甚至想要和李燦當更好的朋友,或是…

 

「…」

「你說話啊」

「我、我…」
拒絕李燦的話,就沒辦法再回到那段日子了,但是他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而讓李燦在班上和他遭遇到相同的事情,崔韓率的內心很是糾結。


但是…
就算這樣,他還是想要稍微自私一點點…

「我、我不想拒絕你…」眼淚就這樣滴了下來,聲音也充滿了哽咽,「但、但是我也不想讓你、讓你被同學們欺負」崔韓率胡亂的用手背抹著眼淚


「傻子」

「嗯?」聽到李燦的這句話,崔韓率突然冷靜了下來,也抬起了頭想看現在的李燦是怎樣的表情

「你總算肯說出來了吧」李燦微笑,雙手攬過崔韓率,將他抱個滿懷


10.

「燦啊…你可真喜歡纏著韓率啊」「是啊是啊,我們也想要佔用韓率一點點的時間啊,結果你連那一點點的時間都不肯讓給我們」同學們調侃著

「你們憑什麼要我讓啊,他是我的死黨欸,他的時間當然是我的啊」李燦攬過崔韓率

「誰是你死黨啊…」聲音小小的,頭低了下去

「呵」李燦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他知道崔韓率害羞了

 


霸凌的同學,比想像中的還要沒有殺傷力,只因為老師口頭上警告要父母來學校而已,便不敢再做出那些的行為了,雖然有時候口頭上說些酸言酸語,但他們沒想到比起他們,李燦的話語更加酸溜溜。

班上的其他同學也並不像崔韓率所想的那樣,用異樣眼光看著他,而只是對他這個人感到很好奇,但又不敢主動找他講話而已。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有類似的經歷吧?
崔韓率的心裡總是往壞的那方面去想,認為沒有人會想要主動跟自己有所牽連。

但實際上是,李燦帶著崔韓率進入了他的朋友圈,朋友圈裡的大家都想要和崔韓率更加地有話聊,完全就不是崔韓率所想的那樣。

但過多的熱情讓崔韓率相當地不習慣,以至於到現在跟他們之間的相處仍有一點尷尬的感覺存在,不過李燦的朋友們倒不是很介意這點,甚至還很享受崔韓率面對他們的那種小小羞澀感。

 


至於…
李燦和崔韓率現在的關係…
其實要追溯到兩個禮拜前


事情解決之後,崔韓率和李燦的朋友關係也變好了,臉上也不像過往一樣面無表情,而是在某些瞬間會露出笑容。

但…

他似乎忘了吧?
自己可是和他告白過的人呢!總要給他一個回覆吧?
而且啊,絕不可以是拒絕的回覆。

 

之前在家的時候,崔韓率曾經說過他不想要拒絕自己的,但也從來沒有說他喜歡自己,所以…


「所以…最直接的方法是問清楚才是吧?」這一瞬間李燦才恍然大悟

11.

今天崔韓率一如往常的和李燦一起回家,雖然李燦的那群朋友嚷嚷著要和他們兩個一起,但全都被李燦回絕,而且還留下了一個兇悍的眼神,搞的本來還想偷偷跟著他們的,結果趕緊打消了念頭。

崔韓率依舊戴著他的耳機,手指輕輕地在空中點著,跟著節拍在舞動著,一旁的李燦自顧自的跟崔韓率說著話,雖然他有時候會回一些單音節,但李燦依舊不知道崔韓率是否真的有在聽他講話?


「欸,你還不願意把耳機拿下來嗎?」李燦在旁邊嚷嚷著

「你安靜點」

『什麼啊,你居然叫我安靜』李燦在心裡嘟囔著

 

看著眼前的崔韓率左看右看的瞥著,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眼看他終於看向了自己,輕輕地摘下了耳機…

「這下你也該懂我的意思了吧?」崔韓率的耳根子有些紅,原本看著李燦的眼神也變得有些飄忽不定


「…」「…你也說些什麼啊」

「啊…抱歉」突如其來的發展讓李燦的腦子轉不太過來,在反應過來後嘴角的幅度漸漸上揚

不過比起從腦子裡先說出些什麼話,李燦的雙手倒是先動作了…


雙手捧過了崔韓率的雙頰,「你要做什…」在崔韓率話都還沒來的及說完整之前,就輕吻了他一口

 

爾後還以為自己會被崔韓率罵幾句的李燦,沒想到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滿臉通紅的撫上剛剛被吻過的唇。


12.

「不能說嗎?」

「當然不行啊,同性戀大家很排斥的吧…」崔韓率抱著自己的小腿,像是要把自己縮成一個球似的

『雖然我是覺得我那群朋友大概也不會說些什麼啦,不過韓率既然這麼在意的話…那不說也罷吧』李燦臉上掛著微笑心想著

「你笑什麼啊?」

「沒什麼啦,只不過如果不能說是戀人的話,就說是死黨吧?」

「死黨?不要,這樣聽起來怪害羞的,就說是朋友就好啦」

「我可不讓你拒絕」李燦轉過身手抵在牆上,把崔韓率圍在自己和牆的中間,低下頭到他的耳邊說著:

「畢竟不管是死黨還是戀人…我都只有你一個而已」

-END-

耳機(上篇/燦率燦/小甜餅系列延伸)

火星與外星人(第一篇/燦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cp 燦率 小甜餅
    全站熱搜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