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 The Knot 18.

 

那天,見到金珉圭以後,崔韓率拉走了狀況異常的全圓佑,正要帶著全圓佑回到停車棚並準備騎上摩托車返家時,全圓佑終於有點回過神來,忽然來了一句:「你今天不是有課?」「對、對欸」崔韓率停下要牽車的手,「算了,就翹課好了」崔韓率繼續牽車動作,「不行」全圓佑把手按在崔韓率的手上,示意他不要牽車了,並看了下手錶「現在還有時間,走,去上課」「可是…你…」「我想,我不會想因為我個人的關係而影響到你的」全圓佑拉著崔韓率的手就跑,「哥,我說,偶爾翹一下課也是沒關…」「這個教授不是很會當人嗎?」「…」


多虧全圓佑拉著崔韓率全力衝刺,才得以趕上了這一堂課,一進到教室裡,全圓佑就熟知門路的帶著崔韓率走到後排的位置上,一坐到位置上的崔韓率馬上沾桌就趴了下去,「好累…」,一般全圓佑只要一聽到崔韓率喊累,一定會在下一秒就說一句:「體力真差」來消遣消遣崔韓率,不過今天…意料之外的,全圓佑只是盯著外面的天空,一句話也沒有說。


崔韓率也不知道該和全圓佑說些什麼話,索性就選擇了沉默。其實崔韓率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閒話家常的人,所以他也沒有打算要開口向全圓佑問些剛才發生的事情,不過…如果全圓佑願意和他說,那他絕對會認真的聽。


課堂上,有些人光明正大的在玩手機遊戲、有些人在和朋友聊天、有些人則埋頭睡覺,真正認真上課的人,只有少數幾個而已,平時的崔韓率,就是這少數幾個人之一,但…全圓佑今天如此慌張的表現還是他第一次見到,難免覺得有些奇怪,又不肯去窺探全圓佑的隱私,自己莫名的煩惱了起來,而旁邊的全圓佑…始終看向那遼闊無邊的天空。

漫長的課堂總算結束了,崔韓率也不管他們倆人都還沒吃午餐,執意的就要將全圓佑帶回租屋處。崔韓率騎著車,後面載著全圓佑,看到這幅情景,彷彿回到了全圓佑剛住到崔韓率家的那時,只不過這次的全圓佑並沒有說崔韓率的身高矮,反倒是緊緊地抱住前頭的崔韓率,像是深怕崔韓率會逃跑似的。

 

但…一回到租屋處,全圓佑就將自己關在浴室裡,任由崔韓率怎麼叫、怎樣敲門,他就是不肯出聲,時間一久,崔韓率也就放棄叫全圓佑出來的念頭了。
崔韓率靜靜地坐在浴室的門口外,椅著門,一步也不肯離開那裡,像是希望全圓佑只要一走出浴室就能看到他,並且可以依賴他一樣。
雖然崔韓率有時候傻傻的,甚至事情過了很久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其實他的內心很細膩、很敏感、很替人著想,雖然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幫的上全圓佑什麼忙,甚至連到底全圓佑和金珉圭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也不知道,但…他總想著起碼在全圓佑傷心時,讓全圓佑知道他不是孤單一個人,還有他…崔韓率陪在他的身邊。

 

而浴室內的全圓佑,一把自己關到浴室內後,就椅在門旁邊的角落,奔騰的淚水一點也止不住的就流了下來,任由手背怎麼抹去,都不停止,像是忘了鎖緊的水龍頭一樣,一滴一滴的淚落在他的衣服上。
「圓佑哥,不管哥之前發生過什麼事,但也不要一直把自己關在浴室裡,好嗎?」崔韓率的聲音在此時聽來特別的溫柔,聽在全圓佑的耳裡也特別的溫暖
眼淚落下的頻率稍稍地減少了。


