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與外星人(第一篇/燦率)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我記得這是一本書的書名,但內容寫了些什麼,我已經記的不是很清楚了。

只是偶爾會覺得既然是來自不同星球的人,又怎麼會相愛甚至是在一起呢?

 

 

其實一開始的李燦和其他人一樣,認為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結婚生子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
但就在交往了幾任女友之後,每次被甩的原因都是"你為什麼不能以我為優先呢?"或是"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的意思?"後,李燦開始反省自己對待女友的態度,並試著更體貼女友,只希望這次不要又是因為同一個理由而被甩了。

 


「我們分手吧!你根本一點也不懂我的心」女子眼眶含淚的說著

「對不起」除了這三個字以外,李燦也想不到其他的話可以說了…

應該要挽回她嗎?
但是她想要分手就應該要放她走才對吧?
再說,強迫不愛你的人繼續待在你的身邊,這樣…也不是男人的作風吧?


「你…都沒有其他話要說嗎?」女子在兩人之間沒有對話後的幾分鐘後又開口道

「欸?」李燦根本沒意識到她居然沒有轉身離去,「你不是要分手嗎?」

「對,我是要分手沒錯,你這個呆頭鵝」女子烙下了這段話後終於憤憤不平的轉身離去

 

「要分手可以,但沒有必要把我罵成這樣吧?」留下一臉不解的李燦

----

嗯…
我是一個火星人,我正在尋找一個能夠和我好好相處的金星人,但到目前為止遇到的金星人,沒有一個是可以相處超過一個月的。

 

所以…

「所以你應該要尋找你的下一春啊!」旁邊的同學嚷嚷著,「你可終於是"又"分手了啊!那就可以來聯誼了吧?」

「我…」「晚上七點在車站旁邊的那間xx飯館,記得要來啊」同學拍了一下李燦的肩後就自顧自的走了

「我又沒有說我要去…」李燦在那同學走後小聲的抱怨著

 


『晚上六點了』李燦上完課後看了下手機

「嗯…不太想去呢…」乾脆直接回家算了

拔下了眼鏡放回盒子裡,收拾好書包,背上後就從教室的後門離開了…

「等等等等」「嗯?」聽到聲音,李燦回過頭看了一下,不過他馬上就後悔了

「既然都遇到了,那我們就一起去飯館吧~」

「好、好吧…」分明就是刻意來堵我的吧?

 

半推半就之下,李燦也只好"順利"的到達地點了。

「今天的女生可是幼教系的喔~我可是邀了很久她們才答應讀呢~你啊運氣真好呢!」同學撞了一下李燦的肩膀

 

運氣真好?
眼前的女生們的確的長得相當地漂亮,有氣質的也有不少,但是在他和前女友分手的那刻起,他就決定要好好地休息一陣子,好好地省思自己對於女朋友的態度了…


所以,李燦一點也不積極的回應著眼前看起來對他很有好感的女孩。

然而,李燦注意到了在另一邊有一個一頭漂亮的棕色頭髮、皮膚白皙,長長的眼睫毛眨巴眨巴的,彷彿像是從童話裡走出來一樣的人,默默地吃著食物,然後小口小口的喝著啤酒


「看來有點孤單呢…」

「嗯?你在說什麼啊?」女孩順著他眼睛的方向看過去

「啊…抱歉,我自言自語了」

「你在看他啊」指著那個"童話人物",「你不認識嗎?」

「不…我不認識」

「他可是三年級的名人呢…長得又很帥,你看,有很多女生都悄悄地偷看他不是嗎?」

「帥?」

「啊,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啦,李燦當然也很帥啦」女孩似乎想要解釋些什麼,但是現在李燦的心思全飄到了一旁的那人身上了

「那怎麼都沒有人過去找他呢?」

「欸?因為他真的太過"漂亮"了,像我們這種普通的女生不可能敢去找他啦

「這樣啊…」陷入沉默

「不說這個了,我們…」「不好意思,我想去下廁所」

「啊,你請便」

 

「哈…」李燦站在洗手台前用水潑著自己的臉,「等等找個機會就先回家好了,不然那個女孩也怪可憐的…」畢竟他今天絲毫沒有想要和誰有點交集…

 

啊…不過那個人…

 

「欸,我先回去啦」

「欸?這麼早?我們等等還要去KTV呢!」

「我就算了,啊對了,為什麼會找他來啊?」李燦手指著依舊孤單一個人坐在一邊的人兒

「啊,因為他如果來了就很好約人了啊,再說,他也不是那種會裝高冷的帥哥,只要跟他說有好吃的,他就會願意來了」


好吃的?
原來是這種屬性的人啊?

「況且他也不會跟我們搶女人…對了,你真的不一起來…」「蹦」一陣大聲響傳來,大家都趕緊找著傳出聲響的源頭


欸?那人倒了?


「欸,那個…李燦啊…」那位同學面有難色的看著李燦,突然有種莫名不安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嗯?」

----

李燦背著一個比他還要年長且高大的男人走在路上,這大概是他活到這麼大從來都沒有想過會發生的畫面。

本來他還想著要扶著他去坐計程車的,結果那人是一動也不動,再加上主召集的那個同學說要幫自己付晚餐錢的份上,他就答應要把"這個人"送回家了。

「不應該為了那點錢就答應這差事的」李燦抱怨著

自己雖然平時多少有點鍛鍊,但要背著比自己重的成年男子還是有點力不從心啊…

「啊對了,要送他回哪裡才對啊?」唉…李燦更後悔了

 


「終於…到了」沒辦法,根本就叫不醒那人,也不好意思翻他的證件之類的,李燦只好把他帶回自己家了。


而那人現在在自己的床上…怎麼感覺這句話怪怪的?

 

還得把他的外衣脫掉才行啊…真麻煩呢…

雖然覺得麻煩,但李燦還是趕緊動手了,畢竟都答應別人了…


脫下那人的外套、襪子,解開了他褲子上的皮帶…
「等等,褲子真的有必要脫嗎?不不,既然要讓他躺在我的床上,那就一定要脫才行,再說我們都是男的,這點事應該不算什麼吧?」

做好了心裡架設後,李燦就脫下了那人的褲子,「真的很白啊」手不自覺的撫上了那人白皙的大腿,對比上李燦的深色床單,那人的皮膚顯得格外清楚

「啊…衣服…」李燦看了下那人現在的模樣…


再脫下去,不妙的可能是我自己吧?

等等,我在想些什麼啊?


「啊,算了算了」李燦輕巧的幫那人蓋上棉被之後,拖著一身的疲憊就進浴室洗澡去了。

-TBC-

火星與外星人(第二篇/燦率)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