----
「喂,金珉圭啊!你跟那個男子有認識嗎?」崔勝澈拿起桌上的可樂,「嗯?哪個啊?」「就是那個看到你很驚慌的那個啊!」「嗯…全圓佑?」「喔~他叫全圓佑啊…不過他看到你的時候很慌張呢!」崔勝澈雙手撐著頭「像是看到什麼前世的債主一樣呢!」崔勝澈開玩笑道
「說什麼前世的債主啊!哥你開什麼玩笑啊!」金珉圭笑了「不過啊…看到他的時候…給我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金珉圭一想到全圓佑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又笑了,這次的笑裡又帶了點寵膩感,「呃…不要這樣笑,不要露出那種幸福的笑容,看了就覺得刺眼」崔勝澈有些不爽,「哥你又和『嫂子』吵架啦?」金珉圭露出他的虎牙加上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別亂叫,被他聽到你叫他『嫂子』,他肯定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的,還有…你別亂說話,我們才沒有吵架…只不過三天沒有說話了而已…」崔勝澈嘟著嘴不爽道,「這樣啊…」一定又因為一些有的沒的小事而吵架了吧?「勝澈哥」「嗯?怎麼啦?」「你有想過和嫂子分手,然後和別人交往嗎?」「你這算是挑撥離間嗎?」「不是啦!我只是…」金珉圭忽然對自己沒頭沒腦的話而感到有些抱歉


「沒事啦!」崔勝澈揉了揉金珉圭的髮「不過啊…我是我不會跟他分手的…雖然偶爾我們會吵架,但…與其說是依賴,不如說是…」崔勝澈把手交疊遮住了雙眼「是我需要他」


「沒有他就不行」


----
「哥,你要不要吃點飯,我出去買」門的另一頭並沒有回應,崔韓率也不惱,一把拿過放在一旁桌子上的錢包,走向了玄關,並開口說了句:「哥,我等等就回來囉!」
崔韓率出門時間沒有很長,沒過一會兒功夫就會來了,輕輕地敲了敲浴室的,手提起塑膠袋,問著浴室門另一頭的全圓佑要不要吃飯了,但全圓佑仍不給任何的回應,只有一點一點的哭泣聲傳進了崔韓率的耳裡。


「哥如果不吃飯的話,我也不吃飯,在這裡呆到你出來為止」崔韓率實在想不太到任何的方法能讓全圓佑從浴室裡出來,索性用了一招小孩子才會用的幼稚招數,希望全圓佑能夠出來,雖然他不確定自己是否在全圓佑心中佔了一點點的重量,但他想賭,他想賭全圓佑會因為不忍心他餓肚子而從浴室裡走出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全圓佑總算是有點動靜了。一聽到門把轉動的聲音,崔韓率就趕快站起身…
「圓佑哥,你終於…」話都還沒說完,全圓佑一把就把崔韓率攬進懷裡,「哥…」「不要說話,再讓我抱一下」全圓佑蹭了蹭崔韓率的的頸肩,味道…很熟悉呢…
「我啊…」「哥如果不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會逼你說的」崔韓率的手也輕輕地攬住全圓佑,手小力的拍著全圓佑的背,像極了在安慰小孩。
「你這傻瓜,在怎麼擔心我,也不能用不吃飯這點來威脅我吧?」全圓佑輕輕地摸著崔韓率的髮尾「況且你還這麼貪吃,我本來想說你肯定會耐不住肚子餓,就自己先吃了,沒想到…」全圓佑又蹭了蹭崔韓率的頸肩「都過了半小時了,你竟然還等著我出來,這叫我…怎麼忍心看你挨餓呢!」全圓佑好氣又好笑道,「不過只是少吃一餐罷了,別說的好像我只要有吃的就滿足似的」崔韓率撇了撇嘴,「難道不是這樣嗎?」「哥」「好啦好啦,不鬧你了,趕快吃飯吧!」


----
「韓率啊!」「哥,怎麼了嗎?」崔韓率放下手中的湯匙,「你不問我…」全圓佑拿著湯匙的手突然握緊了一點「…早上的事嗎?」「…這個啊…」崔韓率重新拿起方才放下的湯匙,夾了一塊肉到全圓佑的碗裡「哥如果不想講,我不會勉強哥的」聽到崔韓率這樣的發言,全圓佑本來低下的頭,猛然地抬起了頭,看向對面的崔韓率,而崔韓率的眼神也對上了他的。


「但是…如果你願意說的話,我一定會認真聽的…」崔韓率對全圓佑笑了,就像…就像過去一樣。

「我、我…」全圓佑有點欲言又止,「哥如果不想講…」「不會…我想…讓你知道」此時全圓佑的眼神如此堅定地看著崔韓率,看的崔韓率都有點臉紅「嗯…」
「我…上輩子其實是一個大戶人家裡的傭人…」
-暫封-

 

 

下一章Tie The Knot (前世篇番外1.)

上一章Tie The Knot 17.

arrow
arrow

    Ching Yu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